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47:他家的小女人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语气淡然,宋希臣听着却有种胆战心惊的感觉,连连摇头,谄媚地笑着拍起马屁,“当然没有,你是谁?伟大的尊者殿下,怎么会有不知道的事呢,对吧。”

  韩墨痕不置一词。

  “哎,对了,你家的小女人呢?”宋希臣转了转脑袋,跳过了那个话题。

  韩墨痕突然抬眸看了眼他,眸色渐深。

  他家的小女人?

  宋希臣被他一眼看过来瘆的慌,连忙出声又问道,“又让你放家里了?”

  韩墨痕道,“没有,她在这里。”

  宋希臣一个激灵从沙发上坐起来,不会吧!那刚才他说的话都让那姑娘听见了?当着正室的面在她男人面前说别的喜欢她男人的女人,他是不是要死了!

  他不自觉咽了下口水,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也没见着一个人影。

  他疑惑地转向韩墨痕,“人呢?”

  “在卧室休息。”

  “这才大早上的,刚出来就到这里休息?”宋希臣突然想到什么似得,用怪异又兴奋地眼神瞅着韩墨痕,“你不是这么狠吧,把人家弄得这么累,你也不知道悠着点,这姑娘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可经不起你折腾。”

  韩墨痕一听,大脑过滤了一遍他的话,就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他想太多了。

  风璃玥在修炼,倒不是不信任宋希臣,反而,宋希臣还是他难得信任的一个,不仅是属下,也是朋友,但风璃玥的元素之力太特殊,越少人知道越好,宋希臣若是知道,对他也没好处。

  于是,宋希臣见他不说话的模样,便自动认为他是默认了。

  “啧啧,你平时挺正人君子的,怎么对待小姑娘就那么不节制呢。”

  韩墨痕唇角微勾,眉头一挑,不说话,只是神色自若的瞧着宋希臣。

  宋希臣最怕他这个样子,立刻闭上嘴,心里头却在腹诽,一定是被他说中了不爽,恼羞成怒。

  真没想到他韩墨痕,帝国最尊贵的殿下,也有这么一天啊!

  想想都兴奋,等会一定要通知冥熙玄,让他来围观,机会不容错过!

  打定主意,便要实行。

  他起身,理了理衣服,“我出去随便逛逛,中午一起吃饭啊,带上你的小女人,都那么亲密了,怎么能不好好认识一下我们呢,上次也没说上几句话,除了她的名字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说完也不等韩墨痕有机会说话,便瞬移到了门口,扔下一句“老地方”便拉开门出去了。

  韩墨痕一言不发,想起宋希臣刚才倜傥的话,转眸望向卧室的门,迷离的眸子愈发深沉。

  而卧室里的风璃玥,可以感知到空气中的水火两种元素,至于雷元素和土元素,在这大都市中是难以感知修炼的,所以她并不着急。

  然而风元素,她却一直捕捉不到,风元素没有固定的光点,它时而出现,时而消失,每次风璃玥将要触碰到的时候,总是马上就消失了。

  办公室里,宋希臣利用瞬移的那一瞬间,风璃玥敏感地察觉到空气中风元素的波动,让她有了目标,精神力探出,立即便捕捉到了无形无色的风元素!

  ps:今天出门有事,所以早点发,万一被隐藏也好及时解决,看文的姑娘们么么,求个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