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18:他有灵力!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你不要让别人来带我转了,我不喜欢和不认识的人走在一起。你要是忙,我一个人也可以的,你们公司这么多人,我要是不知道怎么回来,我会问人的,他们总知道你这个地方吧。”

  韩墨痕神色平静,却因她这一句话心底泛起了一丝涟漪,她不喜欢和不认识的人走在一起,那他呢?她还是和他走在一起了,她的意思也就是说,他已经不在她陌生人的行列里了?

  而风璃玥,根本没有想到这句话对韩墨痕来说是什么意义,她只是觉得,太麻烦他了,而且又要接触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她什么都不知道,会不会让别人觉得她特别蠢,特别无知,毕竟她是跟着韩墨痕来的,她要是丢脸倒没关系,就是怕让韩墨痕丢脸了。

  她期待的看着韩墨痕。

  韩墨痕望着她的眼睛,最终轻轻点了点头:“你先跟我进去,我让你看看公司的地形图,免得你和无头苍蝇一样。”

  “哈,韩墨痕你怎么这么好!”风璃玥一下子跳到他面前,很有义气地拍了下他的肩膀。

  韩墨痕无奈转身:“走吧。”

  风璃玥蹦蹦跳跳地跟着他,这里没人看见,她怎么没个正经都可以。

  韩墨痕透过墙壁看着身后心情甚好的风璃玥,唇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

  韩墨痕带着她进去办公室,风璃玥“哇”了一声,“韩墨痕,你真浪费,怎么你的东西都要那么那么大啊!”

  这间办公室,都有楼下大堂那么大了,除了一张办公桌,四列书柜,一组沙发,显得空空荡荡的。

  韩墨痕:“……”大也是他的错?

  “坐。”韩墨痕指了指沙发,走过去自己坐下。

  风璃玥坐下后,韩墨痕单手一指,前方的液晶屏上蓦然出现一副画面。

  韩墨痕看着一边解释道:“这里就是我们刚才上来的大堂,公司的出入口。”

  而此时,风璃玥却没有心思去听他说什么,她的注意力,都在刚才韩墨痕的那一指上。

  那一瞬间,她感觉到了灵力的波动,很细小很细小的波动,如果不是她天生对灵力的感知比一般神魔都要强,如果不是这里异常的安静,她也许是感觉不到的。

  她的心底一颤,看向韩墨痕的眼神多了几分探究。

  他会灵力!

  不,不应该,她下意识的以为,这样一个世界,是不应该有灵力的。

  为什么会这么以为……她记不起来了,但是不应该的。

  韩墨痕这个人,她从一开始就看不透,冷淡的表情,迷离的眼睛,看不透,她只能看到他的表面,他在她面前表现出什么样子,她就只能看到这个样子,再也深入看不了。

  她之前对他有防备,但是现在,还察觉到一种危险。

  这种危险来源于,他无意间让她发现的灵力波动,直觉告诉她,他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要小心谨慎。

  可是她想不通,这里为什么会有灵力的存在,她接触的人不多,但是荣晓也好,古堡的佣人也好,今天的司机,或者是下车后身边经过的人也好,她一丝一毫灵力都没有感觉到,是因为他们隐藏的太好,还是她没有剩下几丝灵力,所以没人使用,她就一点都发觉不了了吗?

  又或许,有人使用了,但是她变得太弱,也察觉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