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46:不怕她伤心?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精神力将元素光点包围,困在一方牢笼中,强制将它们压向风璃玥的精神海。

  外面的韩墨痕察觉到空气中元素的异样波动,连忙起身推开卧室的门。

  门内各系元素光点不断跳跃,风璃玥的精神力在压制它们一点点地进入她体内。

  韩墨痕微微叹息,这丫头还真是大胆,二星灵者的实力就敢捕捉元素之力,而且还是一次捕捉除了暗系之外的全部元素!

  她的精神海还不够充实,精神力不够强大,六系元素汇合,一不小心,她的精神力压制不住,便会爆发,反噬精神海,这样,可能会毁掉之前的修为,再也无法修炼了!

  韩墨痕心念一动,释放出一丝精神力,帮助风璃玥压制跳跃的元素光点,反推向风璃玥的精神海。

  这一瞬间,整个房间跳跃着的颜色,慢慢向床上的人聚拢,原本淡淡的光点,汇聚在一起,顿时光芒四射,很是耀眼。

  韩墨痕注视着女子绝美的容颜,只觉得梦幻无比。

  门外响起细微的脚步声,韩墨痕脚步一动,从地下蔓延开的结界将整个房间护住,他反手关上门在办公桌前坐下。

  敲门声响起,他懒懒地抬了抬眼皮,门便应声而开,宋希臣那张笑得花枝乱颤的脸出现在他眼前。

  韩墨痕往椅背一靠,嘴角扬起一个若有若无的弧度,邪魅而冷冽。

  “亲爱的尊者殿下,告诉你一个消息,圣雪就要回来了。”

  宋希臣随意往沙发一躺,笑看着他。

  韩墨痕神色不变,“什么时候。”

  “大概七天左右吧,也有可能不到三天。”

  韩墨痕迷离的眸子扫了他一眼,宋希臣心下一惊,苦着脸说道,“按照正常的天数,确实是七天差不多,但如果她想快点回来,加快速度,就真说不准了。”

  韩墨痕应了一声,便不再说话。

  宋希臣盯着他,纳闷,“你就不担心一下?”

  韩墨痕淡淡挑眉,眸色微凉,“我需要担心什么?”

  宋希臣不敢看他的眼睛,立即改为看他的脸,“圣雪回来若是知道你带了个女人回家,不知道会多伤心。”

  “这是我的事,跟她无关。”

  “你也别说的这么无情啊,圣雪对你的心思,众人皆知,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韩墨痕淡淡一瞥,“她对我什么心思?”

  宋希臣差点从沙发上栽下来,果然,他在这方面就是个白痴,一点都看不出人家的心意。

  “唉,这话要是被她听到,指不定怎么伤心呢。”

  “你倒是很关心她。”韩墨痕高深莫测道。

  宋希臣立刻解释,“你别误会,我对她可没心思,这不是纯粹为了你吗。”

  “我不需要。”

  “行,随便你,但是你也知道,她跟在你身边这么多年,大大小小的事处理了不少,能力出众,最重要对你一片忠心,就算你对她没感觉,也别说的太直接,否则多伤人家的心。”

  “你不觉得若是不让她意识清楚,只会更伤害她吗。”

  宋希臣点了下头,这倒是,转而咦了声,“原来你也懂这个啊,看不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