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60:你真讨厌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微微蹙眉,“你想如何?”

  风璃玥被问住了,她想如何?她不想如何!

  她只是觉得委屈,她差点没命,还被她在这个陌生世界唯一信任的人反过来指责,心里有点难受!

  真的,只是有点!

  “我能如何?我不想如何,韩墨痕,我以为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是相信我,站在我这边的,可是今天,你让我失望了!”

  风璃玥的话,像一张将他的心脏束缚住,闷闷地疼。

  “风璃玥,我是气过头,才会对你生气,我也是担心你出事。”

  “我知道,可是你生气就可以误会我,还把错推到我身上吗?!说不定在你心里你就是这么不相信我的!”

  韩墨痕皱眉,“风璃玥,我说了我错怪你,就是承认我之前错了,你不要得寸进尺。”

  风璃玥立刻就怒了,“蹭”一下站起来,“韩墨痕,你的道歉就这么没诚意没耐心吗?我告诉你,我风璃玥一点都不稀罕!”

  “风璃玥,你不可理喻!”

  “韩墨痕,你真讨厌!”风璃玥愤怒地看了他一眼,转身冲出门外,直达电梯。

  韩墨痕握紧了拳头,倏地一脚踢在茶几上,茶几的玻璃瞬间裂开一条缝。

  这一脚踢的是有多用力!

  手机铃声响起,韩墨痕按下接听键,那边宋希臣的声音传过来,“到点了,你们怎么还没来?”

  “不吃了!”韩墨痕冷冷回了一句便挂掉电话,剩下宋希臣一头雾水。

  那边冥熙玄用眼神询问他怎么了,宋希臣耸耸肩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听他这口气,好像火气很大啊,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莫筱幽插嘴道。

  “我从来不知道他还能被气成这样呢。”有时候就算生气,也是不动声色的,这么明显的,还是第一次。

  莫筱幽八卦的眼睛转了两转,“现在能影响他的估计就一个人了,他们是不是吵架了?上次在餐厅,他就把人家给气走了。”

  宋希臣还是有点不相信,“这不可能吧……”

  莫筱幽郑重点头,“就是有可能,陷入恋爱中的人啊……就是这么不靠谱,他也是个男人。”

  宋希臣,“……”表示没谈过恋爱的人很忧伤!什么都不懂!

  首席办公室。

  韩墨痕将手机一扔,心里头无比烦躁,他明明是个淡漠冷静的人,为什么碰到她就那么冲动不理智!回想他刚才的行为,他都觉得那不是自己!完全像个毛头小子!

  风璃玥!真是个大麻烦!什么事都能影响他心情!

  简曦竹刚要去吃午饭,便看到风璃玥从电梯里怒气冲冲地走出来,身后没有首席大人,她便叫住她。

  风璃玥见是简曦竹,也放松下来。

  “怎么了?吵架了?”

  说起这事风璃玥就一肚子火,她冷哼一声,“有什么好吵的。”

  简曦竹一看她这个样子便确定了,“好吧。你吃饭了没有?”

  一听吃饭,风璃玥下意识摸向肚子,好瘪,本来早就可以吃饭了的。

  她摇摇头,简曦竹好心说道,“我正好要去吃饭,你跟我一块去员工餐厅吃吧。”

  “好啊。麻烦你了。”风璃玥有点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