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20:下雨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见他一直不说话,紧了紧身侧的手:“韩墨痕,不要妄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我没有什么可以让你觊觎的。”

  韩墨痕眯了眯眼,她身上,让人觊觎的多了去。

  特殊的体质,超常的感知力,这样的人,不能为己所用,便只有一个下场,死!

  “我走了!”风璃玥深吸一口气,转身拉开办公室的门,快步离开,这个地方,她一刻也待不下去。

  对于韩墨痕的行为,她还是有些伤心的,毕竟这是她在这个陌生的世界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人,虽然那时她迷迷糊糊,看的似真似幻,但就是因为如此,她心底有对他的一丝依赖。

  这是一般人都会有的心理。

  他竟然是利用她,她有点不能接受。

  韩墨痕坐在沙发上,迷离的眸子越发像浓雾,看不清理不透,就这么看着她消失在自己眼前。

  风璃玥朝着电梯小跑过去,按韩墨痕之前的方法打开电梯,走进去,电梯门关上,很快便开始动了。

  一路畅通的停到了第一层,电梯门应声而开,风璃玥快步走出去,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简曦竹无意往电梯的方向看了一眼,就看见美丽的女子从电梯处急急忙忙的走出来,脸上的神色好像也不太好,简曦竹立刻推了推旁边低头看表格的艾玲。

  “艾姐你快看,那位小姐出来了,首席大人没有跟着出来,她的脸色还不太好,是不是跟首席大人吵架了?”

  艾玲抬头看了一眼,果然看见风璃玥的身影从眼前走过,往出口去,再看看首席大人的专属电梯,没有人。

  真的吵架了?

  看不出来啊,首席大人能对一个女子存了心思,还能和她吵架了,越来越像正常人了。

  “艾姐,我怎么觉得这位小姐有点可怜啊。”

  艾玲一巴掌拍在她脑袋上,“行了,这些事不是你能管的,好好做事。”

  “哦。”简曦竹乖乖的应了一声,眼神往前边女子的身影看去,她已经走出了公司大门。

  风璃玥站在大门处茫然地四处看了看,竟然才想起她对这里一点都不熟悉,她不知道要去哪里。

  没有了韩墨痕,她什么都不会,果然是这样!

  “轰隆”一声,天空响起了闷雷,风璃玥抬头望了望天,是不是雷神在叫她啊,可是这个世界不是她的世界,她回不去。

  风璃玥往前走了两步,天空又响起一声闷雷,同时伴随着雨滴落下,风璃玥怔了怔,下雨了……

  竟然下雨了!

  该死的老天!

  第三声闷雷响起,大雨瞬间瓢泼而下,有些溅到了她的裙子上,她皱了皱眉,反正也是韩墨痕的,湿了就湿了吧!

  她回头看了一眼这气派的公司大门,想起韩墨痕的隐瞒和利用,她狠了狠心,随便挑了一个方向,冲进雨幕里。

  简曦竹吓了一跳:“天呐,她,她在做什么!现在下着大雨呢,她怎么就跑出去了!”

  艾玲也被她吓到了,转头又望了一眼电梯处,首席大人怎么还不出来!

  黎若颜一脸阴冷嘲讽地看着跑进雨里的女子,就像在看一场笑话,终究还不是首席大人玩玩的,哼!

  ————

  作者有话说:如果有看不懂开头的亲们,可以去看看《千生缘,王妃太倾世》第一章推荐里有简介。

  谢谢发文第一天,小丑随心的红包和礼物,还有huaru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