狂妻要逆天 014:餐桌变小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想着想着,抵不过身子的倦意,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梦里,她依然惦记着要怎么把自己丢失的灵力修炼回来,没有注意到渐渐落下的夕阳中,白色的星点朝着她的房间涌去。

  韩墨痕准时下班回到家,便询问风璃玥的去处,得知她在房间睡觉,径自去了书房处理公事。

  突然感觉到天地间元素的细小波动,韩墨痕眯了眯眼,朝着元素波动的地方走去,打开风璃玥房间的门,只见里面被白色的元素光点充斥着,一点一点进入床上睡着的女子身体里,女子毫不自知。

  这样纯净的元素,让韩墨痕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女子,纯净的元素之体,能够自动吸收天地间的自然能量,她到底是什么人?

  她从意外出现到现在,都是一个谜。

  韩墨痕单手一抬,一道灵力从指间打出,房间顿时被结界包围,床上的人睡的很熟,没有知觉。

  这样纯净的力量,若是外泄出去,被学院的老家伙们知道,恐怕不会善罢甘休!

  夕阳渐渐隐退,韩墨痕关上门回到书房,没有看到当光明退去时,白色的光点渐渐转换成黑色的,一样被风璃玥一点一点吸收进体内。

  风璃玥这一觉睡的很沉,直到第二天清晨才醒。

  她走到窗边拉开窗帘,深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觉得睡了这一觉,特别的有精神。

  按照他们这里的习惯刷牙洗脸后,挑了一条浅黄色的碎花长裙换好,把长发束起,自我感觉良好的在全身镜前照了照,嗯,挺美的。

  天生丽质,穿什么都好看!

  风璃玥觉得他们这里的镜子太厉害了,比天界的灵境照的还要清楚。

  风璃玥在镜子前练习了一下笑容,心情甚好的跑下楼。

  韩墨痕已经坐在餐桌前,准备用餐了。

  风璃玥和他打了个招呼,惊奇地发现他们家餐桌变小了。

  “咦?什么时候换的桌子?”

  韩墨痕干咳了一声,淡淡道:“昨天晚上。”

  “哦,为什么突然换了?”

  “不为什么。”

  “……”

  荣晓在一旁默默无闻,心里吼道,还不是因为风小姐你昨天说桌子太大,殿下回来吃晚饭的时候就让人把桌子给换了!

  风璃玥拿起一块三角形多层的东西举起来,左右看了看,“哎?这是三明治吗?”

  韩墨痕抬头看了她一眼,点头,“是。”

  风姑娘顿时笑了,“跟我娘亲做出来的形状一样。”

  “你娘亲?”韩墨痕看着她,眸色微深。

  “嗯。”风璃玥突然提起她的娘亲,又想起她现在都不知道在一个什么地方,也不知道怎么回去,心情顿时跌到了谷底。

  韩墨痕瞧着她突然不说话了,也注意到她的心情不好,应该是想家人了,她看起来,还只有十七八岁吧。

  他喝了一口咖啡,站起身,“快点吃完早餐,等会跟我出去。”

  风璃玥抬头眨了眨眼,“去哪啊?”

  “你对这里不熟悉,我带你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