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27:李氏兄妹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多带我出来好不好,白天我可以在你办公室修炼,晚上你带我出来吃饭看这样的美景。”

  韩墨痕顿了一下,点头。

  风璃玥兴奋的差点没跳起来,她激动地抓住他的手,“韩墨痕,你真是这个世界最最好的人了!”

  韩墨痕被她突然这么一抓,愣了一秒,随即神色恢复如常,正想说话,旁边传来不确定的询问声。

  “韩总?”

  风璃玥下意识收回笑容和抓着韩墨痕的手,韩墨痕垂眸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上面似乎还有她的温度。

  他抬眸,就见一男一女两三步走到他面前,一脸惊喜。

  “果然是韩总,真是幸会幸会!”

  男人一脸热情,韩墨痕淡淡点了点头,“李总。”

  男人见他回答了他,更加兴奋,“韩总这是在吃饭?”

  “嗯。”韩墨痕淡淡应了一声,风璃玥则暗暗腹诽,自己没有眼睛吗,坐在这里肯定是吃饭了!

  “刚好我和妹妹也来吃饭,韩总不介意一起吃吧?”

  李子杰暗中拉了一下李子燕的手,李子燕才从震惊中回过神。

  这个男人,真的太俊美了,她从来没见过这么惊为天人的男人,一时看的有些呆了。

  被哥哥拉了一下,才立即扯出一个得体的笑容,礼貌的打招呼,“韩总你好,我叫李子燕。”

  “嗯。”韩墨痕从头到尾态度都很冷淡,也没有多说一句话。

  李氏两兄妹却跟个自来熟一样眼巴巴地要和韩墨痕凑一桌,完全没看到韩墨痕对面,他们旁边还有一个风璃玥。

  韩墨痕看向对面的风璃玥,似在询问她的意见。

  她愣了一秒,随即反应过来,应该是他本来和她一起吃晚饭的,突然出现两个人非要凑桌,他觉得有些抱歉,才询问她的吧。

  她看了这两兄妹一眼,心中是不太习惯和他们一起吃饭的,但毕竟是韩墨痕相识的人,餐厅也这么多人,这么明着说不想和他们一起吃饭也不太好,于是点了下头。

  韩墨痕得知她的意见,也点头,“两位坐吧。”

  两兄妹大喜过望,连忙偏身就要在他对面坐下,这才发现了风璃玥。

  两兄妹都吃了一惊,倒不是因为这里还有个风璃玥,而是这女子的容貌,让人惊艳不已!

  李子杰下意识眨了眨眼,以为这是幻觉。

  韩墨痕看着李子杰定在风璃玥身上的视线,微微蹙眉,出声道:“你坐过来,把位子让给李总。”

  风璃玥“哦”了一声,将自己的橙汁移到韩墨痕那边,才起身经过神游的两兄妹身边,在韩墨痕旁边坐下。

  眼前掠过一片丽色,两兄妹才骤然回神。

  李子杰吞了下口水,鼻尖还残留着风璃玥刚才经过时的香味,这不是幻觉!

  世上竟然有这么美丽的女子!

  风璃玥察觉到对面的视线,微微皱眉,这种被人盯着的感觉很讨厌。

  她现在反悔让韩墨痕赶走他们还来不来得及!

  “先生,小姐,请问你们需要点什么?”服务员得体的话语适时地让风璃玥松了眉头。

  李氏兄妹这才发现自己失态,尴尬地咳了两声,低头看菜单。

  才一会儿,便又还给服务员,“两份六成熟的牛排就可以了。”

  ————ps,有些亲可能是手机,看不到作者有话说,现在在这里说一下从明天开始,更新时间是晚上八点,偶尔会加一更,若是有变故,我会在提前通知,若是来不及,也会在微博里通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