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16:那你也是个好人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不断后退,觉得惊奇。

  “这车没有马拉也可以动,真神奇。”

  “你还会见到更神奇的,以后你会慢慢了解。”

  “还有更神奇的?”风璃玥双眼放光,对他口中更神奇的东西很感兴趣。

  “嗯。”

  “那你要带我都看看。”风璃玥立刻提要求。

  韩墨痕点头,“等会儿下车了就带你去看。”

  “嗯嗯!”风璃玥重重地点头,“你人真好!对了,你为什么要带我出来啊?”

  韩墨痕被她突然转移了话题,俊脸有一秒钟的尴尬,他答:“顺便而已。”

  风璃玥信了,“那你也是个好人。”

  韩墨痕睨了她一眼,他才不会告诉她,本来想过几天等她适应了古堡的生活再带她出来的,但是因为那时看她心情不好,就决定今天带她出来了。

  韩墨痕不理解,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

  他归于他想这么做,便做了。

  阿文在前头听着两人的对话,心中暗道,这位姑娘好像什么都不懂,哪里来的?真奇怪!

  车子在墨云集团大门前停下,阿文迅速下车替韩墨痕拉开车门。

  墨云集团正上班的员工们看到首席大人的车子,忍不住驻足。

  首席大人高高在上,只可远观,也只有每天的上班有时候下班才能远远地看首席大人一眼,员工们很珍惜这一眼的机会。

  黑色的皮鞋落到地面,紧接着男子修长的身形也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下一秒入目的是男子俊美的容颜。

  即使每天都看了一眼首席大人,但每次看,都还是会忍不住为首席大人的容貌惊叹。

  然而下一刻,他们看到首席大人下车后,司机阿文并没有马上就关上车门,而是首席大人往旁边挪了两步,从车里下来了另外一个人。

  女子倾城的容貌出现在众人眼中,竟让人忘记了呼吸,那么美的女子,那么璀璨的一双眼睛,世间独一无二!

  让他们最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她是从首席大人的车里出来的!

  这一幕让人联想到三天前首席大人抱着一个穿紫色古装的女子离开集团的那一次,众人猜想,这个女子会不会就是那天的那个。

  风璃玥一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公司大门是“墨云”两个超大又气派的字,代表着一种荣耀的象征!

  “韩墨痕,这也是房子吗?好大好高好壮观啊!”

  这个简直比天界三十三重天还要壮观啊!而且这里是凡界,竟然还能造出如此壮观的房子,真是太厉害了!

  听着她称赞自己创建的公司,韩墨痕心情莫名的好,“跟我进去吧。”

  “哦,好!”风璃玥紧跟在韩墨痕身后。

  踏进大堂,风璃玥眼睛不安分的乱转,这里感觉都好气派,很豪华,很新奇。

  韩墨痕带着她搭乘自己专属的电梯,没有数字楼层,因为这部电梯只有韩墨痕能用,直达三十三层首席办公室。

  风璃玥因为电梯突然动起来,身子摇晃了一下,韩墨痕反射性地扶住她的手臂,风璃玥感激地朝他笑了笑,赞叹道:“这个叫什么?你们这里的东西都好神奇,我果然见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