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89:谁说他们是废物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简曦竹也一阵无语,“他们在学院待了这么多年,为什么还是二星……”她连灵者两个字都说不出口了!

  她从来没受过训练,每天吃饭睡觉,上班,都能自主修炼到三星灵士了,这两只在学院的为何比她差那么那么多!

  秦寒和乔瑞默默缩在角落不敢说话。

  倒不是多丢脸,而是感叹人生。

  夏槐很有义气地陪着两人感叹。

  大会散场后,风璃玥和简曦竹除了那一句要参加测试赛,几乎没听进去什么。

  莫筱幽和冥熙玄要去开会,说了一句等他们回来再详细告诉她们便离开了。

  七班的两位导师一走,原本周边细小的讨论声,渐渐变大,最后更是肆无忌惮了。

  “哎,你们说七班参加测试赛,是不是想死想疯了,哈哈哈……”

  “就是这样没错!”

  “哈哈哈……”

  面对周围这些没有节制的嘲讽声,秦寒三人已经是见怪不怪,缩在一边不回声也不离开,就这么听着他们嘲笑。

  荣翊绝没什么反应,好像别人是在说一些跟他没有关系的话。

  风璃玥和简曦竹皱眉,怎么是这个反应?就不生气吗?

  蓝色小蛇眼睛转了一圈,他们四周都被学院的学生围住了,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嘲讽和不屑,将他们六个人围在中间,空出了一个圈子。

  要是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多了不起的人呢。

  众星拱月的赶脚……

  “哟,这就是新来的同学啊,怎么也不找个好点的班级,偏偏要找这个被放弃的七班,五个就有三个是废物,六班都比他们强!”

  风璃玥闻言,朝说话的人看过去,女子趾高气扬,一件紧身衣,一条超短裤,风璃玥有种看见了那个上次要杀她的,那什么姓黎的赶脚。

  又一个穿的这么暴露,要不要脸!

  不仅穿的伤风败俗,连嘴巴都臭的要死!

  尚若雨一言出来,引来周围人毫不客气地大笑,全都是在嘲讽七班,只有六班在场的一些人,默不作声。

  刚才他们也顺便被贬低了,笑得出来才怪!

  荣翊绝横躺在座位上,闭着眼睛,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装的。

  秦寒,乔瑞和夏槐的脸色也变了变,终究没有反驳什么。

  对,他们就是废物,什么都不会,灵力也比别人差,不学无术,只会缩在自己的宿舍自娱自乐!

  他们不像慕南和荣翊绝那么有本事,根本反驳不出来一句话!

  风璃玥眸色一沉,他们都是被取消惯了,所以连反应都没有了吗?

  她看向尚若雨,后者看到她的眼睛,莫名恍惚了几秒。

  人群外围,站在座位席高处不同方向的一男一女,也清楚的看到了这双眼睛。

  男子双眸沉静内敛,又似天上的繁星,闪烁着深沉的光,在看到风璃玥那双眼睛的时候,微微闪了一下,好一双光彩夺目,璀璨如珠的眸子,有生以来从未见过。

  女子安静地站立,看着风璃玥的眼睛里,有不知名的情绪划过,那双眼睛,真是让人难忘啊,似乎,比以前更加生动夺目了……

  那边,风璃玥眸光冷静地扫过周围嘲笑着她们七班的学生们,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回答了尚若雨的话,“我选择哪个班,莫不是还要经过你的同意?”

  卧槽的跟她有半毛钱关系?

  姑娘脑子是不是有毛病。

  尚若雨被哽了一下,眉头皱起,但是风璃玥的话又没有什么不对,她也不好发作,冷笑道:“我只是好心提醒你,你也看到这三个废物了,就算被骂被嘲笑,也没有胆子反抗,难不成你也想当他们中的一个?”

  风姑娘眨了下眼睛,说道:“我想不想,也跟你有关系?”

  尚若雨,“……我跟你又不认识,你想什么怎么会跟我有关系!”

  跟七班的人扯上关系,是最丢脸的!

  风姑娘摊了摊手,“那就是了,我又不认识你,你为**这么多心做什么?”

  这姑娘还真是傻。风璃玥在心里补充道。

  “你!我……”尚若雨结巴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来反驳。

  简曦竹偏过头去,不想让别人知道她想笑。

  见识过风姑娘和黎若颜斗嘴的那一幕,她已经不忍心看对面那姑娘便秘的表情了。

  秦寒,乔瑞和夏槐三人抬头看向背对着他们的风璃玥,又一点茫然,又又很多点佩服。

  这姑娘竟然和尚若雨呛声,那可是战力榜上的第十一名啊!

  天!

