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48:五星灵者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精神海里代表风系元素的透明光球,立即被一丝丝灵力缠绕,那是风璃玥成功转换的风灵力。

  宋希臣,是风系元素的修行者。

  与此同时,刚出了首席办公室的宋希臣,有一瞬间感觉到他周身的风系元素有细微的波动,精神力释放出来,却探查不到源头。

  在韩墨痕的地盘出现这种感觉,真是奇怪。

  但是他倒一点都不担心,他能感觉到,韩墨痕自然也能感觉到,有他在,这都是比芝麻还小的事。

  韩墨痕确实感觉到了,心里叹息,她还真是敏感,宋希臣移动的那一瞬间,便迅速的捕捉到了他身边的风元素,身为风元素的修行者,宋希臣肯定感觉到了,还好他布下结界阻挡住了他的精神力探索,不着痕迹,加上他在这里,宋希臣也不会多想。

  神魔之体,实力深不可测!又让多少人眼红!

  而且,她的光系灵力,还是治愈系的,竟然能自我修复创伤,例如,她背上的伤便是自己吸收灵力愈合的,能够治愈别人的光系灵力者,他见过,能不知不觉自我修复的,他第一次见。

  风璃玥,若她的能力被外人知道,恐怕是会引起整个东方大陆的动荡,如果传到西方大陆,她的生活便将永无宁静,血雨腥风不断。

  韩墨痕淡淡闭上眼睛,他还真是捡了个很大的麻烦。

  风璃玥缓缓睁开眼睛,感觉身体特别舒适,精神极佳。

  她运行灵力缠绕于指尖,虽然还是淡色的光芒,她却能感觉到灵力的增长。

  这是……五星灵者了么?

  但为什么感觉像一星灵士的力量,甚至更高级别。

  这时,韩墨痕推门进来,见到她指尖的灵力,解释道,“你现在是五星灵者的能力,但是同时吸收了四系元素,你现在的实力,等同于二星灵士,这么快便修习到了五星,只差一步便能突破,很好。”

  风璃玥一喜,她试一试的心态,果然没错!

  韩墨痕一眼便看出了她心里所想,如果不是他在,她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你说等我成为灵士就教我怎么隐藏灵力的。”

  “放心,不会食言,突破便教你,走,带你去吃饭。”

  风璃玥心情很好,又听到可以吃饭了,更加兴奋,“快走。”

  “你怎么总是一副饿死鬼投胎的样子。”

  “哪里有总是!明明就只有吃饭的时候。”

  韩墨痕:“……”

  两人边说边进了电梯,办公室里传出一丝熟悉的灵力,韩墨痕眸光一闪,转头对风璃玥说道:“你先下去大堂等我,我很快下来。”

  风璃玥也感觉到了灵力波动,猜想韩墨痕是有事要处理,便点点头,看着韩墨痕出去,电梯门也随着关上。

  韩墨痕回到办公室,里面多出一个人。

  “何事?”

  来人卑谦行礼,“尊者殿下,长老们请尊者殿下回去,有要事相商。”

  韩墨痕眼眸微眯,终是踏入空间结界。

  风璃玥随着电梯一路往下,很快便到了大堂,目光扫了一圈,在一排长椅上停留。

  她走过去坐下,百无聊赖地等着韩墨痕。

  简曦竹站在前台,疑惑,这位小姐怎么下来了,难道是在等首席大人?

  ps:明天后天的会有好戏看哦~最近感冒了,又要忙,所以明天早上八点一更,后天恢复两更。亲们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