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75:韩墨痕不在家好无聊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女子叫了他一声,他没有回,也没有停下,她追了几步便作罢,想再谢谢风璃玥帮她追抢包的人,可是回头却发现她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走了。

  女子眨了下眼睛,看着风璃玥离开的方向,走的真快。

  回到公司,前台艾玲走上前来,看了一眼风璃玥,恭敬道:“首席大人,千小姐来了,在会客室等您。”

  千圣雪?

  风璃玥心头划过一丝异样。

  “嗯。”韩墨痕淡淡应了一声,艾玲点了下头,回到前台去。

  “你……”

  风璃玥出声打断他的话:“你有人找就快去吧,我去小竹那里坐一下。”

  韩墨痕眸色微深地望着她呀,点头:“嗯,等我来找你。”

  “好。”

  韩墨痕再看了她一眼,转身往会客室走去。

  风璃玥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

  简曦竹八卦地走过来,“是不是觉得不开心了?”

  风璃玥回头,“你怎么知道?”

  “嘿嘿,你脸上都写着呢。”|

  “有吗?”风璃玥摸了摸自己的脸,这么明显?那可不行啊,万一让人家心里不舒服了,肯定又给韩墨痕惹麻烦!

  “你过来。”简曦竹拉着她到前台坐下,“那个千小姐,是首席大人的朋友,也是这么多年来,首席大人身边唯一的女人,当然莫小姐不算,谁都知道她对冥熙玄追的疯狂,不过她跟你比也是有区别的,我见到的,她从来没有靠近首席大人两步之内。”

  “是吗?”昨天吃饭的时候,她不知道靠的多近,韩墨痕也没说什么,就算跟她生气也没必要把她自己之前的规矩的忘记了吧!

  人前的那些距离两尺三尺什么的分明就是做给别人看的。

  风璃玥在心里腹诽。

  “不过你放心,首席大人绝对对她没意思的,不然早就在一起了。”

  “他们在不在一起,跟我有什么关系?”风璃玥不解。

  “当然跟你有关系了,你们不是在一起吗?”

  风璃玥,“……我是哪里给了你这种错觉?”

  简曦竹像发现什么可怕的事一样,“你们还没有在一起?”

  “当然没有!”

  风璃玥说的肯定,艾玲也忍不住多看了她几眼,难道是首席大人对人家一厢情愿?

  这个世界真的是越来越可怕了!

  蓝色小蛇在风璃玥的手臂上懒懒地抬了下眼。

  “我一直以为你们早就是在一起的……”

  “我跟他不可能,你别多想了。”

  简曦竹看她不想多提及他们的感情问题,便点点头,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两个人闲聊了一会儿,就看见韩墨痕从会客室出来,身后不远跟着千圣雪。

  风璃玥看了她一眼,移开视线。

  千圣雪也看见了她,看了眼前面的韩墨痕,眸中闪过意外。

  “风小姐,你也在这里?真是不好意思,我和墨痕谈了点事情,让你久等了。”

  “没事。”风璃玥微微一笑。

  千圣雪笑的温婉,转头对韩墨痕道:“墨痕,别忘了时间,我先走了。”

  “嗯。”

  千圣雪又朝风璃玥笑了下才离开,可是风璃玥怎么觉得那笑有点碍眼。

  两人沉默的回到办公室,风璃玥一头栽进了卧室冥想,一句话都没和韩墨痕说。

  韩墨痕没深想,她迫切想要成长的心情,他知道。

  风璃玥闭上眼睛,思绪有点乱,却找不到源头。

  蓝色小蛇在一边看着她,摇摇头叹气,扭动着身子爬到沙发上吸收天地灵气。

  风璃玥强迫自己静下心来,一能感受到空气中元素的跳跃便强制捕捉,逐渐地也进入了状态。

  房间里灵力充沛,绝对是任何一个修行者渴望的!

  这一修炼,便到了晚上,醒来的时候,直接突破成为了三星灵者。

  这样快的进步速度,是天才中的天才。

  韩墨痕也为她这样的速度惊讶。

  成长的太快,必须稳定基础,否则,一定会被反噬!

  韩墨痕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这是一部手机,里面有我的通讯号码和公司家里的联系方式,还装有定位系统,你带在身上。”

  风璃玥打开盒子,是一部白色的,占了她手掌的三分之二,“好大啊。”她抬头疑惑地看着他,“怎么用啊?”

  韩墨痕起身,叫她到沙发坐下,“我教你怎么打电话,其他的你无聊的时候自己可以摸索。”

  “好。”

  空荡的办公室里,柔和的琉璃灯照耀,韩墨痕低沉的嗓音显得格外的迷人。

  风璃玥的眸光渐渐上移,已经分不清自己是在看人,还是在听他说话了。

  蓝色小蛇见此情形,识相地默默挪动身子,离远点,他有种打扰他们独处的第三者的感觉!

