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91:那~再见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虽然听说过某人对风姑娘很好,但心里多少有点不太相信,此时自己亲眼看见,才是真的不得不信啊!

  这还是他印象中认识的韩墨痕么?

  风姑娘还敢对他甩脸色!

  看来,一物降一物,韩墨痕有克星了!

  他心里怎么好像挺高兴的呢?

  他这么想着,韩墨痕若无其事的眼神便扫了过来,似乎看穿了他的想法一样,荣翊绝干咳了声,眼珠子乱转。

  他突然想起,昨天他那么盯着人家看,莫筱幽肯定告诉他了!

  早知道,他就不好奇了!

  韩墨痕望着风璃玥,说道:“我不在的时候,谁欺负你了,就欺负回去,不要让自己吃亏受委屈。”

  风璃玥兴奋地挑眉,“我是不是可以看不爽的就放手揍人了?”

  “可以!”

  “太好了!”风姑娘特别开心,她终于能不用顾及地嚣张了!

  “不过,”韩墨痕又出声,“不可以让自己有事。”

  风姑娘使劲点头,“嗯嗯嗯!”

  韩墨痕见她这么开心,心情也甚好。

  秦寒三人见到风姑娘这个样子,心里很是无语,这跟他们之前看到的女子不一样啊!

  完全不一样!

  这姑娘是不是双重人格?

  想了想,三人还是将这想法拍回去了。

  “还有,荣晓怕你在外面不习惯,让我转告你,她可以给你将家里的东西带过来。”

  韩墨痕话落,荣翊绝心里很鄙夷,明明是他自己的心思,还拿别人当借口!

  闷骚!阴险!可恶!

  风璃玥闻言摇头,“不用了,这里挺好的,替我谢谢荣姐。”

  韩墨痕看了她一眼,应道,“那便好。”

  他看了一眼手表,开口道,“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就联系我,莫筱幽和冥熙玄都可以,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

  风璃玥点头,心里头有点失落,这么快就走了啊,坐都没坐热呢。

  “好吧。”

  韩墨痕起身,摸了摸风璃玥的头,“好好照顾自己。”

  “嗯,我知道。还有,别摸头,我又不是小孩子。”风姑娘抗议,只有父母才会摸她的头好吗!

  韩墨痕微微笑了笑,放下手,“我走了。”

  风姑娘也朝他咧嘴一笑,“嗯嗯,那~再见。”

  韩墨痕点了下头,眸光又扫过其他几人,才迈步离开。

  风璃玥送他到门口,望着他离开的背影。

  昨天和今天,她看了他两次离开的背影,那心情,说不出什么滋味,总之,不是好的。

  脑袋蓦地刺痛了一下,她的眼神闪了闪,这一瞬间,她感觉她忽略了什么似的!

  她刻意想知道的时候,又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真奇怪。

  风璃玥回了房间,本想修炼,但脑子里怎么样都是韩墨痕离开时的样子,集中不了精神,她试了几次,干脆放弃,被子一蒙,什么都不管了!

  直到莫筱幽和冥熙玄开完会来找他们,简曦竹才上来叫醒她。

  “听说,刚才你们家韩殿下来过了?”莫筱幽意味深长的眼神将她扫了个遍。

  风璃玥,“……谁是我们家的。”

  莫筱幽只挑眉不说话,韩殿下还在孤军奋战一厢情愿中……

  “不是要说事吗,快说吧。”风璃玥催她了。

  莫筱幽笑了下,正式开始说道:“一个月后的测试赛,你们!”她重点指了秦寒和乔瑞两人,“一个都不许缺席,否则,立刻离开学院。”

  “啊?!”两人哀叫。

  虽然想过要退学,但那只是想想啊,除了学院,他们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的!

  “还有,测试赛排名前十的同学,可以出去青云学院,到洪荒谷深处的魔兽森林历练。”

  听到这个消息,几人双眸一亮,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还有,只要你们当中,有四个人可以进入前十,是允许拖家带口的,所以,你们自己掂量掂量,是要被赶出学院,还是出去历练。”

  四个人进入前十……

  慕南和荣翊绝没有问题,秦寒三人是不指望了!

  就只剩下,风璃玥和简曦竹。

  秦寒上午偷听到简曦竹是一星灵师,应该,不是大问题吧……

  至于风璃玥,他们一点都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实力,好像没有简曦竹那么高等级,那就有悬念了。

  除非一个月内突破至灵师,还有可能一拼,但,这是不可能的!

  天才如青云学院战力榜第三名云烁,也不可能在一个月内突破到灵师!

  他那时候从五星灵士晋级成一星灵师,都用了三个月,难道风璃玥会比他还要天才?

  更何况还不知道她的等级呢,万一是四星灵士呢?或者再低点,二星?

