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93:你又要晋级了吗?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会儿功夫,莫筱幽拍了拍手,搞定。

  再看另一边,三个好好的人,已经变成了黑碳。

  风璃玥干咳了声,好心求情,“让他们仨先收拾一下吧,免得等会出去让人看见影响不好。”

  莫筱幽大发慈悲地点头同意了。

  三人顿时跑的跟阵风似得!

  莫筱幽!太可怕!

  谨记六字真言!

  没多久,三人便恢复了原样,只是那头发,高一处,矮一处,长一处,短一处,简直……惨不忍睹!

  七班一行七人,加上一条蛇,和两位导师,出发去后山。

  经过之处,引来旁人围观。

  “莫老师和冥老师要带他们去哪里?”

  “不知道啊,跟去看看?”一同学提议道。

  另一同学想了想,点头同意,“走。”

  有人跟上去了,自然又有人去凑热闹,等他们走到后山的上山口时,后面早挤满了学生。

  “我的天,他们要去后山!”一同学惊呼。

  “听说后山闹鬼的!”同学甲说道。

  “什么听说,根本就是!后山那鬼地方,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去!”同学乙激动道,他就是秦寒说过的去后山修炼结果碰到不明物的同学。

  “这莫老师和冥老师是不是想让他们有去无回啊?”

  “不会吧,他们也上去了。”

  “他们俩这么厉害,到最后谁吓唬谁还不一定呢。”

  “说的也是,难道学院真的要放弃七班了吗?”

  “可是慕南和荣翊绝还在里面,他们可是战力榜上的第四和第八。”

  “而且新来的那个女同学,风璃玥,她可是连尚若雨都能打败的!”

  一群同学你一句我一句,议论的好不起劲,人群里的尚若雨气的脸都扭曲了。

  而被议论的当事人们,从始至终都无视着他们的话。

  莫筱幽和冥熙玄是懒得管。

  慕南和荣翊绝是没兴趣去管。

  风璃玥和简曦竹是根本就不关她们的事。

  而秦寒,乔瑞和夏槐三个,则是因为太饿了,没有时间去搭理!

  上后山的路,因为常年无人踏足,所以杂草丛生,脚步踩在上面,还会发出声响。

  有一些干燥的枯枝败叶,踩上去便立即碎裂,听起来像人骨断掉的感觉,越往里走,树木越是茂盛,遮天蔽日,阳光也很难照到里面,所以越发阴冷。

  秦寒和乔瑞已经吓的抱在一起了,夏槐还好,但从他紧紧握着的拳头还发抖的情况来看,也好不到哪去。

  其他人面色如常。

  不就是座山吗,有这么可怕?

  莫筱幽看不下去,返回身一人给了一脚,“有出息点行不!”

  “哇!”秦寒和乔瑞吓的大叫一声,跳出了几米远,抱得更紧了!

  夏槐也腿一软,跌在了地上。

  众人,“……”

  风璃玥好想反悔,她不要这样的同班同学啊啊啊!

  太丢脸了!

  “我能不能申请换个班级?”风璃玥和简曦竹咬耳朵。

  简曦竹很认真地想了想,看到冥熙玄的眼神时,很用力地摇摇头,“不能。”

  风姑娘无力吐槽。

  “我觉得我好可怜。”

  简曦竹赞同,“我也是。”

  慕南,荣翊绝和冥熙玄皆是无语。

  那边有仨歪瓜裂枣兄弟,这边还有俩逗比姐妹。

  他们七班真是……很有特色!

  慕南终于知道风璃玥为什么会成为简曦竹的朋友,因为她们真的是太合得来了!

  几人继续往里深入,里面的草都有人那么高了。

  莫筱幽也暗暗吐槽,韩墨痕没事把训练地点选在这里做什么,就不怕这些花花草草的,割伤他家小女人那细皮嫩肉。

  事实证明,莫筱幽想错了,风璃玥一路走的都很小心,待出了这片林子,到了后山的范围时,身上一点伤痕都没有。

  连慕南都不小心被划了一道口子,她硬是干干净净的,一脸清爽。

  走出林子,面前便是一片宽广的空地,什么都没有,风璃玥往两边看了看,树木都是生长在这一条线上便止住了,像有人刻意划出来的一般。

  “好了,以后我们便在这里训练,还有,不要靠近那个封印地,里面封印的是饕餮,饕餮知道吧,上古凶兽!一旦它跑出来,一百个我们都挡不住!”

  秦寒三人重重地点头,绝对不会去那边,一定会离得远远的!

  风璃玥往那边看去,封印的上方,似乎还有灵力覆盖的光晕,同时阻挡住了气息外泄,她什么也看不到。

  “你们现在就原地坐下,这里有封印加持的现成灵力,加上是在山上,灵力比较浓郁,在这里冥想一个时辰比在宿舍冥想十个时辰都管用,所以你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冥想两个时辰!”