  蓝色小蛇叹了口气,小主人已经忘记他的存在了……

  韩墨痕今天不在家,也没有带她去公司。他昨天说了,今天是和千圣雪约好的日子,要去一趟千家。

  她上午认真的修炼完毕,吃午饭的时候,总觉得一个吃好孤单,当然,龙殇是条龙,但也是蛇的模样,还是特别小巧的那种,如果不说话,几乎可以忽略。

  “你今天吃饭没什么胃口。”龙殇撇着她拿筷子戳食物的动作,肯定地说道。

  风璃玥看了他一眼,“是啊,一个人吃好无聊,而且荣姐也不敢和我们吃。”

  蓝色小蛇腹诽,是因为韩墨痕不在的缘故的吧。

  “我听韩墨痕说,他要去两天,不如我们去找小竹吧?”他也没说要去干什么,要是一直呆在这里,她会闷死的!

  一听要去找简曦竹,蓝色小蛇双眼一亮,不过还是拒绝道:“你忘了韩墨痕说的,你的体质特殊,最好少去外面,不安全。”

  风璃玥皱眉,“这里不能使用灵力,而且我不修炼,灵力就不会外泄,有谁会知道?”

  “以防万一,你才刚到三星灵者的实力,我不能让你有一分危险。”

  “阿龙,我知道你要保护我,可是,不要这么草木皆兵,不是所有人都像韩墨痕那么变~态,我稍微一动就能感觉我的灵力波动,我们过去不修炼就是。”

  龙殇还在犹豫。

  风璃玥知道他有些松动了,继续劝说,“难道我们要在这里大眼瞪小眼吗?去找小竹多好玩是不是?”

  最终龙殇还是同意了,不是因为多好玩,而是因为,他有点想念那个小窝了。

  风璃玥兴高采烈地给简曦竹打电话,简曦竹还在上班,突然接到来电,有些意外,一般不会有什么人给她打电话的……

  一看是风璃玥,更加意外,她怎么突然给她打电话了。

  “小竹,我和阿龙很无聊,想去你家找你玩,可以吗?”电话一接通,风璃玥便轰炸道。

  简曦竹愣了愣,“呃……来我家?首席大人同意了?”

  “他出去了,要两天才能回来,所以我就想来找你。”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来吧,你是来公司等我下班一起回去还是自己先去?”

  风璃玥开心的答道,“我先收拾两套衣服,我等你快下班的时候再来,然后一块去你家。”

  “好,就这样,那我先上班了,拜拜。”

  “拜拜。”风璃玥还是不太熟练地按了挂断。

  “那位风小姐要去你家?”艾玲顺口问了一句。

  “嗯,首席大人出去了,她不好玩。”

  风璃玥得到了简曦竹的同意,便兴冲冲地有了胃口吃饭,然后跑上楼整理好两套衣服,荣晓帮她装起来。

  “小姐一定要出门吗?”荣晓不放心的再次确认。

  “嗯,我去朋友家住两天。”

  荣晓问道:“还没有告诉殿下吗?”

  “没有……没事,我回头再跟他说一声就可以了。”

  荣晓不再多话,心里在想要不要和殿下报告一下,可是殿下是出去办事了,也不知道是什么事,会不会打扰殿下?

  “荣姐不要担心,我只是去朋友那里,而且那个朋友还是韩墨痕的员工,他很熟的,又不是什么危险的事,我会跟他说的。”

  “嗯。”荣晓点点头,心里还在纠结,“让阿文送你去吧。”

  风璃玥同意了,能让他们放心点就送吧,正好她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公司,万一丢了怎么办?这样也保险一些。

  下午的时候,荣晓送她上车,不放心地嘱咐:“小姐,有什么事记得打电话回来。”

  “我知道的,你快回去吧,我走啦。”

  “小姐好好照顾自己。”荣晓直起身,对司机阿文说道:“务必平安将小姐送到。”

  “是。”

  荣晓看着阿文发动车子,缓缓驶远,考虑再三,还是通知一下殿下会比较好,她对殿下来说,那么重要……

  荣晓回到客厅,拨打韩墨痕的电话,响了几声便接通了,那边却传来一个温柔的女声。

  荣晓疑惑了一下,才想起这熟悉的女声好像是千圣雪。

  “千小姐您好,请问殿下在吗?”

  “荣晓?墨痕他在和我父亲谈话,不方便接电话。”

  “抱歉打扰了,那我等殿下有空的时候再打过来。”

  “好的。”

  荣晓挂了电话,眉头微皱,殿下怎么会把电话随随便便放在一边,还让别人接了呢?

  与此同时,车上的风璃玥磨蹭了好一会儿,也觉得给韩墨痕打个电话要好些,于是翻开通讯录,拨通了他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