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90:七班,风璃玥!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简曦竹很快就理解她的话,笑了笑,替她解释:“这个世界,本来就以修行者为尊,既然在尚同学眼里,普通人就是废物,那么只要有灵力的人,那肯定就是天才了,在你们这些修炼等级高的人面前,他们的天赋当然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经过这一解释,众人瞬间明白过来。

  风璃玥朝简曦竹挑眉,简曦竹回了她一个默契的眼神。

  简直是棒极了!

  周围众人有的嗤笑,而有的,心中却泛起了涟漪。

  他们在战力榜上的人面前,根本就抬不起头来,他们是天才,而他们是底层的人,面对他们的时候,总会自卑。

  可是现在有人告诉他们,其实他们也是天才,只是被那些更加天才的人掩盖了光芒而已!

  不少人看风璃玥的眼神,变得晦暗不清。

  此时,尚若雨冷笑一声:“废物就是废物,什么天才的不明显,全都是放屁!”

  啊哦……风姑娘实在不想说,废物也比脑残好。

  她没看到边上那么多看她的眼神都很生气很不满吗?

  这孩子傻的可以。

  “我知道,你是天才,可以了吗?”

  “你!你看不起我!”尚若雨尖叫道,指着她的手都气的发抖了。

  风姑娘无辜地摊手,“我没有这么说啊,是你自己说的。”

  “噗……”人群里有人忍不住笑出声,紧接着也有人笑起来,气的尚若雨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

  “你给我去死!”尚若雨终于爆发,手中透明的光球凝聚,直直朝着风璃玥打过去。

  周围人群忽的散开来,怕波及到自己。

  秦寒,乔瑞,夏槐三人脸色一变,朝风璃玥大喊:“快躲开!”

  荣翊绝也从椅子上坐起身,不过没有动。

  他想看看,那个人难得珍视的女子,到底本事有多大,光凭一张脸和那伶牙俐齿,可不行。

  外围的一男一女也好整以暇地看戏。

  战力榜第十一名的尚若雨,是水系一星灵师。

  和简曦竹一样的灵力属性,一样的等级。

  简曦竹本想上前帮她挡一下,却让风璃玥阻止了,“这是我和她之间的矛盾,你别插手,不然,她不会罢休。”

  简曦竹只好作罢,退到一边。

  攻击近在眼前,风璃玥只往一边闪了一下,便轻易避过,吓得后面的秦寒三人手忙脚乱地躲开。

  尚若雨见一击不成,迅速又凝聚灵力光球,朝她打过去。

  风璃玥神色微凛,逮着一个空隙闪开。

  尚若雨见又被她避过,很不甘心,又很愤怒,双手齐聚,漫天的水元素汹涌而来,惹得周围的同学都有些不淡定了。

  一星灵师,可不是闹着玩的。

  秦寒三人一脸担忧。

  聚灵完毕的尚若雨,心中很是兴奋,这一击,绝对要对面的女子不死也掉半条命!

  可是,待她要锁定目标攻击的时候,却发现人不见了!

  她气的脸色都泛白了,到处看了看,没有看到风璃玥的身影,可恶!跑了吗?

  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尚若雨吓了一跳,身后传来无辜的声音:“找我吗?”

  尚若雨气极,同时心惊,她是什么时候跑到她身后的,她竟然一点察觉都没有!

  周围的同学也惊讶不已,刚才他们都被尚若雨凝聚的力量吸引了去,根本没有注意风璃玥的动向,待回过神来,风璃玥已经站在尚若雨身后了!

  这样无声无息的速度,她到底是什么等级?!

  尚若雨回过头,只见眼前一晃,下一秒,小腹便被风璃玥的拳头砸中,她吃痛地捂着小腹,后退了两步,双手间凝聚的灵力也瞬间消散。

  众人一惊,看不出这女子这么小,拳头的力量不小啊!

  坐席上的女子见到这一幕,嘴角微勾,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出其不意。

  另一边的男子,眼中的兴趣更浓了,他的注意力都在风璃玥身上,她趁着尚若雨聚灵的时候,飞快地闪身到她的身后,悠闲的抱着手臂,直到尚若雨发现她不见再提醒她,这种小心思,倒是蛮可爱的。

  刚才那一拳的力道,她还是有所控制的,否则,尚若雨不是后退两步这么简单。

  不知道她和慕南的身手比起来,谁更厉害!

  荣翊绝眼中多了几分满意的色彩。

  尚若雨平复了一下痛楚,抬头狠狠地盯着风璃玥,似要将她撕碎!

  风姑娘心道,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盯着我,好怕啊!

  “啊!”尚若雨大叫一声,单手凝聚灵力,风璃玥见状,欺身上前,趁她未凝聚完毕之时,破了她的攻击。

  灵力虽然强大,但是没有到一定等级,沟通元素也需要时间,这个时候,古武的速度便是最大的优势!

