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78:韩墨痕,你来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慕南素来平静无波的脸上也出现了一丝裂痕,龙殇猛地弓起蛇身,将他仅剩的一点灵力凝聚,与那道攻击相撞,然而,力量太过微小,根本抵消不了多少攻击力量,毫无疑问地,简曦竹胸口又中了一招。

  龙殇因为挡在她前面,帮她化解了一些,但龙殇是蛇身,面积不大,也挡不了多少,尽管这样,一人一蛇还是被打出一段距离,龙殇的蛇身用着最后一点力气,紧紧缠着简曦竹的手臂!

  一人一蛇双双昏死过去!

  而斗篷人在慕南分心注意简曦竹的那一刻,立即又反手给了他一掌,慕南身子向后滑行了几步,稳住身子!

  “哼,是个好苗子,可惜了,挡我的路你就必须要死!”

  斗篷人说完,紧接着又是一道攻击,慕南双手握拳成盾挡在前面,化去了一半力量,还有一半,将他逼得不断后退,因为强行抵抗,受了内伤。

  斗篷人可不给他喘气的机会,乘胜追击,强大的暗系元素从天地间汇聚而来,天色早已渐渐变暗,太阳从西方坠落,更加有利于斗篷人吸收暗系元素!

  暗系之力从斗篷人手中打出,犹如一条黑龙,朝慕南席卷而去,带起一阵飞沙走石!

  迷的人眼睛都睁不开!

  慕南心知这道攻击是躲不过的!也不一定能承受下来!但他性子刚硬,绝对不会认输!

  双手握了握拳,没有办法了,只能这么做!

  慕南冷漠地盯着朝他冲来的“黑龙”,不放过一秒的机会凝聚元素之力!

  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风璃玥不知何时已将暗系元素吸收完毕,逃出了束缚,正好见到斗篷人要杀了慕南!

  她出其不意,从背后偷袭,手中运转的是刚才被她吸收的,斗篷人自己的灵力!

  她右手成拳,灵力覆盖之上,毫不犹豫地朝他背后砸去,绝对用了十二分的力道!

  让他尝尝被自己的灵力打中的滋味!

  斗篷人正在专心运用元素之力,突然被一记重拳打中!灵力瞬间涣散,反噬到了自己胸口,前后重击,一口鲜血喷洒而出。

  那冲出去的“黑龙”犹失了主帅的士兵,不能收势,也没了方向,顿时一通乱窜!结界也因施者出现意外而松动!

  慕南见状,压下心底的意外,连忙闪开!

  “黑龙”没有方向的朝着人攻击,被两人闪开后,紧追不舍,暗系灵力,一旦出手,无法撤回!

  脆弱的结界被“黑龙”几次撞击,彻底崩溃!

  眼看它的速度越来越快,誓不罢休!再这样下去,势必会连累到居民区的无辜!

  风璃玥果断推开了不远处的慕南,“黑龙”近在眼前,她决定赌最后一把!

  慕南突然被她推开,待反应过来,“黑龙”正要穿过她的身体!

  他的心弦一颤!

  风璃玥当然不会这么笨的去送死!

  她在“黑龙”冲到眼前的一刻,突然往后面一闪,减少一些冲力,“黑龙”还是直直打中她!

  慕南那一刻,以为她必死无疑!

  风璃玥小脸瞬间痛得扭曲!

  她要赌的,就是将自己的身体作为容器,接受这猛烈的暗系元素,期望可以转换一点是一点,总比他们一直费力闪躲的好!

  韩墨痕赶到的时候,正好看见这一幕!心脏处剧烈颤动了一下!眸光幽深隐晦!

  犹如黑龙一般猛烈的暗系攻击,直直打进风璃玥体内!

  而且让他震惊的是,风璃玥是自己将它放进体内的!

  她能够吸收暗系元素之力!

  真正的全系修行者!

  上古众神陨落之后,除了主神大人以外的第三个全系修行者!

  至于第二个是谁,无从得知!没有一点相关的资料!

  韩墨痕暗骂了一句,她知不知道,即使她是暗系修行者,也不可以这么直接承受别人的攻击灵力,尤其是比自己强那么多的!这简直就是乱来!

  一个不小心,身体承受不了,便会爆体而亡!

  韩墨痕来到她身边,右手缓缓运转,温和的灵力从手中渗出,一点点融合进风璃玥体内,帮助她吸收这股力量。

  风璃玥原本痛苦的神色渐渐舒展,眼眸半睁开,映出一张熟悉的脸,蓦然放松下来。

  “韩墨痕,你来了……”

  风璃玥昏迷过去,韩墨痕接住她的身子,心底答了一句,“我来了。”

  我来晚了,让你受了这么重的伤!

  慕南在另一边看着这一幕,微微皱了下眉头,撑着身子起来,却看见那斗篷人不知何时不见了踪影!

  他微微蹙眉,没再多想,走到简曦竹身边。

  “小竹?”他摇晃了她几下,没有反应。

  这时韩墨痕将风璃玥打横抱起,淡淡扫过那两人一蛇,微微蹙眉,开口道:“带着他们,跟我走。”

  慕南只迟疑了一下,便背起简曦竹,韩墨痕意念一动,眼前出现一道空间裂缝,越来越大,慕南震惊!

