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52:风姑娘爆发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围观没走的员工,也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这位姑娘到底是天真呢还是故意的!

  试问,全公司上上下下有几个人敢叫首席大人的名字?私底下谈论也都是敬畏地称首席大人,没有一个人敢称呼他的名字!

  风姑娘真有勇气!

  而在一旁生气的黎若颜,在听到风璃玥将“韩墨痕”三个字这么轻易地叫出来后,便是怒火积聚到了最盛的时候!

  “狐狸精!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竟敢直呼首席大人的名字,我今天就要好好教训你!”

  黎若颜上前两步扯住风璃玥的手腕,硬要将她从座位上扯起来。

  风璃玥顺势起身,简曦竹也皱眉注视着黎若颜的一举一动。

  风璃玥淡淡一瞥抓住她手腕的手,“放开!”

  声音没有起伏,却让人心里莫名一颤,不怒自威的气势瞬间蔓延全场,黎若颜手上的力道也不自觉松了几分。

  “黎若颜,这是公司,你最好收敛点,若是这事传到首席大人耳中,你绝对没有好下场!”

  “哼,我今天就是打趴了她首席大人也不会说什么!”

  “这位姑娘,我一直没弄明白,你为什么一直提起韩墨痕,我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你若是想找他便去他那里,为什么要来找我的麻烦?”

  风璃玥郁闷,这个凡世,怎么会有这么无理取闹不分是非的女人!

  而此话在简曦竹耳中,却忍不住叹了一声,真被抛弃了啊……

  顿时看风璃玥的眼神都多了一层怜悯,可怜的姑娘,看着挺好的,怎么首席大人还不要呢!

  黎若颜闻言便越发得意,压根没听到风璃玥后面的话,注意力全在他们没关系的话上了。

  “哈哈哈,果然是个被抛弃的人!竟然还有脸叫首席的名字,狐狸精!”

  “喂!”风璃玥忍不住怒了,一把甩开黎若颜抓着她的手,“姑娘,我跟你是什么仇什么怨,你一口一个狐狸精骂的好顺口啊!你是不是狐狸精当习惯了以为所有人都是狐狸精了!哦不!你还没有资格跟我比,我就是有当狐狸精的资本,你有什么?有长得比我漂亮?穿的这么暴露,不仅露胸还露大腿,姑娘你就是靠这样的手段迷惑男人的吧!你怎么不全脱了,这样不是更能展现你这完美的身材?随便往哪一站男人都对你前仆后继,又省事又省力!何必还这么费劲来我这里消遣呢?多事!”

  风姑娘一段话出来,简曦竹简直惊呆了,之前看她神色淡淡的,话也不说,还以为是个不善言辞的单纯小姑娘,没想到是真人不露相啊,这一出口,啧啧,太让她佩服了!

  黎若颜被她这不带脏的话,得讽刺成什么样了啊!

  简曦竹都不太好意思去看黎若颜的脸色了,好歹也是同事呢。

  周围围观的人个个目瞪口呆,小姑娘爆发了,有些存着看她戏的心思的人,心有戚戚焉,还好没往黎若颜那边一站。

  这姑娘的嘴是有多毒啊!偏偏还一副淡然的模样。

  黎若颜一张脸完全被气的扭曲了,胸口起伏的厉害,她估计这辈子都没被人这么说过!

  ps:咳咳,这章大家看的还可以?下章继续哦~风姑娘不会吃亏的。大家有什么意见都可以在评论区踢出来,我都会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