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26:西餐厅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瞅了她一眼,唇角的弧度不自觉扩大。

  韩墨痕看了看天色,太阳已经落山了,看她认错态度良好,也不再逗她玩了。

  “走吧,带你去吃饭。”

  风璃玥一抬头,便见他已经起身了,说到吃饭,她摸了摸肚子,记得好像中午她就没有吃饭,现在觉得好饿!

  韩墨痕带着她下楼,公司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只有保安还在门口站岗。

  韩墨痕从司机那里拿过车钥匙,便让他先回去了,他开车带风璃玥出去吃饭。

  沿海的一家西餐厅,装潢很美丽,金色的琉璃灯光,彰显着这家餐厅的豪华和奢侈。

  韩墨痕和风璃玥一进来,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男子俊美的容颜,迷离的眼眸神秘深邃,只一眼便让人心悸地移开视线,却又忍不住偷看。

  女子一身碎花长裙,清贵典雅的气质,清澈而璀璨的眸子映衬着天花板上的琉璃灯,流光溢彩,仿佛她是九天之上坠落人间的仙女一般!

  两人站在一起,让人生出一种,世间绝无仅有,岁月静好的美感。

  他们觉得,除了他们彼此身边的人,再也没人配得上对方。

  太出色太完美的两个人!

  两人在靠近海岸的位置坐下,服务员拿出菜单一人递一份。

  风璃玥暗自瞅了瞅韩墨痕的做法,她也学着翻开,上面精致好看的图案顿时晃倒了她的眼,这一个个的好像都很好吃的样子……

  风璃玥看的眼花缭乱。

  韩墨痕瞥了她一眼,淡淡扫过菜单,便合上,对服务员说道:“先来一杯柳橙汁,一杯摩卡,主餐两份七成熟的牛排,餐后一份芝士蛋糕,上一个水果盘,暂时就这些。”

  “好的。”

  韩墨痕看向风璃玥,“别看了,我已经帮你点好了。”

  风璃玥恋恋不舍地抬起头,看了韩墨痕和服务员一眼,有外人在场,她不好有什么脾气,将菜单还给服务员,服务员收好菜单,转身离开。

  这时风璃玥抬起一双哀怨的眸子,“那上面的东西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你干嘛点的这么快。”

  韩墨痕哭笑不得,这丫头的思维总是这么活跃。

  “等下就可以吃了,你要是想吃,回头带你来一样一样地都尝一遍。”

  风璃玥这才满意地点头,转头托着腮看向窗外。

  “哎,你们这里真好看,生活也好,一天一夜不眠不休都有人在玩耍,有一股活力,太阳东升西落,很准时,尤其是晚上,你看外面,星星点点的,美丽的很,走到哪都像白天一样,但是又很不一样,总之特别好看。”

  “你喜欢吗?”韩墨痕坐在对面,专注地看着她盛满了光泽的眸子,和美丽的侧脸。

  她点头,“喜欢啊,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夜晚。”她转过头看向他,刚好服务员端着柳橙汁和咖啡上来,她拿过喝了一口,继续说道:“我记得小时候娘亲有抓很多萤火虫,还变幻出五颜六色的光点给我看,那样的美特别梦幻,而这种,特别真实。”

  “你以后有很多机会看到。”

  风璃玥想着自己要一直在这里修炼,肯定得花费很长很长的时间,于是认同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