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03:二,二十圈?!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吃过饭后,肉团子躺在沙发上装死,刚才吃的太撑了,一点都不想再动。

  风璃玥很鄙视它,“难怪这么胖,太能吃!”比她和小蛇加起来吃的还多。

  “嗷嗷嗷嗷!嗷嗷!”它撑着肚子叫唤,风璃玥无语地看向韩墨痕。

  韩墨痕好心解释,“它说它很多年没吃过东西了,这是第一次吃,觉得味道太好,所以就吃多了。”

  风璃玥转回头看向肉团子,眼眸中带着怜悯,“真可怜,之前一直是个魂魄在游荡,也真是难为你了。”

  “嗷嗷。”肉团子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她,表示它就是这样,这回风璃玥是不用解释懂了的。

  “对了,小肉团,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总不能一直叫肉团吧。”说着风璃玥很认真地打量了一下它,“虽然你确实是个肉团子。”

  肉团子被风姑娘嫌弃了身材,哼了哼,“嗷嗷~嗷,嗷嗷!”

  “它说胖是一种可爱,它叫喳喳,跟肉团子挨不上边。”

  风璃玥唇角抽搐了一下,毫不客气地打击它,“真没看出来哪里可爱,你叫喳喳,叽叽喳喳的喳喳吧,是不是你太啰嗦,经常叫个不停,所以才叫喳喳的。”

  某喳喳肉团很委屈的瞅着她,它不啰嗦,只是有时候话多了点,才不是叫!

  风璃玥一看它这个样子就知道她猜对了,她摸了摸它的绒毛,“喳喳记住,我叫风璃玥,以后你就跟着我,不用回后山了。”

  喳喳大眼睛闪烁着看不透的光芒,用力地点了点头,“嗷嗷。”

  风璃玥笑了。

  韩墨痕看着她如此开心,心情也甚好。

  八点准时,莫筱幽和冥熙玄来到了宿舍里,秦寒三人好想装死。

  因为风璃玥和慕南在后山重伤,所以莫筱幽和冥熙玄特意让风璃玥今天休息一天,而慕南便等他出来的时候再继续训练。

  秦寒三人苦苦挣扎,最后只能屈服在莫筱幽想要杀人的眼神之下。

  风璃玥也没有接受莫筱幽的好意,“我已经没事了,可以训练的。”

  莫筱幽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她旁边的韩墨痕。

  韩墨痕没有意见,微微点了下头。

  莫筱幽便道:“既然这样,那就一起吧。”

  秦寒三人还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莫筱幽每人给了一脸,“瞧你们这点出息,前两天刚晋级就不想修炼了?还要不要再晋级呢?”

  一听晋级,三人瞬间像打鸡血一般,走路都要生风似得。

  那么多年都没有进步,突然之间便上升了一层,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将他们落到谷底冰封起来的那颗上进心完全融化,又上升到了一个高度。

  他们不敢说,就算以后都不晋级了也没关系,但至少能保证,里面内不晋级也不会灰心!

  因为他们等过了一个几年,资质再差,只要有灵力,灵根还在,便能修炼!

  哪怕是一天只有一个灵力光点,慢慢累积,也能积少成多,汇聚成海!

  像风璃玥说的,他们不是废物!他们只是天才的不太明显而已。

  就算不明显,那好歹也是个天才啊。

  头一回被人那么夸的感觉,他们想,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你把他们一直留在学院,就是在等这一天?”

  韩墨痕和冥熙玄,莫筱幽走在最后,冥熙玄问道。

  韩墨痕看着前面女子的身影,答道:“一半,我只是猜想她会影响他们三个,并不能确定。”

  “但是现在已经确定了,你家这个小丫头,能耐很大。”

  韩墨痕唇角微勾,心中竟也为她骄傲。

  “不过你这次让他们去后山训练,算错了一步。”

  韩墨痕眸色微深。

  “后山的封印和地理位置,确实有利于他们的修为,但下面的东西是个很大的威胁。”

  “要想强大,机遇与危险是并存的,只要死不了,这些事,在成长的这条路上,根本避免不了!”

  莫筱幽点点头,他说的没错,一朵温室里的花,是不可能坚韧不催的,只有经受过各种磨砺,承受下所有的风吹雨打,才能傲立于世!

  “可是她受点伤的话,某人好像不太开心啊。”莫筱幽恢复本性,拿某人开涮。

  果然,某人冷冷淡淡地眼神射过来,好像六月飞雪一般,突然冷了个透心凉!

