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71:他不要流落街头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千圣雪三人一直到下午还没有走,期间风璃玥和莫筱幽还有龙殇三个在一边聊天,其他三人在另一边不知道在说什么。

  晚饭又是一起吃的。

  风璃玥每次看到自己的位子被别人坐着,心里就不太舒服。

  面对一桌子美食,她吃的也是平时的一半都不到。

  从中午一直熬到晚餐结束,她和几人说了声便立刻上楼了。

  回到房间关上门,龙殇从她的手臂上爬下来,慢慢挪到了阳台上。

  “今天看你心情都不怎么好。”

  “没有啊。”风璃玥往双手摊开床上一倒,闭上眼睛。

  “你骗不过我。”

  风璃玥解释:“真没有……阿龙,你修炼吧,快点恢复原形。”她就放心多了。

  “怎么,想离开这里?”

  “不是……”风璃玥无奈道,他怎么就要多想呢。

  龙殇看着她,“不是最好,主人要你历练,还没开始练就想离开,我是不会同意的。”

  “我也没想走啊,我一定会努力成神,风风光光的回去!”风璃玥坚定道。

  没有靠实力成神之前,她一定不会回去!就算她爹娘亲自来接她了也不回去!

  “这样最好,你今天没有修炼,现在开始么?”

  风璃玥想了想,摇头,“不了,都这么晚了,免得太精神明天中午都睡不着。”

  “不打算躲着他了?”

  风璃玥小声嘀咕,“我哪有躲着他……”

  龙殇轻笑一声,死鸭子嘴硬。

  “韩墨痕此人,照我这几天的了解,暂时没有危险,你可以信赖,毕竟我们在这个世界谁都不认识,了解也不深,有他在,我们会方便许多,而且这些天我们修炼,都是他的结界帮我们阻挡了灵力的外泄,以后我不知道他会对我们做什么,但至少现在,他做的一切都对我们有利。”

  风璃玥意外,才几天的功夫,龙殇便对韩墨痕这么有好感了!

  之前还挺防备他的!再听听现在的话,哪一句不是在说韩墨痕的好话。

  都说女人善变,怎么她觉得这条变成蛇的龙更善变?

  她不知道,某条蛇好像是因为这几天晚上都被她“赶出去”,然后韩墨痕也是每晚准时踩点来送他回房,不用他这么辛苦地爬回去,所以……被收买了!

  这么容易就被收买了……

  某蛇好歹是上古神兽,这个原因是打死都不会说出来的!

  “我比你更明白他多可靠,但我就是怕他真的会喜欢我,我和他本就是萍水相逢,怎么可以有感情呢?”

  听到她的话,龙殇有一瞬间无语,“你这么多天躲着他,就是因为怕他真的喜欢上你了?”

  “不然我干嘛这么做!”风璃玥偏过头来,鄙视地瞧着阳台上晒月光的某蛇。

  谁愿意给自己找不痛快!他傻啊!

  蓝色小蛇很不给面子地晃悠了一下尾巴,蛇头无力地趴在地板上,意思是对她更鄙视!已无力吐槽!

  “小主子,就算他喜欢你又怎么样?你不喜欢他就好了!”干什么非要躲着,万一人家以为她讨厌他了,把他们赶出去怎么办!那他们就要流落街头了!

  风璃玥,“……”这么说好像也对,那她纠结这么多天是什么情况!风姑娘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脑子有点蠢!

  “我真怀疑神魔两界那些自称经验丰富很会看人的人是怎么看出你天赋异禀,聪明伶俐的!”龙殇忍不住吐槽。

  风璃玥阴森森地盯着他,“阿龙,你、说、什、么!”

  龙殇识相地闭嘴,转过身子仰头看月亮,嗯,今晚的月亮好圆,月光照在身上好舒服!

  风璃玥,“……”她发现龙殇失去大半灵力变成小蛇以后,啰嗦了,而且还开朗了一些,虽然有时候还是很严肃像个小老头,但现在他会鄙视她了!

  鄙视!风璃玥愤怒,他以前都是疼她宠她只会关心她的,她要抗议!

  不过,她觉得这样的阿龙人性多了,也挺好的。

  “璃儿,我觉得你应该主动去和韩墨痕打个招呼。”

  “为什么?!”风姑娘不解又不愿。

  “你这几天躲着他,他又不蠢,肯定感觉得到,你没看见他今天对你很冷淡吗?”

  好吧,韩墨痕一直都是个冷淡的人,可他看到的,都是他对她的好,没有这么冷淡的时候,一个眼神一句话都没有的这种。

  他真怕会流落街头!

  风璃玥沉默,她是看到他的冷淡了,心里有点失落,但是也看到另外一个女人了!

  他竟然会这么体贴的担心那个女人不会喝酒,特意吩咐荣晓拿杯橙汁,连她的橙汁都是后来顺便带上的!