  风姑娘其实只想说,她再低也比他们这三个蠢蛋要高!

  秦寒,乔瑞,夏槐:……

  这不是他们愿意的……

  “哎,对了,慕南知道这事不?”

  “他行踪不定,鬼知道他得到消息了没有,等他什么时候回来,你们通知一声。”

  “哦,话说,莫老师,慕南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他可以出入青云学院,就算不回来也可以?”

  他们老早就想问了,但是没人可以回答,问慕南本人吧,又不敢,而且他经常不在,碰面的机会都少。

  莫筱幽微微皱眉,“我不太清楚。”

  “他是长老院特例带进来的。”冥熙玄冷酷的声音突然传进几人的耳中,倒是让几人怔了一下。

  莫筱幽回过头看着他灿烂一笑,冥熙玄才深觉自己不应该开口的,当个透明人就好了。

  秦寒几人了然,长老院的特例,难怪这么独来独往,随心所欲。

  简曦竹坐在一边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蓝色小蛇看着她,微微叹了口气。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明天开始上课,鉴于教学楼没有你们的位置,我们去后山进行训练。”

  “后山!”秦寒惊呼一声,“莫老师,能不能不去?”

  莫筱幽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那你能不能别这么多破要求!一个大男人,怎么比女人还胆小!你瞧瞧她们两个,有像你这样吗!”

  “那是她们不知道后山有什么!”

  “那你说说有什么!”

  秦寒瘪了瘪嘴,“能不说么?”

  莫筱幽,“……”

  “不就是一头被封印的凶兽吗?有什么好怕的!”

  “不是凶兽的问题!都被封印了我当然不怕!”秦寒辩解,然后小声地说道:“我是听说后山,好像闹鬼!”

  闹鬼?简曦竹和风璃玥对视一眼,又看了看蓝色小蛇,蓝色小蛇一阵无语,闹鬼这种事,也有人信。

  “你真是傻透了,这世上哪有鬼!就算有也是有人装神弄鬼,别自己吓自己。”

  “我是说真的!”秦寒道,“上次有去后山的同学回来在说话,我听到的。”

  “他们说什么了?”

  秦寒说,“本来他们是想去后山修炼的,因为后山有封印的力量,在那里修炼一晚比在宿舍修炼一晚好得多,所以几个同学便一起去了,但是第二天他们回来的时候,特别疲惫的样子,而且还说后山有不干净的东西,他们的帐篷,水,食物,全莫名其妙消失不见了!”

  秦寒说着,几人对视一眼,示意他继续说。

  “不止这样啊,他们还时不时被什么东西骚扰,惹得他们不能静下心,后来有个同学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滚下了山坡,总之,就是阴森森,诡异的很。”

  “还有这事?”莫筱幽不太相信,回头看了眼冥熙玄,冥熙玄也不知道。

  乔瑞疑惑,“你跟一姑娘似得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你怎么听到的?”

  说到这个,秦寒瞬间嘚瑟起来:“我当然可以听到了,不是我吹牛,这方圆十里,你们说什么我都能听到。”

  “这么神?!”夏槐凑上来摸了摸秦寒的耳朵,“没什么不同啊。”

  “不信你们试试?”

  “试就试,乔瑞,我们走远点。”

  秦寒一点都不担心,反而悠闲地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

  风璃玥几人安静地看着。

  乔瑞和夏槐走到门口,鄙视地看了眼秦寒那欠揍的模样,夏槐凑在乔瑞耳边很小声地说了句话。

  风璃玥看了看那边,夏槐拿手挡住了自己的嘴,想看唇语是行不通的,何况秦寒现在还闭着眼睛,就更不可能了。

  夏槐说完才两秒钟不到,秦寒立刻从沙发上跳起来,抓起抱枕朝他砸过去,骂了句:“你特么才是大蠢蛋,蠢到爆!”

  夏槐和乔瑞惊的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

  莫筱幽不耐烦地将两人叫回神,“你们说什么了?”

  夏槐答,“我对乔瑞说,秦寒是大蠢蛋,简直蠢到爆!”

  众人:“……”

  风璃玥几人诡异地眼神往秦寒身上扫了又扫,这家伙,真的有这本事?!

  “看不出来你小子还有点能耐啊!”莫筱幽双手环胸,赞了一句,秦寒得意地仰起头,好不受用啊!

  莫筱幽和冥熙玄对视一眼,难道这就是韩墨痕让风璃玥进入七班的原因?

  七班除了慕南这个天才,还有荣翊绝也不可小觑,没想到连一直垫底的秦寒,也拥有这么出色的听力!

  青云学院一向不收没有天赋的学生,可韩墨痕让这几个留下来了。

  那乔瑞和夏槐也有特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