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55:一星风系灵师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样的对比,她现在还说效果差不多,扯平!

  她到底是真心认为!还是嚣张的看不起她!

  “再来!”黎若颜不甘心!她不相信不用灵力,打不过这个看上去柔弱得不堪一击的女子!

  黎若颜话落,没给风璃玥说话地机会,便冲上来又是一击。

  风璃玥皱眉,她把手臂之仇加倍还了回去,已经不想跟她打了,她一只手都动不了,还要继续!

  风璃玥觉得肚子好饿,再打下去,她会饿的没有力气的!

  要是因为这样被打趴下了,她都不敢想象该有多丢脸!

  但是人家欺负到头上来了,她也不能不战,而且要速战速决!

  风璃玥躲过黎若颜一击后,直接反转至她身后,扣住她的肩膀,膝盖一顶,便顶到了她的尾椎骨,黎若颜痛的尖叫,风璃玥松开她,她便痛的整个人都往前倒去!

  围观群众看着她这一顶,直觉自己尾椎骨都麻了下,刚才他们似乎隐约听到了黎若颜尾椎骨“咔嚓”一声响!

  太可怕了!

  黎若颜捂着尾椎处,踉跄了好几步,险险倒在前面的长椅上。

  风璃玥瞧着她站都站不稳了,不由得想,穿这么高的鞋子不仅能和她打架,现在整个人都瘫软着踉跄了步子还没有崴脚,真是神奇!

  黎若颜小心地动了下,立即疼的倒吸一口凉气,心里一口怨气憋的她气血都不畅通了!

  “怎么样,还想来吗?”风璃玥淡淡道。

  黎若颜看着她的样子,胸口一阵起伏,“你是在看不起我吗!”

  风璃玥,“……”她发誓,绝对没有看不起她的意思,她只是不想再打下去了!这姑娘脑子是不是有毛病?一直都这么曲解别人的意思吗?

  黎若颜见她不说话便以为她是默认了,风璃玥若知道她的想法,绝对会一巴掌拍过去!不知道就不要乱猜测她的心思好不好!

  “狐狸精!”黎若颜咒骂了一句,凶狠地瞪着风璃玥,本来捂着尾椎骨的手,慢慢松开。

  天地间骤然涌动着的风系灵力,让在场的人面色大变,有些同是修行者的人惊叫出声,“灵师!她是风系灵师!”

  “是一星风系灵师!”有人补充。

  两言一出,众人哗然,灵师啊!黎若颜才二十五六岁,就是一星的灵师!

  在普通人眼里,修行者本就是无比厉害的存在,而在修行者眼里,能修炼到灵士也是难得的了,要知道,整个东方大陆,灵宗级别的人不到一百个,灵王级别的更是少之又少,而能修炼到灵师的,便是一般人不可高攀的存在,虽然只有一星,也是不可小觑!

  黎若颜暴露出实力,众人看向风璃玥的眼神,便多了几分怜悯,和一星灵师对上,她一个没有灵力的人,惨了!

  简曦竹见状,更是着急,“黎若颜,你连长老院也不放在眼里了!”

  “哼,长老院的人又不是吃闲饭的,这边的修行者那么多,难道就没有一个动用灵力的了?哪有这个时间全部都管到!”

  简曦竹一听,便知道她是一定要动手了,而且看这架势,是想置风璃玥于死地了!

  ps:咳咳,还没有结束这场战,话说应该还满意吧,哈哈!明天就有变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