  横竖不过一杯橙汁的事,但她却觉得心里长了个肉疙瘩,硌的不舒服!

  而且,那个女人还一点礼貌都没有,问也不问就坐了她的位置,韩墨痕就在旁边也没有说一句!

  风璃玥越想越觉得堵的慌,什么喜欢她!明明就是她的错觉,她想太多了!

  “阿龙,你觉得今天那个女人怎么样?”风璃玥翻过身,问道。

  龙殇回头,故意反问,“你是说莫筱幽还是千圣雪?”

  风璃玥幽幽地看着他,“你知道我在问谁!”

  “我知道。我才第一次见她,对她不了解,我怎么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

  风璃玥在心里默默记了一下,他还会故意气她了!

  龙殇默了一下,问道,“你觉得她怎么样?”

  风璃玥皱了皱眉,“不知道,反正不太喜欢就是了。”

  “因为她和韩墨痕亲近?”

  风璃玥翻了个白眼,“你想太多了,不是因为这样,而是,怎么说,好像是下意识地不喜欢,有些排斥,跟韩墨痕无关。”

  “你很少这样不喜欢一个人。”

  “我也觉得奇怪。”

  龙殇沉思了一会儿,说道,“那你离她远点,尽量不要和她有所接触。”

  风璃玥身份特殊,虽然没有悲天悯人的善心,但也没有嫉妒扭曲的态度,她的察觉能力是一般人想象不到的,敏感的没有人能逃过她的感觉,尤其是针对自己的不善之感。

  她下意识不喜欢千圣雪,那这个人,就一定有问题!

  他想起他还在简曦竹家里的时候,简曦竹对她说过的公司里一个暗恋韩墨痕的人,对风璃玥下杀手的事情。

  这个千圣雪也不排除会因为韩墨痕让风璃玥住在这里而产生嫉妒的心理,从而动了杀机,总之,不得不防!

  他是两位主子慎重交待了保护小主子的,绝不能让她有一丝一毫的闪失!

  他是看着她长大的,也不允许她受一点委屈!

  风璃玥躺着躺着,也不知道躺了多久,反正和龙殇两个都不说话,一个看天花板,一个看月亮,最后是肚子“咕噜”一声打破了一室寂静。

  龙殇回头,“你晚饭没吃几口,下去找点吃的吧。”

  风璃玥看了眼墙上的时钟,已经过了十点,他们应该走了,韩墨痕应该也休息了吧……

  “我先带你回房。”风璃玥从床上翻身起来,把蓝色小蛇提起放在手心里,便开门出去。

  走廊上静悄悄的,风璃玥踩在木质地板上,发出细小的声音,书房门紧闭着,没有灯光溢出,可以确定韩墨痕不在书房。

  经过韩墨痕的房间,也没有听到里面有动静,应该是睡着了吧。

  她将蓝色小蛇带回房间,“你饿不饿,要不要给你弄点吃的?”

  “不用了,我不饿,我想早点休息,有助于恢复。”

  “那好,你睡吧,晚安。”

  “晚安。”

  风璃玥退出龙殇的房间,脚步轻轻地往楼下走去。

  一楼一片黑暗,隐约有微光反射,风璃玥勉强能看清脚下的路,按照记忆摸进了厨房。

  她在墙上摸索了好久,才摸到灯光的开关,她开了一个灯光最弱的灯。

  一转身,一个人影出现在眼前,冷不丁地将风璃玥吓得够呛!

  “啊!!!”风璃玥尖叫一声猛地后退撞在墙壁上,又按到开关,灯一下子就灭了,风璃玥心“噗通”跳了一下!

  韩墨痕站在不远处,没有灯光的黑夜也阻挡不住他的眼睛看清眼前惊慌失措的女子,“你在做什么?”

  听到声音,风璃玥怔了一下,转而才分辨出这是韩墨痕的声音,她松了口气,转身又将灯打开。

  “你出现就不会提前说一声吗,吓死我了!”风璃玥抱怨道。

  韩墨痕眸色渐深,“是你鬼鬼祟祟的。”

  风璃玥见被揭穿,脸色微红,“我哪有,我开灯了!”

  “刚才经过大厅怎么不知道开灯过来?这不是鬼鬼祟祟吗?”

  风璃玥脸色又红了点,“我那是……是怕打扰到别人好不好,省电!对,省电,你不是说这个世界电力资源宝贵吗!我给你省呢。”

  韩墨痕,“我家不需要你省这一点点电,而且,没什么用。”

  “好吧,我不省就是了。”风姑娘立刻顺着他的话回答。

  韩墨痕扫了一眼厨房,“你来这里干什么?”

  闻言,风璃玥才想来她是要做什么的,刚才被他那么一吓,全都忘记了。

  她不自在地咳了声,眼珠子转来转去,就是不看韩墨痕,小声说道,“我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