  在对方未聚灵完毕之时,先下手为强,打的对方没有还手之力,便是赢家!

  风璃玥拳头如风,一下又一下地打在尚若雨身上,她根本就反抗不了!

  两人之间的战斗,只有尚若雨的惨叫声。

  风璃玥最后一拳将尚若雨打出去两米远,尚若雨倒在地上捂着痛处痛苦呻吟。

  风璃玥向前走了一步,居高临下地俯视她,眼眸平静却带着摄人的气势。

  “没有灵力的你,也不过是个废物,你有什么资格骂别人废物?”她的眼眸扫过周围众人,声音清晰地响在整个比试场中:“从现在起,谁敢说一句七班的人是废物,没出息,就拿出你的本事来过我这一关!记住,我叫风璃玥!是七班的学生!”

  七班,风璃玥!

  这个名字在所有人心中刻下了一道痕迹,此时此刻起,便注定了这个名字的主人,将在青云学院掀起一阵狂风!

  “风璃玥……”秦寒三人喃喃念道,他们终于知道了这个女子的名字,而且是在她为他们,为七班出头向众人挑衅的时候知道的!

  荣翊绝看着她的眼神里,此时掺杂了些许敬佩。

  外围坐席上的一男一女也轻喃她的名字,情绪各异。

  一个是兴趣,一个是回味。

  简曦竹心里激动不已,没想到这丫头这么帅啊!

  蓝色小蛇欣慰地看着他的小主子,终于,长大了吗?

  “风、璃、玥!”尚若雨咬牙切齿地一字一句念道!她此生都会铭记这个名字,还有这张脸!

  今日之辱,总有一天,她会加倍还给她的!

  风璃玥没有再看地上的人,抬眸看着七班的几人,“我们走。”

  简曦竹笑着点了下头,走到风璃玥身边。

  秦寒三人也愣愣地点头,荣翊绝起身,跟在风璃玥身后,人群自动让出一条路让他们过去。

  几人回到宿舍,风璃玥想直接上楼休息一下,便看到沙发上坐着的人,她双眸一亮,之前严肃又凛然的心态瞬间消失无踪,朝着那人小跑过去。

  “韩墨痕!”她叫了一声,声音里掩饰不住的兴奋。

  才一天的时间,她发现,她挺想他的!

  韩墨痕穿着上班时的西装,笔直地坐在那里,双眸迷离不清,嘴角总有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显得魅惑,其实他根本没有笑。

  简曦竹见到首席大人,只怔了一下,便觉得理所当然。

  秦寒,乔瑞,夏槐三人看见自己宿舍突然多了一个人,惊讶了一把,这男人,是怎么进来的?难道他们出去之前没有锁门吗?

  而且,长的太天怒人怨了吧!

  让他们怎么活!

  荣翊绝眼中闪过讶异,似是没想到他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韩墨痕先是扫了后面几人一眼,然后才将视线落在风璃玥身上,她见着他,看起来很开心。

  韩墨痕心中也雀跃了不少。

  “韩墨痕,你怎么来了?”

  她还以为至少要好几天才能看到他呢!

  “今天有时间,顺便过来看看。”

  顺便啊……风姑娘不太开心了,怎么不是特意的呢!

  韩墨痕才不会说,他就是特意的。

  昨天回到古堡的时候,一个人吃晚饭,旁边没了小丫头的身影,胃口也不太好了,荣晓在一边也说着风小姐不在,挺不习惯的。

  他今天上班的时候,处理文件也专心不起来,最后便放下手中的事,打开空间通道,直接来了青云学院。

  风姑娘没在意多久,看到他就挺好了,便往他旁边一坐,“学院举行了大会,我刚才在比试场。”

  “我知道。”他不仅知道,还看到了这丫头对付战力榜第十一名时的样子,还有她说的话!

  他很意外,小丫头可以这么霸气,这次离开了他,她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你怎么知道?”

  “我刚才也在那边,正好看到你在教训人。”

  “呃……”风姑娘顿了顿,想起上次在墨云集团和黎若颜交手的时候,他事后还指责她没事找事,这次……

  “不是我先挑事的,是她先找我麻烦的。”她立刻解释,要是韩墨痕再怪她,她就不理他了!

  韩墨痕眸色微深,看来上次他太生气责怪她的事情,她还记着呢。

  “我知道。”他说。

  风璃玥怔了一秒,随即不着痕迹地松了口气,“你知道就好,否则要你好看。”

  韩墨痕唇角微勾。

  荣翊绝对这一幕,表示很讶异。

  ps:这几章还满意?可有热血燃烧起来?哈哈,以后就会成长啦!风姑娘可不是吃素滴~下一更七点左右,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