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54:报复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缓了下手臂的麻痛,对面黎若颜得意地一笑,再次向她攻来。

  简曦竹看不过去,跑到风璃玥身边怒视着黎若颜,“差不多就够了,你还想继续动手吗!你刚才暴露了灵力,被长老院的人知道你私自在这边动手,废了你都有可能!”

  简曦竹的话让黎若颜的攻势瞬间停下,长老院是所有修行者畏惧的地方!

  “长老院的人管不到这里!”黎若颜是不可能在她们面前服软的!

  “那你就试试!”简曦竹相信,长老院对每一个修行者的震慑力,非同一般!

  黎若颜握紧了拳头,瞧了眼简曦竹,又看向她旁边的风璃玥,那么弱小的模样,轻蔑一笑,“我不用灵力,她照样打不过!”

  说着松开拳头没有覆盖灵力的攻击紧逼向风璃玥。

  简曦竹一惊,看来黎若颜是不打算放过风璃玥了。

  她虽然也有点灵力,但是不能用,也没有专门学过,压根不是黎若颜的对手!

  心中着急却也无能为力!

  风璃玥活动了一下还未恢复过来的手臂,黎若颜不用灵力的话,就未必是她的对手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风璃玥这次,不想动手都不行了!

  她越过简曦竹,正面迎向黎若颜。

  不带灵力的拳头,对风璃玥来说,没有一点威胁力,论古武,她很有信心!

  她的娘亲,可是古武的高手!

  风璃玥右手只能使上一半力,所以动手的时候几乎都是靠左手和黎若颜对战。

  简曦竹在一旁看呆了,风璃玥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古武身手却这么厉害,用左手还能和黎若颜打得那么激烈而不占下风。

  黎若颜也不得不正视起来,她一直认为她是个花瓶,没想到是个实在的花瓶。

  黎若颜脚下一个横扫,风璃玥退了几步又迅速近身,两人一来一往,速度之快,看得人眼花缭乱,不一会儿就已过了数十招。

  黎若颜手臂再次横扫过来,风璃玥右手抬起下意识挡住这一边,手臂的麻痛本来减下去不少,这一挡被黎若颜再次重击,痛感袭上来,令风璃玥微微皱眉。

  没有停顿的,风璃玥反手一扣牢牢抓住她的手腕,同时左手握拳,只一瞬间便砸在她的小腹上,黎若颜疼的闷哼一声,抬头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黎若颜翻转手腕,试图脱离被扣住的手臂,风璃玥又用了几分力,却也惹得自己的手臂更加刺痛。

  风璃玥左手攻势不停,一拳砸在黎若颜的右肩,黎若颜顿时被打的退后了好几步,被风璃玥那一拳打的,感觉肩胛骨都要被她打穿一样,整条手臂都麻了,动一下便疼痛难忍!

  那感觉,就像突然之间手臂被废了一样!

  简曦竹重重松了口气,这一拳打的,太漂亮了!

  周围的人不约而同一声惊叹。

  黎若颜死死盯着风璃玥,她这是在报复!

  风璃玥睨着她,似乎看穿了她的心思,便好心地印证一下,“你伤我一只手,我打你一边肩膀,效果差不多,这一招算扯平。”

  黎若颜顿时被噎的一口气顺不过来,她用灵力伤的她的手,她还能用来反制住她的手再还她空手一拳!让她一只手都不能动!

  ps:谢谢fangerll在《驱魔之太子倾城》那里赠送的红包,么么~这章可还满意?下面继续,就要收尾啦,敬请期待后面的吧。得意的表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