  冥熙玄沉默,他很识相,不会去踩老虎尾巴。

  风璃玥和简曦竹莫名感觉这九月燥热的天色,突然变得凉爽了。

  好奇怪。

  蓝色小蛇和肉团子对视一眼,同时看向后面的某人。

  韩墨痕面不改色。

  今天没有选择去后山,莫筱幽带他们去了比试场。

  韩墨痕没有跟着去,他为了风璃玥,已经耽误了不少事,现在需要去处理。

  风璃玥皱了皱眉,每次都这么快就走了,真想回到刚来这里的时候,天天都能随时随地看到他。

  她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这次醒来,好像特别离不开韩墨痕一样,好像他一离开,就没有安全感了。

  她甩甩头,跟着众人去比试场。

  比试场里有一班的学生在,看到他们七班几个人后,很是意外。

  “哎,他们今天没有去后山了。”

  “昨天慕南受了重伤回来,他们怎么可能还去后山。”

  “慕南受了重伤?!”有人不相信。

  一同学也意外,“这件事情几乎整个学院都知道了,你竟然不知道?”

  那同学摇头,昨天他在宿舍睡了一天,竟然错过了这么难得的一幕!

  真是可惜!

  “今天慕南也没有来。”

  “唉,好不容易等到七班来这里训教,没有慕南,没劲。”有女同学感慨,摇摇头走到一边去了。

  “没有慕南,还有荣翊绝呢,他也不赖。”

  “是不错,不过我更喜欢慕南。”

  女生们谈论着慕南和荣翊绝,男生们也开始说起七班新来的两个女同学,风璃玥和简曦竹。

  “她脚边跟着的是什么?三种颜色的球?”

  肉团子耳尖地听到,好想扑上去咬他一口,它哪里像球了!

  风璃玥嘴角微勾,忍着没笑。

  简曦竹带着龙殇往前走了两步,没有看这肉团子。

  “宠物?”有人不确定地说道。

  肉团子好想爆粗口,你才是宠物,你全家都是宠物!

  它是神兽!

  可惜它在心里再怎么咆哮,都没有人听到,它的表情,呃……绒毛太多,根本看不到。

  “应该是吧,魔兽里没见过这个品种,超魔兽和神兽里也没有见过。”

  而且,他们也不可能相信风璃玥会有一头超魔兽或者神兽当灵宠。

  这话题就这么盖过去了,有人感叹了一句,“别说,那个风璃玥长的真漂亮,我们学院的第一美女也及不上。”

  “是不错,但我觉得她旁边的简曦竹最可爱,从来没见过长得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风璃玥漂亮。”

  “简曦竹可爱。”两人一人一句。

  “风璃玥最漂亮!”

  “简曦竹最可爱!”

  “她最漂亮!”

  “她最可爱!”

  以下一系列没营养的对话。

  ……

  七班的人从来都不是受别人谈论影响的人,他们说他们的,不关他们的事。

  莫筱幽带着他们走到他们七班所在的地盘,对他们说道:“今天训教的内容要改一下,不冥想了,绕着场地跑二十圈再说。”

  “二,二十圈?!”秦寒生怕自己没听清楚,会把二圈,或者十圈,听成二十圈!所以不确定地重复了一遍。

  莫筱幽睨着他,“嗯哼,有什么意见?”

  “莫老师,你这是要人命啊!二十圈怎么可能!”

  “莫老师,跑那么多圈和修习灵力有毛线关系啊!”

  “莫老师,求放过!”

  三个大男人哭丧着脸,眼巴巴地看着莫筱幽。

  冥熙玄扯了扯唇角,坐到一边什么都不管,任由莫筱幽去应付,反正他也只是个被迫来协助的。

  莫筱幽才不管他们什么反应,“二十圈,没得商量。”

  “莫老师……”他们还想求开恩。

  莫筱幽不为所动,“这个确实和修习灵力没有关系,但跟体能有关,如果你没有一个强健的身体,空有灵力有什么用?体能好和体能差的区别就在于,他打你一拳抵过你打他三圈甚至五拳,你们是想成为第一种打人的,还是第二种被打的?”

  风璃玥和简曦竹听罢,本来觉得运动量有点大了的想法,瞬间收回去!

  不就是二十圈吗,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无论如何都要各方面强大起来!

  受一点苦不算什么。

  风璃玥说道,“其实二十圈不算太多的,忍一忍就过去了。”

  “是啊,而且体能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锻炼出来的,坚持一下就好了。”简曦竹帮忙说道。

  “嗯,你们都放弃了这么久,身体也跟着荒废了这么久,二十圈肯定会吃不消,但她也没要求你们要多长时间跑完啊。”

  “也许你们只能跑十圈,接下来的跑不动了,但走总算可以吧,只要完成了任务,把二十圈完成了,就可以了。”

  “而且,多训练几次,二十圈便不是问题了,不需要急于求成。”

  风璃玥和简曦竹两姐妹一来一往地劝说,秦寒,乔瑞和夏槐三人似乎有点动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