  风璃玥几人没有异议,不在乎地上的灰尘,直接就盘腿坐下,秦寒三人磨磨蹭蹭地,也只能坐下。

  他们已经不对自己抱有希望了,灵力再浓郁,他们吸收不进,也是白搭。

  几人闭上眼睛,开始沟通天地元素。

  从天地间汇聚而来的元素光点,一点一点将这片范围笼罩,莫筱幽和冥熙玄也盘腿而坐,陷入冥想。

  没有人看到,其他人的元素光点,也往风璃玥的身体涌去。

  她的身体就像一个超大的容器,可以容纳各种元素,而不排斥。

  同时,天地间的元素召唤来的更多,六系元素不仅滋润了风璃玥,其他人也将属于自己的元素吸收的更多!

  相辅相成!

  而这时,没有人会注意到,远处的封印,光芒闪了闪。

  两个时辰在修炼中过去的很快,几人先后睁开眼睛,感受了一下身体的变化,皆觉得充实了不少。

  风璃玥握了握拳,觉得体内力量增长的很明显,手中运转出一道灵力,光泽已经开始饱满了。

  “璃玥,你又要晋级了吗?”简曦竹不可思议地询问。

  风璃玥收回灵力,“我想,不需要太久了。”

  “这么快!真的太快了!”简曦竹震惊的心情,已经无法表达了。

  “五星灵士,看刚才的灵力光泽,已经趋于饱满,晋级确实不会太久,你怎么比她还激动?”夏槐不解,忍不住开口问道。

  简曦竹平复了一下心情,“你知道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修习灵力的吗?”

  夏槐摇头。

  简曦竹深吸一口气,郑重地说道:“一个月前!”

  一个月前……

  一个月……

  一……

  这四个字,在所有人脑中回荡,慕南冰冷的脸上也出现了很明显的诧异,荣翊绝不太相信地看着风璃玥。

  秦寒,乔瑞,夏槐三人惊得差点又摔在地上。

  “我靠!你开玩笑的吧!”

  “我不会骗人,而且,骗你们有什么好处?”

  莫筱幽也点头:“小竹说的没错。”

  她虽然也不愿意相信,但是事实摆在眼前,前些日子她知道的时候,也是这个反应,没好到哪去。

  闻言,几人看风璃玥的眼神顿时怪异无比。

  这是天才中的天才吧!

  不,这明显的是怪物了!

  哪有人晋级这么快的!

  一个月的时间,跨越两个等级,九个星级!一跃成为五星灵士,而现在,她又离晋级不远了!

  一个多月就要晋级成灵师!

  这是任何人想都不敢想的事!

  可是偏偏,有一个人做到了!

  这个消息,若是传出去,必定会引起两方大陆的震荡,风璃玥,是幸运与危机并存的人。

  “在外人面前,不要多嘴,懂?”莫筱幽警告道。

  夏槐三人猛点头,“死都不会说。”

  他们七班出了一个绝世天才,他们骄傲还来不及,怎么会害她呢,而且,她昨天的话,让他们震撼,那个时候起,他们便真心接受了这个同学。

  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他们七班,都会在一起。

  秦寒仰天大笑,“哈哈,我们七班有了璃玥,什么云烁战力榜第三,都要靠边站!”

  “我们班有了个绝世天才啦!”

  秦寒和乔瑞抱着一起兴奋着。

  风璃玥,“……”她好无语。

  晋级,很难吗?

  她以为,别人都像她一样的……

  这想法要是被秦寒三人知道了,指不定要内出血了!

  他们仨修炼了这么多年,都只有这个等级,当然了,他们算是少数了。

  但慕南和荣翊绝,是学院天才人物,也是从小便修习灵力的,至今是四星灵师和二星灵师的等级,跟风璃玥一比,这资质也显得很普通了。

  “等等,我好像……晋级了!”夏槐突然出声,声音有着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颤抖。

  他原来是一星灵士,止步了好几年,现在,他只是受了风璃玥的感染,忍不住要探一下自己的灵力,便发现,他的灵力增长了,就连身体都感觉充实了不少,这样久违的感觉,让他觉得不真实!

  秦寒和乔瑞突然安静下来,看向夏槐,莫筱幽立即让他展示一下灵力。

  夏槐手上的灵力一展示出来,风璃玥便看出了属性,土系修行者!这是她来这个世界以来,第一次看到土系修行者!

  莫筱幽和冥熙玄对视一眼,内心都有别人看不见的震惊,“真的晋级了!二星灵士!”

  夏槐愣在原地,竟有些恍惚地回不过神。

  他,终于晋级了吗?

  不再停留在一星灵士,跨越了一个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