  空间移动之力!还是能带人的!

  慕南望着韩墨痕的眼神,又多了几分探究。

  上次就觉得这个男人深不可测,这一次他露出的这一手,普天之下,绝对找不出三个!

  他是个很强的男人!

  韩墨痕抱着风璃玥率先踏入空间通道,慕南背着简曦竹紧跟进去。

  空间通道中,韩墨痕的视线自始至终都在风璃玥的脸上。

  脸色苍白得像一片白纸,脆弱得好像风一吹就会飘走,他的心有一种不知名的疼痛。

  如果不是接到荣晓的电话,说她因为他要离开两天就去了简曦竹家,他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赶过来!

  如果再晚一点,后果定是不堪设想,他突然在想,他会不会后悔?

  后悔这个词,不应该跟他联系在一起!

  到底是谁,能知晓他不在她身边保护着,在她刚刚出门的时候,就去围堵她!

  她一直在他身边待着,也不会有人知道她特殊的体质!

  那这次是因为什么?

  回到古堡,韩墨痕吩咐荣晓带慕南去二楼客房,顺便给简曦竹和龙殇疗伤,他抱着风璃玥上了三楼。

  荣晓见状,连忙应着,不敢怠慢!

  风姑娘这一出去就是昏迷着回来,这事可不得了啊!

  殿下会不会很生气?!

  三楼,风璃玥的卧室里。

  韩墨痕将风璃玥放在床上,手上的灵力源源不断地输送进风璃玥体内,化解她体内膨胀的暗系灵力。

  她的身体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容器,只要转换成功,这些灵力便能为己所用。

  然而,最让他担忧的是,她的暗系灵力一旦让人发现,危险便会多增加一重。

  全系天才,绝对不是六系修行者的处境那么简单了,暗系灵力自上古主神大人与暗系之神一战,就一直是修行者所排斥的,尤其是长老院的人,可以说得上是痛恨!

  若她暴露,要么是受万人敬仰,要么是天下无容身之地!

  韩墨痕眉心微拧,一定不能让别人知道!

  他不能冒一点险!也冒不起险!

  他打了个电话给宋希臣,让莫筱幽去一趟那边带些伤药回来,给简曦竹和龙殇备用,然后让他去一趟洪荒之谷。

  简曦竹五脏皆碎,命悬一线,需要洪荒之谷的幽冥草才能恢复,幽冥草长在封印魔君的洞里,一般人去不了那边,宋希臣曾在那里当过一阵守卫,他去最合适。

  至于龙殇……韩墨痕眸色微深。

  韩墨痕虽然没听过风璃玥他们提起他的身份,但猜想也不会只是灵宠那么简单,虽然是蛇身,但从内积存的上古气息,绝对不会错!

  上古神兽,他倒是不必担忧,拿回幽冥草,加上他手上一颗墨灵果,绝对能救他。

  至于那个男子,只是一点轻伤,休养几天就会没事,根本不需要担心。

  他现在要重视的,只有风璃玥一个!

  他还在帮她化解她体内的灵力,那灵力太过凶猛,她的身子不是那么容易能够承受得住。

  突然,风璃玥痛苦地蜷着身子,紧紧攒着被单,冷汗连连!

  韩墨痕大惊,难道是因为自己光明系的灵力与暗系相冲吗?

  他立即停止输送。

  风璃玥仍然没有一丝缓解,反而更加痛苦,她觉得自己仿佛置身在一个非常狭隘的空间,忽冷忽热,难受至极,连呼吸都很困难!

  体内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爆炸似的!

  韩墨痕抓住她的手腕探了一下她的脉搏,时快时弱,很不稳定,稍有不慎,她体内的暗系灵力控制不住的话,就会冲破她的身体!

  韩墨痕微微蹙眉,手中灵力之光大盛,强行输入风璃玥体内,压制这股力量。

  接下来,只能靠她自己转换吸收!

  莫筱幽从那边带来了不少伤药,碰上几个长老在散步,被堵住盘问了许久,才让她离开。

  赶到墨云古堡的时候,还好不算太晚。

  只是在看到慕南的时候,似乎挺惊讶的。

  慕南眼神闪了一下,没有说话,莫筱幽也时间多想多说什么。

  宋希臣直到半夜才赶过来。

  “大半夜的要我跑到洪荒去,这简直是没人性,我要加工资,双倍!”

  韩墨痕瞥了他一眼,没有搭理他。

  宋希臣愤愤不平,没人性就是没人性!

  作者有话说:谢谢订阅的亲们,谢谢852143903的1888打赏和1200礼物,谢谢爷本非爷,huaruoxi,1437323371的1001打赏,谢谢念念念鹿宝的400打赏,小林子9813的200打赏和200礼物,谢谢opo2120,诺诺1234567,随意taaa的200打赏,谢谢9527nhaq的100礼物,么么谢谢你们~~3000字啦~晚点还有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