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56:真痛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神色一凛,从黎若颜身上伴随着强大的风灵力而涌动的杀气,她清楚的感觉到了。

  她想杀了她!

  风璃玥至今仍然想不通,她为什么要找她麻烦,为什么要骂她,为什么要和她动手,现在更过分了,直接升级成杀她了!

  她得罪过她吗!还是刨了她家祖坟啊!

  她想,回头要不要真的去刨一下……

  风璃玥神色凝重地注视着黎若颜的动作,她绝对不会坐以待毙,若是躲不过,便拼了,横竖不过一个死字!怎么个死法也是由她自己选择!

  再说了,她可没那么容易挂掉!

  庞大的风系灵力在大堂内席卷,装饰的花树皆被刮倒,围观的人也纷纷退出这片场地。

  风璃玥站在场中,风吹的她的头发在空中飞舞,她一手挡在眼前,风太猛烈,刮的眼睛生疼,衣果露在外的皮肤被刮的泛起了红色。

  简曦竹也被风吹的睁不开眼睛,连想看清场中的情况都不能。

  黎若颜挥动手臂,散漫的狂风顿时收紧,化成一根透明的大圆柱,从半空直降而下,目标是风璃玥。

  风璃玥眸光一定,立即闪身避开,风柱打到地面,顿时碎裂,其中蕴含的灵力四散开来,最近的风璃玥被波及,好几道灵力皆打在了身上,将她打翻在地,疼的她闷哼一声。

  真痛!

  她细皮嫩肉的,经不起这么打啊!

  简曦竹睁眼,看向风璃玥的方向,在看到她身上渗出的血迹后,立刻跑过去扶起她:“怎么样啊?能撑得住吗?”

  “没问题,小伤。”

  黎若颜见一击没中,扬手便要发起第二轮攻击。

  简曦竹神色凝重,转头看向黎若颜,“你想在这里用灵力杀人?!一旦出了人命,你就会被长老院的人追杀!使用了灵力的多,但是杀人的,恐怕没几个吧,到时候,长老院会重视这件事,身为杀人的你,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黎若颜冷冷地看着她们两个,扬起的手依然在凝聚风灵力,“简曦竹,你想恐吓我!我告诉你,没用!你最好给我让开,否则,要是有个不小心,别怪我没提醒你!”

  “黎若颜,我不会让你杀了她!”

  艾玲在前台那边急急喊叫:“小竹你真是笨啊,你根本不是她的对手,你这是送死,你快给我回来!”

  简曦竹像是没有听到艾玲的话,毫不畏惧地看着黎若颜。

  风璃玥深深地看了眼护在她身前的女孩子,有些感动,除了天界的亲人,还没有试过被别人这么保护的感觉的。

  “小竹,你让开吧,这是我跟她的事,我不想牵连到你,你要是因为我出了什么事,我会过意不去的。”

  她不想连累别人,她是她在这个世界刚刚才认识的第二个朋友,她可不想她有什么三长两短。

  而且,这种时候若是只能站在别人背后的话,那她就没有脸面回去天界了,天界没有她这样懦弱的人!

  即使明知道打不过,也绝不会退缩,不战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果,她才不会这么轻易的让一个灵师级别的凡人打挂掉!

  ps:谢谢852143903蠢蛋和18819231236的红包,么么~偷笑。读者群号:417112814

  今天妹妹生日,第二更要是没有及时发请见谅,我保证今天一定是两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