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87:慕南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两人的攻击毫不客气地落下,双拳相碰,带起一阵强大的气流,双方各往后退了几步,风璃玥觉得手臂有些酸麻。

  没有停留的,两人的身影很快便又纠~缠到了一起,拳拳生风,带着凛然的气势!

  两人打斗的动静吵醒了对面房间的简曦竹和楼下的四人。

  四人用最快的速度跑上楼来,简曦竹也在同时开了门。

  荣翊绝一把按亮了走廊上的灯光,打斗的两人丝毫没有受到光线的影响,其他五人和蓝色小蛇正好看到风璃玥抬起长腿一个回旋踢,踢中了对方的胸口,对方往后退了几步。

  “嘶!”三人倒吸一口凉气,被这一幕惊呆了。

  荣翊绝脸上也带着几分惊讶和意外。

  简曦竹看清与风璃玥对打的人,狠狠震惊了一下,他怎么会在这里?

  同时风璃玥也收了脚,对方也停止了攻击,两人视线碰撞,都怔了一下。

  “慕大哥,你怎么会在这里?!”简曦竹惊呼。

  慕南视线往后移,看到简曦竹,眼中终于有了惊讶的情绪。

  楼下客厅。

  “慕大哥,原来你是青云学院的学生,难怪经常不见你踪影。”

  慕南微微皱了皱眉,他会来这个学院,也是个意外,他一般也不在这里,只是他不擅长解释。

  风璃玥起身抱拳颇有诚意地向慕南道歉,“慕南,抱歉我不知道是你,刚才多有得罪还请不要介意,谢谢你上次的救命之恩。”

  慕南平静的眸子看了她一眼,淡淡点了下头,没有说话。

  风璃玥摸摸鼻子,自己坐下,简曦竹说过,他性子很冷淡,一般不对人说话的。

  荣翊绝四人讶异,几人都是早就认识了?

  对简曦竹,他们不意外,有一次偶然在慕南的行李中掉出了一张合照,上面的人就是慕南和简曦竹,所以他们今天看到简曦竹,才会表现的有兴趣。

  只是,慕南还救过人家姑娘的命!

  英雄救美的戏码吗?

  看刚才这姑娘那么有力量的一脚,看不出比慕南要弱啊。

  慕南是谁?青云学院战力榜第四名,风系四星灵师!

  平时他们见到的慕南,从来没有使用过灵力,一般都是实打实的和人交手,不动用灵力,整个学院,包括战力榜那个第三名,也不是慕南的对手!

  可是这姑娘,竟然一脚踢的慕南退后,真是太彪悍了!

  秦寒几人心有戚戚焉地偷偷看了眼风璃玥,暗自吞了下口水,还好没有惹这姑娘,不然那一脚肯定会加大了力度踢到他们身上,想想都觉得好痛!

  “小竹,你怎么来到这里的?”慕南终于开口。

  “是璃玥要来青云学院,我顺便来的。”简曦竹说,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进来这所学院,反正是沾了风璃玥的光就是。

  慕南淡淡看了一眼风璃玥,没说什么,起身上楼。

  简曦竹对他的态度早就习惯了,其他四人也见怪不怪,纷纷起身打算上楼睡觉了,大半夜的,一点都没睡好。

  “璃玥,你也快点睡吧。”

  “嗯,晚安。”

  “晚安。”

  几人各自回房,风璃玥刚才活动了一下筋骨,躺在床上没多久便有了睡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这一觉睡的很浅,天微亮,她便起来了。

  洗漱好打开房门的时候,慕南正好关上房门要下楼。

  她看着他,浅笑着打了个招呼,“早。”

  晨光中的浅笑映在慕南的瞳眸中,微微闪着光芒,他淡淡点了下头。

  风璃玥意外他的回应,笑意深了深。

  慕南没在理她,越过她下楼。

  两人下了楼,其他人都没有起来,风璃玥去厨房看了看,没有吃的,只好作罢,正打算出去,便看见慕南也走进来了。

  她看着他熟练的从冰箱里拿出面条和鸡蛋,洗了一些蔬菜,开火,煎鸡蛋,拿出来,放水,下面,十分钟不到便做了两碗面条,分别盖上了一个鸡蛋。

  风璃玥目瞪口呆,佩服不已。

  慕南的长相其实是有点偏秀气的俊美,只是他身上那种冷硬的气质掩盖了他的秀气,让人只注意到他的冷俊。

  慕南将两碗面端到餐桌上,自己面前放了一碗,另一碗放在对面。

  风璃玥不由得想,这是给她做的?

