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05:真正的嚣张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真不甘心!

  薛城等人嘲笑着,这边的动静,已经引起了跑出一大段距离的风璃玥等人的注意。

  三人见秦寒他们被人挡住嘲讽,而且乔瑞还是被两人扶着的,眉心一拧,果断跑回去。

  而另一边远远看着的莫筱幽和冥熙玄,早就发现了那个情况。

  莫筱幽一看便要起身过去解决,被冥熙玄阻止了,“他们总会面对,不能一直这么懦弱下去,一个集体就要有集体的样子。”

  莫筱幽懂了他的话,便坐回来了。

  肉团子见那边有事,风璃玥也过去了,它也想去,让蓝色小蛇给缠住了一撮毛给拖了回来。

  “我们先看看,她需要成长。”

  肉团子不甘愿地趴回去。

  那边,薛城等人笑得很放肆,“怎么,很生气啊,让你们打又不打。”

  “切,就这三个胆小鬼,拿着他们的手帮他们打,都会吓的缩回去。”

  “你们不打,我可动手了!”

  说着,薛城抬起一脚,直将秦寒踢倒在地!

  夏槐担忧地看向秦寒,他捂着胸口,疼得站不起来!

  他气急攻心,“薛城,你不要欺人太甚!”

  薛城讽刺地看着他们,嘲笑道:“我就是欺负你们了,你们能怎么着?”

  夏槐拳头紧握,真的很想一拳头揍扁这个人渣!可是他打不过,何况还有乔瑞和秦寒这两个受伤的,一旦动手,他们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哈哈哈,没用的废物,连还手都不会!”

  他们三个被人尽情地嘲笑着,咬牙切齿地看着他们。

  为什么他们要这么懦弱?为什么连反抗都不会?

  他们不想这样被人踩在脚底下!

  “嘭”地一声,夏槐三人只觉得眼前一道身影闪过,再看,薛城躺在几米外的地上,捂着胸口想起来又起不来的样子。

  三人都愣住了,一时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包括一班的人,也全都愣住,不知作何反应。

  “我说过,谁敢再说一句七班的人是废物,先拿出本事来过我风璃玥这关,你们都是聋子吗!”

  女子清晰冷冽的话语响在每个人的耳中,夏槐三人惊喜地回头看着她。

  简曦竹和荣翊绝帮忙将秦寒和乔瑞扶起来。

  薛城有些畏惧地看着这个女子,她的身上,有种与生俱来,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的凌厉霸气!

  这种气势,竟压的在场几人都有点喘不过气来!

  但一班的人终究是一班的,长久以来的优越感容不得自己屈居于忍下。

  薛城忍着痛站起来,“呸!你算个什么东西,敢打我!你想护着他们三个废物,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

  “你大可以试试!”风璃玥毫不畏惧地直视他,双眸中带着不屑。

  薛城气的胸膛起伏,有人扯了扯他的袖子,小声道:“算了吧,这个女人不好惹,你忘了上次她连尚若雨都打败了,你怎么可能打得过她!”

  薛城闻言,怒气消散了些,多了分顾忌。

  风璃玥冷笑一声,“要动手就快点,不动手就立刻给我滚,以后最好少来招惹我们七班的人!”

  “你……”薛城指着她说了一个字,被他的同伴拖住了。

  他愤怒地挣开他们,“怕什么,我们这么多人,还怕她一个不成!”

  闻言,风璃玥挑眉,他的意思是,要围殴她?

  她看向简曦竹和荣翊绝,给了一个眼神示意。

  两人表示,你一个人单挑他们吧。

  看看戏也不错。

  风璃玥暗骂了句没良心,转头看着几人,嚣张无比地说道,“有把握就一起上,今天我一次把你们教训了。”

  此话一出,本来还顾忌的其他人都怒了,她太嚣张,太不将他们放在眼里了!

  可恶!

  就算他们单挑不是对手,但这么多人,她竟然一点都不屑,一次解决?!

  他们身为大男人,怎么可能容忍被一个女人看不起!

  有人不甘道:“好,这是你说的!到时候输了别怪我们以多欺少!”

  风璃玥不以为意,“少废话,动手吧!”

  这时,简曦竹和荣翊绝扶着秦寒和乔瑞自动退离了一边,夏槐见状,担忧地看了一眼风璃玥,但是简曦竹他们都不担心,他也没说什么,退到一边。

  云烁站在离他们不远距离的地方,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一幕。

  他突然开口问旁边的女子,“你说,谁会赢。”

  “你不是有答案了。”

  云烁挑眉,不再说话,两人一起看着那边。

  莫筱幽和冥熙玄,还有一蛇一肉团纷纷专注地看着那边。

  “她要是又出点什么事,韩殿下会不会将我们流放?”

