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22:修行者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出来的时候,床上放着一套崭新的衣服,风璃玥往外看了一眼,门关上了,她看不到外面的人,想了想,拿起衣服又返回到浴室换上。

  中袖的长裙,风璃玥挺有好感的。

  换好衣服后,她往门口看了一眼,想到韩墨痕在外面,再想到之前她又坚持离开,目前不太想出去看见他,于是风璃玥直接踢掉鞋子往床上一躺,被子一裹,睡觉!

  韩墨痕在外面等了许久,都不见风璃玥出来,便推开门自己进去看看。

  谁知道这丫头裹着被子已经睡着了,韩墨痕无语,没良心的丫头,好歹他又救了她一命,就这么不想看到他。

  没多久,白色的星点都汇集在这里,一点点让风璃玥吸收,原本被雨淋过显得有些白的脸色,也渐渐趋于红润。

  韩墨痕布下结界,转身退了出去。

  她的体质太特殊,若是不强大自己,随时都会有危险。

  韩墨痕坐在办公椅上,迷离的眸子望着前方。

  风璃玥醒来,天色已经大亮,雨也早就停了,太阳都出来了,她咒骂一声,这雨也是存心坑她的!

  也不知道外面韩墨痕还在不在,睡过一觉起来,风璃玥精神饱满,想了想,还是拉开门出去,总不能一直避着吧。

  韩墨痕正在处理公事,听到声响便知道是她起来了。

  他放下文件,看向她,淡声道:“我们谈谈。”

  风璃玥在沙发上坐下,韩墨痕也往旁边一坐,风璃玥往边上挪了一点,韩墨痕也不在意,随便她。

  “你想谈什么就直接说吧。”

  韩墨痕指间凝出一道灵力,射向前面的液晶屏,屏幕上立刻出现了一幅画面,高楼大厦,起起伏伏,汽车,火车,飞机,这些,都不是风璃玥熟悉的。

  “我知道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却不知道你来自哪里,但是我可以肯定,这个世界跟你生活的完全不一定,房子,交通工具,货币,我们这里比你们的世界发展的更快,更好,但是有一点,没有变。”

  韩墨痕指间变幻,画面上出现了一些人,那些人身上围绕着的微光,是灵力护身的模样!然后就见两方动起手来,灵力之光从手中发出。

  “我们虽然科技发展好,但也是个修行者的世界,这里以修行者为尊,几乎所有人都会修习灵力,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没有天分,修习不了。这个世界,被七大长老用结界划分为两端,这一端是不会修习的人生活,也是一些修行者隐藏实力居住的地方,修行者有一条禁令,不可以对没有灵力的人出手,不可以随便在外面公开使用灵力,这也是你到这里为什么不知道这里的人会灵力的原因,而修行者结界里的另一半世界,便是以实力为尊,那里没有普通人,只有修行者。”

  “你跟我说这些,是想怎么样?”

  韩墨痕偏头看着她,眸子里闪烁着微光,“我只是要告诉你,你的灵力在这个世界微不足道,我没有利用你的理由。”

  风璃玥:“……”

  你直接说就好了,干嘛要贬低她的灵力!她也是很强的好不好,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掉到这里,就没有了。

  ————谢谢月舞梦的礼物,么么。原创首发小说,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