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09:意外而已【加更】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日的训练如前天一样,首先是绕场跑二十圈,而其他学生好像约好了一样,准时蹲点跑到操场来围观他们。

  “这些人真奇怪。”风璃玥如是说。

  “别见怪,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小屁孩。”莫筱幽说道。

  秦寒几人无语,莫筱幽这话打翻了一船人啊,这让云烁他们知道,肯定会郁闷死!

  他们见的世面可多了。

  风璃玥往一班坐席看去,那个女生没有来。

  她想了一下,跑到荣翊绝身边,问,“你与冉宁相熟吗?”

  荣翊绝回答,“不熟,据我所知,她和每个人都不熟。”

  风璃玥不解,“这么怪癖?”

  “嗯,比慕南还要怪的一个人。”

  “那她昨天?”

  说起这个,荣翊绝也表示很奇怪,他还是第一次看冉宁有那样的行为。

  “也许是突然心情好?”

  风璃玥不说话,那女子一看就不是这样的人好么。

  还有她后来匆匆离场,她总觉得她认识她。

  没有多想,风璃玥坚持跑完二十圈,二十圈后,仍然是累瘫在地上,莫筱幽也没有让他们多训练,跑完便回去休息,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三天,直到慕南出来。

  慕南出来的时候,是带着惊喜的,经过这三天的修炼,他成功跨越了一个星级,成为了五星灵师!

  秦寒他们算了算,慕南是五星灵师了,就是能和云烁一拼,到时候测试赛他们七班的希望又多了几分。

  好想出去啊。

  错过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的慕南,对于跑步的时候周围那么多人看着喊加油的场面很不适应,他本来就不是喜欢热闹的人,这回更加不自在了。

  在听到秦寒狗腿地叫风璃玥师父的时候,看他们俩的眼神都带了几分诡异。

  风璃玥是面不改色,秦寒是压根看不到这眼神,只顾着伺候他未来的师父。

  荣翊绝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要习惯。

  慕南无言,不再去在意。

  二十圈完毕,几人照样喘气不停,慕南除了有点微喘,没什么异样,风璃玥愤恨地瞪了他一眼,他不明所以。

  风璃玥很郁闷,他们都跑了几天了,可是还比不上一个第一天跑的!

  转而她想起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被人追杀,又释怀了,估计是被追多了练出来的。

  “好了,现在先回去休息一下,下午一点出发去后山。”莫筱幽看了下表,说道。

  乔瑞“啊”了一声,拖长了尾音,“又去后山啊!”

  “莫老师,明天去行不行啊。”夏槐和莫筱幽打商量。

  莫筱幽一副没得商量的样子,心里却是欣慰,他们刚才说的,是明天去,而不是不要去。

  可以看出,他们已经不再退缩,不再拒绝训练了。

  秦寒意外的没有意见,只说,“师父去我就去,绝对不会有二话。”

  乔瑞和夏槐鄙视他,“二十四孝徒弟!”

  秦寒觉得特光荣,我有师父你们没有,而且还是他们自己也崇拜的风璃玥,哼!

  对于秦寒的这个想法,乔瑞和夏槐是有些无语的,人家根本没答应好么,自作多情。

  秦寒对此倒是无所谓,他相信风璃玥总有一天会答应他的!

  几人抓紧时间会宿舍好好休息了一下,起来吃了饭便快一点了,自觉地先出宿舍,去和莫筱幽,冥熙玄碰面。

  沿路碰上他们的同学再一次被勾起了好奇心,于是跟了上去,想知道他们去哪里。

  可以说,只要是有关于七班的事情,所有学生都会乐此不疲。

  到达后山入口,他们身后几乎又是像领导出巡的阵仗,这一次是真的感觉有点众星拱月的样子,因为现在没有多少人会对七班有意见了,他们承认了七班的存在,承认了七班不是青云学院的废物。

  “后山?他们还要去后山?”

  “不会吧,上次慕南都受了重伤回来,这回好了还要去呢!”

  学生们都不太敢相信,这不是又去找死的吗!

  “莫老师,冥老师,为什么还带他们去后山呢,别去了吧,要训练,比试场一样可以啊,非要去后山送死做什么!”有同学也是胆子大,直接就喊出了声。

  这话一出,又有不少同学出声说情,让他们不要去后山。

  莫筱幽和冥熙玄此时听到有人为七班出头,还是有点无法接受的。

  这就是像是你每天都看习惯了一个人面无表情甚至冰冰冷冷的,但有一天他突然开始笑了,这种感觉,有点惊悚,有点意外,还很不习惯。

  突然想念以前看好戏的同学们了,至少不会阻拦他们做什么,现在,各种求情啊。

  两人这么想着,瞬间觉得自己太不厚道了。

  其实他们做老师的,也很难做的!

  “好了别说了,都散了吧。”莫筱幽挥了挥手,特别无奈。

  “莫老师,你这要苛刻太无情了,有你这么对学生的吗。”

  “就是,我看你们不要待在七班了,来我们班啊,我们班老师还行,至少不会让你们去后山这么危险的地方。”

  “我们班也不错啊,而且同学们都友好,到我们班好了。”这话一出,跟这人一个班的学生起哄着拉拢他们。

  别班级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争吵起来,“我们班也好,来我们班。”

  “我们班好,来我们班!”……

  风璃玥等人看着这一幕,心情真是说不出的复杂,莫筱幽心都塞了,这回成了她是坏人了……

  她哀怨地瞪了一眼七班的这几个学生,真是学生太好了也不行啊,瞧瞧,这么多人抢呢。

  “你们都算什么,我们一班才是真正的好!”一班有学生说话了,同行的一班学生也起哄。

  然后,没人说话了……

  笑话,谁敢和一班的精英天才们说,我们班比他们好,那不是找抽吗!

  终于觉得耳根清净了点,风璃玥叹了口气,不紧不慢道:“其实,后山没危险,上次只是,意外……”

  意外而已……

  她这么说,很多人都不信,要是意外,真是好大一个意外啊,把慕南都能意外成那副模样。

  风璃玥也不能要求他们信,反正解释这么一句就行了,对几人说道,“别耽误时间,走吧。”

  学生们眼看着他们转身上了后山,面面相觑,“还要跟吗?”

  旁边的人一巴掌拍到说话的脑袋上,“找死吗!回去了。”

  于是不少人开始散了,有人默默说了句,“祝你们好运”,也离开了。

  上山的路上,莫莫筱幽无限感叹,“哎呀,真是太出乎意料了,瞧瞧刚才,多少人关心你们。”

  风璃玥笑笑,没有说说话,秦寒三个人在因为刚才是一幕自我吹嘘着,说他们的魅力多么多么大,然而,秦寒总会在夸了自己后,在后面补一句“当然,我师父是比我要厉害的”,弄得风璃玥哭笑不得。

  其他人懒得搭理他了。

  其实至今他们也想不到,那一天的二十圈长跑,会让他们有这么大的变化。

  有些事注定了,真的很难说出原因。

  这个世界太多的意想不到了。

  ps:加更两千,多送三百字,亲们看文愉快,多多支持,这个月手上有月票的亲们投给我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