  冥熙玄似乎是很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这个问题,最后点头,“有可能。”

  莫筱幽,“……”她不想被流放。

  而一班其他人,也停止了跑步,朝这边靠近,人群中,那些或好奇或看戏或期待或不屑的眼神频频落在风璃玥身上,只有人群后面的尚若雨怨恨地眼睛盯着她,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

  她旁边的女子推了她一下,“别这么明显,有点出息行不行。”

  “我恨她!恨不得现在就亲手杀了她!”

  “急什么,以后有的是机会。”

  尚若雨不答话,仍旧死死地盯着她。

  风璃玥正做着准备迎接这些人的攻击,忽然偏头就朝尚若雨的方向看去,那仿佛能透彻心骨的眼神,看的尚若雨一阵毛骨悚然,竟不敢再看。

  风璃玥收回视线,没有再管她。

  薛城等人活动了一下筋骨,灵力也没有用,大叫一声就向她冲过来。

  风璃玥不免摇头叹息,当然,不是因为自己,而是为他们感叹,放着好好的灵力不用,偏偏要和她比身手,那不是纯粹找抽的吗!

  在这个世界,她还没见到过古武身手在她之上的人,慕南已经很了不起了,但也稍差她一点。

  他们要是用灵力和她打的话,她肯定是讨不到好处的。

  风姑娘想到这里,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她为什么要单挑他们一群人,吃力不讨好的事啊!

  风姑娘抽空瞪了简曦竹和荣翊绝一眼,顺手抓住一人的手腕,膝盖一顶,将人放倒在地。

  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几乎没人有还手的机会,而且都是两招搞定,一手,一脚,完全的ko啊!

  简曦竹笑得特别开心,荣翊绝眼中也满是笑意。

  乔瑞虽然一笑就疼,但就是忍不住,夏槐一脸敬佩,比慕南还要厉害的角色啊!

  秦寒已经完全惊呆了,等风璃玥拍了拍手回到收工,都还没有回神。

  云烁双眸中闪烁着欣赏,心中想,她真是越来越耀眼了。

  他旁边的女子微笑着轻喃,“身手比以前好多了。”

  是件好事。

  莫筱幽撑着下巴感叹,“这古武学的真出色,慕南都不是对手。”

  冥熙玄点头,“确实如此。”

  修行者中,古武的修行并不是很重视,所以慕南那种,已经是难得,这个女子,却明显要出色太多!

  蓝色小蛇在一边想,神魔两界最强的几人调教出来的,能不出色吗。

  肉团子也点头,它的主人,肯定是最厉害的。

  风璃玥居高临下地看着薛城等人躺在地上哀嚎,有一种睥睨天下之态,让人生畏。

  她淡淡启唇,“你们说的,七班的废物,如今已将你们打倒在地,被废物打败的滋味,舒服吗?”

  薛城等人脸色煞白!

  风璃玥璀璨地眸子扫过众人,气势十足道:“七班的人,都不是废物,若有人不服,尽管来战!”

  尽管来战!

  这句话,敲在在场众人的心上,狠狠震撼了一下!

  什么叫真正的嚣张!

  请看风姑娘!

  她此话,便是挑明了向整个学院所有看不起七班的人下战书!

  而青云学院看不起七班的人,几乎是全部!

  风璃玥,你真有胆子!

  这是所有人的心声。

  “是吗!那我就不客气了,七班的废物!”

  人群中突兀出现一道尖锐的声音,风璃玥偏头看去,心中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是上次找她麻烦,恨不得杀了她的那个尚若雨。

  “怎么,你皮又痒了?还想来挨揍?”风姑娘装模作样地问道。

  尚若雨被她一句话气的胸脯不断起伏,风璃玥瞄了一眼,真是波涛汹涌,按他们这里的话说,起码有……三十六?

  她再看了眼自己的,扁扁平平,估计有没有三十四?

  难怪韩墨痕总说她是干煸四季豆,还有什么飞机场!

  卧槽的,跟此人一比,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如果众人知道此时风姑娘在想什么,一定会翻无数个白眼鄙视她,而尚若雨,肯定会气的七孔流血。

  能在这种时候还有心思去比较这个的,普天之下,恐怕都只有风姑娘这个奇葩了。

  “风璃玥,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你!以解我心头之恨!”

  风姑娘没有什么反应,说道:“手下败将,我们已经没什么好说了。”

  “手下败将”四个字严重刺激到了尚若雨,她双眼被气的血红,完全被恨意笼罩了!

  风璃玥实在不借,她为什么这么恨她,好像上次那个什么黎若颜,也恨不得撕碎了她拿去喂狗。

  她招谁惹谁了?!

  真是个无解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