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59:你不相信我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竟然怪她,又不是她的错,凭什么怪她!

  他没看到她差一点被那黎若颜打死么,躲得过一次两次,难道还能每一次都躲过?他要是不来,她就真死在那人的灵力攻击下了!

  他现在还来怪她!

  风璃玥不可忍受!

  韩墨痕也正处在气头上,被风璃玥这么一吼,高贵的自尊心也受不了,“风璃玥,别以为我不会把你怎么样!”

  风璃玥不甘示弱地反击回去,“那你就来啊!”

  韩墨痕放在身侧的手握紧了一下,又松开,冷声道:“别让我知道再有下一次。”

  认识韩墨痕的人,一定会惊讶,因为他这么说,代表他退步了!

  这个世界,还没有人敢让他退步,逼他退步。

  风璃玥是第一个。

  但是风璃玥不知道,而且,他这么说,还代表了,他不相信那不是她惹出来的事。

  “韩墨痕,你不相信我!”风璃玥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我说了,我没有惹事!我本来是坐在下面等你,可是那个女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什么我被首席大人抛弃了,对我冷嘲热讽骂我狐狸精,我怎么知道首席是什么东西,我又不认识她,那她怎么说我就都不说话好了,但是她反而说的更来劲了,然后简曦竹看不过去来帮我回了几句,而且也是那个女人先动手的,她动用风灵力的时候,摆明了是要杀我!难道我还站着让她杀吗?我可以忍受她口出不逊,但是我不能容忍一个要杀我的人!你才刚处置了那个女人,转过头就不相信我,你到底想怎么样!”

  风璃玥真的很生气,也很失望,她以为,韩墨痕怎么都会是站在她这边的,那么危急的时刻,他刚好出现,她真的很感动,可是没想到他回过头就来责怪她,全是她一个人的错了吗!

  韩墨痕将她的话听进去,大致也清楚了是事情的经过,他这才恍悟他气过头了,他怎么会不知道她,要么不说,要说便是真话,他竟然还反过来指责是她的错!

  韩墨痕,你什么时候也这么不冷静不理智了!

  “我错怪你了。”韩墨痕想了想,终是开口道歉,没有别人在,这小女人又是一副很委屈的样子,而且也确实是他生气过头了。

  他看到她一身血迹倒在地上的时候,便有一股怒火积聚在胸腔,但当时他还保留着理智,没有直接发泄出来,立刻便对将伤了她的人做出了处置,黎若颜是他亲自点名送去长老院的人,绝对不会好过!

  他带她上来的时候,怒火还一直憋着,直到她清洗好出来,一个个伤口暴露在他面前,他竟然会有一点心疼,于是更加烦躁,便出口责怪了她。

  其实归根究底,他只是担心她。

  上次她生气跑出去,一次差点被车撞,一次被车刮倒受伤,他都不在,这次他也不在,她竟然被人打成这样!

  为什么他不在她身边的时候,她都要出点事!

  风璃玥听到他的道歉,冷哼了声,“韩墨痕,你真是太过分了!你都是指责了我以后再来道歉的吗?这跟打一巴掌给颗糖有什么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