  不愧是能和慕南一战的人,真牛逼!

  “这位同学,我想你还是不要说话比较的好。”风璃玥好心提醒,却惹得尚若雨火气直窜!

  周围的人都能感觉到尚若雨的怒气了!

  这个臭丫头,摆明了在讽刺她刚才说话结巴!气死她了!

  风姑娘表示,她其实很无辜,她从来不讽刺人的,不信问阿龙。

  小蛇默默不说话。

  “臭丫头,你在挑衅我!”尚若雨怒喝一声。

  风姑娘,“……没有啊,没有。”她这么乖的姑娘怎么会做挑衅人这种事,又不是傻子,有这时间不如回宿舍多躺会,然后冥想一下。

  风姑娘异常无辜的表情和话语在尚若雨看来,就是赤果果的挑衅,还给她装无辜单纯?

  简直是气炸了!

  “少给我装!你敢挑衅我,就要做好心理准备!我尚若雨,正式向你宣战,你是想被打还是应战!”

  宣战啊!

  众人惊讶不已,尚若雨被气的向一个新来的学生挑战了,这么有损形象的事情她也做,看来真的是气得不轻。

  秦寒三人倒是有些担忧,虽然她赤手空拳可以和慕南一战,但灵力的话……他们还不知道她的实力,到底是战力榜第十一名的人,最好还是不要招惹的好。

  简曦竹和蓝色小蛇也不太放心。

  荣翊绝的眼睛终于睁开了,偏头看向风璃玥,似乎对她是什么反应很有兴趣。

  外边的男子也饶有兴趣地坐下看着这边。

  女子依旧安静地站着,也想知道她的回答。

  风姑娘无视那么多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沉默了一会儿,淡淡说道:“我肯定不想被打呗。”又不是蠢,就算是蠢的也不会白白让人打啊。

  尚若雨冷哼了一声,“那就是接受挑战了!”

  “哎,等一下。”风姑娘出声,尚若雨不爽地看着她。

  风姑娘继续道:“我只说我不想被打,又没有说我要接受你的挑战。”

  尚若雨消下去的一半怒火又被点燃,“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你还听不懂?那好吧,那我就直白点说吧,我不接受你的挑战!”最后一句话,风姑娘绝对是一字一句很清楚的说出来的,就怕这姑娘还听不懂。

  她觉得她真是个好人了,对要找自己麻烦的人也这么好。

  尚若雨气极,拳头捏的咯吱作响,“我告诉你,你没得选择!”

  风姑娘很有耐心地继续说道:“你又不是我的谁,我有没有选择还是你说了算的吗?我父母都不能管我的选择,你难道比他们还了不起?”

  风姑娘说完就想“呸呸呸”三声,拿这人跟她父母比,简直是侮辱了神魔两界最高贵的血统啊。

  罪过!

  “哼,我看你也跟后面这三个废物一样,没本事,就不敢应战!”

  激将法来了?

  可惜风姑娘对这套没感觉啊,早八百年就被她玩腻扔虚无空间了。

  拿这种小把戏对付她,回去再修炼两千年吧!

  “谁说他们是废物了。”风璃玥淡淡道。

  秦寒,乔瑞,夏槐三人的心,猛地一震,抬眸看着她的背影。

  女子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衣,一条牛仔裤,帆布鞋,在这一刻,却比任何华丽的服饰还要高贵美丽,有气质。

  三人眼中多了一层不明显的感动。

  在青云学院不说五年也有四年了,这几年来,自从第一次测试排在最后,每一天都逃脱不了“废物”两个字的追随,开始他们听着,也很愤怒,会冲上去理论干架,到后来说的多了,也渐渐习惯了,便任由他们去说。

  可是现在,有一个人说,他们不是废物……

  不是……废物!

  尚若雨毫不掩饰地嘲笑:“排名赛,测试赛,无论什么比赛都在倒数,连有个中等水平的都是不学无术的,这不是废物是什么!”

  “照你这么说的话,那不是修行者的人那么多,岂不全都是废物?你怎么不去嘲笑他们呢?”风璃玥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看不惯这种人啊!

  尚若雨更加嘲讽,“连修行者都算不上,本来就是一无是处的废物!我还不屑在这些人身上浪费时间。”

  此话一出,几乎有一部分人变了脸色,他们当中,有些人的父母也不会灵力,是个普通人!

  尚若雨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这话有多得罪人,恶狠狠地瞪着风璃玥。

  风姑娘勾唇一笑,“那他们就不是一无是处了,至少他们还有灵力,不是吗?”风姑娘无视对面射过来恨不得吃了她的眼神,继续道:“他们只是天才的不太明显而已。”

  呃……

  众人有些不太反应得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