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62:风璃玥,我饿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姑娘真是单纯的要命,首席大人才不会为了一个恩情,就强迫她留下,还带在身边,而且首席大人也不像是那种同情心泛滥随手还会救个人的人。

  “随便你怎么说,不过今天要不是首席大人,你就完蛋了。”

  一提起今天的事,风璃玥就不淡定了,立刻向简曦竹倒苦水。

  “你不知道,他把我拖上去就训我,还说什么全是我的错,是我招惹的那个女人才会让她来打我,哎,你说我又不是笨蛋,我干嘛去招惹她,而且你看到了的,是那个女人来找我麻烦的,他凭什么事后来指责我,我说了我没有他还不相信我,还说什么我得寸进尺,不可理喻!我跟你说,我讨厌他!很讨厌他!没有比他更讨厌的人了……不对,今天那个要杀我的女人最讨厌,他是第二个!”

  风璃玥说了一大段,觉得不过瘾,喝了口水继续说,“我是招谁惹谁了,莫名其妙让人骂让人杀的,差点命都没了,回头还有人来教训我,把错全推我身上,我明明长的也不可恨啊!”

  风姑娘纳闷了,却完全没有注意到简曦竹安静了,连同整个餐厅都是安静非常的,只有皮鞋踩在地面的轻微声响。

  风姑娘发了牢骚,狠狠扒了口饭,冷哼了一声,简曦竹有些怕怕地看向风璃玥身后不远处站着的人,刚才那么安静,她的话估计都被那人听到了。

  简曦竹接受到来自那人的淡淡一瞥,暗自吞了吞口水,讪笑了一下,“那个璃玥,我去一趟洗手间。”

  “好,你去吧。”风璃玥完全没意识到什么,简曦竹在心底默默为她说了声“保重”,立刻溜走。

  过了一会儿,脚步声又响起,还在风璃玥旁边停下,风璃玥“咦”了声,以为是简曦竹,“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一抬头,便是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

  风璃玥顿时冷下脸,心里哼了哼,把头一偏,不想搭理他。

  韩墨痕淡定地在她身边坐下,风璃玥立刻就往另一边挪了一大段距离。

  韩墨痕也不在意,起身又坐过去一点,风姑娘已经一次性到了边上,不能移动了。

  风姑娘索性无视他,撇头看窗外。

  周围的员工偷偷瞅着这诡异的一幕,心中都一惊一吓的,此女子竟然给他们首席大人甩脸色,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首席大人会不会掐死她?

  韩墨痕干咳了声,显然是不习惯主动来找人。

  “我没有吃饭。”他说。

  风璃玥依然不理他,他有没有吃饭跟她有没关系,哼。

  见她还是没反应,他又强调了一遍,“风璃玥,我饿了。”

  风璃玥本打算一直都不想理他的,可是突然想起来这是在餐厅,好多人看着呢,这么多人的面前这么不给他面子好像很不厚道吧。

  于是她赏了一个眼神给他,“饿了就吃饭。”

  “我要吃你的。”他瞥了一眼风璃玥面前的饭菜。

  一句话惊掉众人的下巴!

  “你开什么玩笑!要吃自己去弄。”风璃玥还把自己的餐盘挪了挪,远离他。

  ps:谢谢opo2120的打赏!么么~为了弥补我的愧疚,第二更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