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77:绝对的天才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闭着眼睛,本来以为自己这次大难临头了,只希望不是脸着地,其他怎么都行了。

  她没想到会突然冒出来一个人,堪堪接住了她,她下意识以为是韩墨痕,但身上的气息告诉她,根本不是。

  也对,韩墨痕现在跟那个温柔可人的千圣雪在一起呢!

  想起这个,风璃玥心里突然很、不、爽!

  她在这里生死一线,他却在和别人卿卿我我!

  越想越不爽!隐隐夹杂着几分难过和失落。

  也对,她和韩墨痕本来就认识没多久,充其量就是个朋友,哪比得上认识了很多年的千圣雪,人家还喜欢他呢!

  风璃玥阻止自己这时候冒酸水,睁开眼,一张算得上熟悉的脸孔出现在眼前。

  她眨了下眼睛,“是你?”上次在公园遇到的那个男子。

  慕南深邃的眸子望着她,微微皱了下眉头。

  风璃玥让他松手,双脚落地才觉得踏实。

  “谢谢。”

  慕南仍旧一言不发。

  斗篷人飞身而下,稳稳落在两人面前。

  慕南微眯了下眸子,只有到达灵宗级别的修行者才有踏空而行的能力,等级越高,踏空而行的时间便越长,高度也相对增加。

  此人能轻易从三楼跃下,怕是离灵王也不远了!

  风璃玥神色凝重,她自然也知道这一点!果然是灵宗级别的人了!

  但是她不懂,这个人为什么突然找上她下杀手!

  要说得罪人,她在这里左右认识的见过的也就那几个,而且还没有说过几句话,更别说做过什么了,几乎每天都和韩墨痕在一块,也没那个时间和空间去得罪人。

  要说因为她特殊的体质,更不可能了!她特质再特殊,只要自己不表现出来,任谁火眼金睛也看不出她什么体质!韩墨痕那么变~态的,也不可能这么轻易看出来!

  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风璃玥明显感觉到此人的杀意更浓了!

  “你到底是谁?!”

  那人抬头看着她,虽然她看不到他的脸,所以也看不到他是不是正看着她。

  “哼!”那人突然冷哼一声,沙哑浑厚的声音,明显是刻意变化出来的!

  “你没必要知道!”冷漠的一句话,阻断了风璃玥想要再继续探问的心思,他根本不给她机会!

  简曦竹下来的时候,正好看到斗篷人耐心耗尽,一道又一道灵力攻击不断朝着风璃玥打去,风璃玥忍着背上的伤,艰难地闪躲,下意识远离一直站在他身后的男子。

  她不想连累别人。

  慕南眸光微闪。

  简曦竹在一旁看的着急,奈何自己根本凝聚不来一丝灵力!

  龙殇想从简曦竹手上挣脱去帮风璃玥,被简曦竹阻止,“你现在这个样子,连行动都困难,该怎么帮她?你去只会让她分心来保护你!”

  龙殇暗自咒骂了一声!他明明是两位主人嘱咐来保护小主人的,没想到自己变成这个样子!看到小主人身陷险境,他却只能在一边看着,无能为力!

  反而,还是个累赘!

  累赘!身为上古神兽,万龙之首!他竟然也会有成为累赘的一天!

  龙殇痛恨自己这么无能!

  简曦竹知道他的心情,但是现在他们都没有办法了!

  她看向慕南,她知道慕南也不会是那个人的对手,可是,她不想看到风璃玥落到任人宰割的地步!

  她移步过去,“慕大哥……”

  慕南的眼睛这才从那边两人身上移开,偏头看向简曦竹。

  见她脸色苍白,面容虚弱,他皱了皱眉,“怎么回事?”

  “我还好,没事。慕大哥,你能不能帮帮忙?她是我的好朋友。”

  慕南微讶,她的朋友?他朝风璃玥看过去,他不在的这些天,竟不知道她多了个朋友。

  慕南与简曦竹,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妹情深,简曦竹没有几个朋友,一直都一个人住,他住在她对面,她突然有了个朋友,他有点意外又欣慰。

  “慕大哥,我没有求过你什么,但是现在我求你能不能帮帮她?”简曦竹哀求,龙殇也期待地看着他。

  慕南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我打不过他!”

  简曦竹和龙殇失落地垂头,便又听慕南开口,“我会尽力。”一人一蛇又感激地抬头。

  “谢谢慕大哥。”

  “他将你重伤,我自然也要帮你打回来。”

  简曦竹暖心一笑,龙殇敏感地觉得两人之间有点不一样!

  不是有点!是很多点!

  那边风璃玥闪躲的很吃力,但也因为她的刻意,离简曦竹他们远了些,打出来的灵力也不会波及到他们。

  这个人是专门针对她的,简曦竹和龙殇都受了重伤,不能再牵连到他们!