  慕南突然抬眸看了她一眼,“再不吃就凉了。”

  风璃玥可以说是受宠若惊,他竟然会这么好心给她下面条吃,虽然他自己也要吃,顺便的而已,她也很意外了。

  风璃玥走到他对面坐下,拿起筷子,朝她灿烂一下,“谢谢。”

  慕南眸光微闪,埋头吃面,一言不发。

  风璃玥挑起一搓面尝了尝,赞道:“味道不错,比昨天吃的食堂的饭菜好吃多了。”

  风璃玥只顾着吃面了,没有注意到慕南微红的耳根。

  慕南很快解决完了一碗面,连汤也喝的干干净净,然后便放下碗筷起身,直接出门了。

  风璃玥望了望他的背影,搞不懂这个人。

  她吃完自己的面后,便将慕南的碗也一块收进厨房,至于洗……她不会!

  她一个人坐在客厅里无聊地看着电视,时不时看看时间。

  今天要上课,她估计着其他人应该也快醒了。

  十分钟后,荣翊绝出现在楼梯口,风璃玥看到这个人就莫名觉得头疼,实在是他骚扰的眼神太强大了。

  幸好简曦竹的身影立刻就在他身后出现了,她忽然就觉得免了一道酷刑。

  “璃玥?难怪敲门没人应,原来今天起的这么早。”简曦竹意外,在墨云古堡的时候,每次都是她起的最晚的。

  “是啊是啊,上课的第一天,不能起晚了。”风璃玥打哈哈,绝对不会说是因为认床了。

  简曦竹天真的相信了,蓝色小蛇默默瞥了她一眼,忍着没开口揭穿她。

  简曦竹在厨房也简单的下了两碗鸡蛋面,一碗给荣翊绝,一碗自己吃。

  荣翊绝吃的比较快,简曦竹吃了半碗,便收拾碗筷到了厨房。

  蓝色小蛇从手腕上爬下来,简曦竹小声对她说道,“对不起阿龙,现在你就委屈吃一下这半碗面,什么时候他们不在我再给你弄好吃的。”

  龙殇没有多说,有的吃就不错了,他不挑剔。

  莫筱幽八点准时来到了七班宿舍,同行来的还有冥熙玄。

  这是让风璃玥比较意外的。

  她和冥熙玄见面,加上这次一共才两次,不是很熟。

  她只知道,莫筱幽对他,爱的很深。

  其实她心里对冥熙玄是有点偏见的,有一个这么爱自己的人在身边,为什么可以做到无动于衷。

  可这并不是她该操心的事。

  莫筱幽爱他,是她自己的事,所有的苦和痛,只能自己承担,她能做的,就是默默支持她。

  朋友,应该就是这样的。

  冥熙玄淡淡看了风璃玥一眼,点了下头,算是打招呼了。

  他还是不愿意相信韩墨痕竟然做了这样的安排!

  隐隐觉得头疼!

  莫筱幽扫了客厅一圈,“还有四个人不在……慕南不算,荣翊绝,把另外三个人给我叫起来,五分钟没下来,后果自负。”

  荣翊绝接到指令,没有拒绝,起身上楼。

  两分钟不到,楼上接二连三响起了嚎叫声。

  风璃玥和简曦竹昨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声音,淡定自若。

  五分钟不到,三只落汤鸡奔下楼,可想而知,荣翊绝是直截了当地一人送了他们一盆凉水,省事又省力。

  但看他们双眼还在一开一合的,显然没睡醒。

  风姑娘暗暗服了这三人,不愧是青云学院垫底的传奇人物啊!

  这样还能打瞌睡!

  莫筱幽双手环胸啧啧叹道,“身材不错啊。”说着一拳打在夏槐胸口,“哟,还有腹肌呢!”

  夏槐一阵脸红,他还没被人这么tiao戏过呢,而且是老师。

  冥熙玄在一边看着,微微皱眉,在学生面前怎么还这么不正经。

  为人师表,怎么能开学生玩笑。

  他心里有点不舒服。

  “莫老师,眼神不要这么露骨好不,怪不好意思的。”夏槐羞涩开口,惹得旁边两人默契地打了个冷颤。

  莫筱幽突然笑了,笑的很慈祥,却让三人莫名发抖。

  “不好意思?那大早上的这节目满意不?”她问的和蔼可亲,三人齐齐摇头,发觉不对劲,又齐齐点头,不敢说话。

  “呵呵。”莫筱幽诡异地笑了两声,“我昨天说的话,你们都给忘了?”

  三人齐齐摇头!这个时候不能点头!那是找死!

  “既然没忘,那知道该怎么做了?”

  三人还是整齐地摇头,风姑娘好佩服他们的默契,这可不是一朝一夕能练出来的。

  莫筱幽突然冷下脸,“给你们三分钟时间收拾好自己,否则,后果你们懂的!”

  三人齐齐打了个寒颤,一秒都不敢停留地跑上楼,那速度,好像后面有鬼追似得。

  莫筱幽“哼”了一声,“还真以为没有人治得了他们了!”

  风璃玥忍不住问:“你到底做过什么事情,让他们这么怕你?”

  莫筱幽风轻云淡地说道:“也没什么,就是以前调皮捣蛋的时候,被我抓到了,然后一把火将他们从头到脚烧了个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