  斗篷人的攻击凌厉又紧凑,风璃玥身上大大小小也有不少伤了,这次,可比黎若颜那灵师级别的风系攻击还要惨上几倍!

  风璃玥只觉得动一下都像有好几道伤口同时裂开一样!

  斗篷人双手合十,灰暗的灵力围绕着他的双手,又突然撑开,一张灵力之逐渐形成!

  风璃玥猝不及防被束缚住,她越硬闯,这个暗系灵力便越收紧,她不得不停止动作!

  慕南终是晚了一步,看着她被困住。

  暗系的灵力,周围都泛着灰黑色的雾气,而且,灵力束缚只有比束者灵力强的人才能化解,否则,会被灵力反噬!

  慕南目前的实力,根本做不到!

  斗篷人冷笑一声,想朝风璃玥打出致命一击!

  慕南手中灵力运转,率先打出一道攻击,阻止了斗篷人。

  两人交手!

  简曦竹和龙殇在一旁急的团团转。当然,是简曦竹带着龙殇转。

  到了这个时候,风璃玥反而一点也不害怕也不急躁。

  身处在一个狭窄的空间,原本混乱的思绪也清晰了许多,心情平静下来,她盘腿坐下。

  当务之急,是要冲破这个束缚,她心里很清楚,那个男子不会是斗篷人的对手。

  她一边思考,一边观察外面的情况。

  男子爆发出来的强大风系灵力,让周围狂风呼啸,连天也隐隐有变色的趋势。

  四星灵师,离突破五星仅有一步之遥!

  他看起来很年轻,不过二十岁,比黎若颜那个一星灵师年轻了好几岁,还比黎若颜等级高!

  天才!

  绝对的天才!

  有的人终其一生,也只能止步在灵师,不能突破,二十岁不到的四星灵师,绝对是所有修行者崇拜仰望的!

  慕南第一次遇到这么高级别的暗系修行者,血液里好战的因子在沸腾!

  即使打不过,就这么拼尽全力一战,也值得了!

  风系和暗系的灵力在居民区散开,触碰到结界消失无踪。

  斗篷人早就在战圈里布下了结界,不然这么大的动静和强烈的暗系元素波动,势必会引起居民恐慌,还会引来长老院的那群家伙!

  他不是慈悲这些无辜的人,也不是怕长老院的人,而是嫌他们在这里会碍手碍脚!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风璃玥看着他们的交手,打出来的灵力皆被结界反弹,消失在空气中。

  空气中?

  风璃玥眼眸倏地一亮,手指触碰了一下束缚,灰黑色的雾气萦绕在她的指尖,她专心凝神感知了一下,果然看见她指尖的灰黑色雾气被自己一点点吸收!

  她心中一喜,没想到她还能吸收暗系元素,恐怕是因为她身上有一半血统是魔界的吧!

  风璃玥当机立断闭上眼睛,释放出一丝精神力捕捉束缚里的暗系元素!

  只要她将元素吸收完毕,那么这个束缚就会像没有桌脚的桌子,失去了意义!

  也就是一点用都没有了!

  龙殇注意着风璃玥的一举一动,见她闭眼陷入冥想,顿时想到了她在做什么!

  她的母亲是魔界公主,她的体质对暗系元素自然不会排斥。

  他微微松了口气,她现在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了,于是转头观战。

  慕南很强!

  与斗篷人交手数百招,一点不显劣势,斗篷人也不得不重视这个男子!

  以四星接近五星的灵师等级跟他灵宗的级别对上,交手了那么久竟然还那么有力量,只受了一点轻伤,根本影响不了他!

  这样的人,是难得的天才,若是真的成长起来,绝对是他们的劲敌!

  斗篷人心神一凛,此人不除,后患无穷!倒不如趁他还没有突破,先下手为强!

  反正风璃玥被困在灵力中出不来,解决了这个,再去解决那个,一举两得!

  慕南一瞬间感觉到斗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这次,很明显是针对自己的!

  斗篷人的攻势越来越狠辣凌厉,每一招几乎都要穿透慕南的身体!

  简曦竹和龙殇在一旁看的心惊,然而慕南几次也顺利躲过,只是渐渐失去了主动权!

  处于被动地位的他,只能用尽全力躲开斗篷人能够一招致命的攻击,有时速度稍微慢了一点,擦着身子而过,灵力之光带出一道道红痕,火辣辣的疼!

  斗篷人本就没什么耐心,陪他耗了这么久,全都耗光了!

  身形快速掠过,五指弯曲朝慕南的脖子攻去,慕南神色认真,往一边退去,谁想斗篷人方向一变,另一只手暗中汇聚起来的灵力硬生生打响已没有抵抗之力的简曦竹!

  ps:三万字完毕,可还满意?明天开始稳定两章更新,也不会控制字数啦。亲们多多支持~么么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