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10:主人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后山场地中,远处的封印安安静静的,肉团子心有余悸地看了那边一眼,缩在树下不太敢乱动。

  小蛇舒服地躺在它的绒毛里,晒着没有太阳的日光浴,这里已经成了他的最佳休息场所,偶尔和肉团子说几句只有他们能听懂的话,这生活好不惬意。

  有时候,他们也想成为一条蛇算了,在他们苦苦训练的时候,这条臭蛇真特么太享受了!

  风璃玥好想一巴掌拍死他。

  明明就是来保护她的,现在她在受苦,死阿龙自己享受起来了。

  她心里腹诽了一通,原地盘腿坐下,与其他几人一样,陷入冥想中。

  蓝色小蛇躺在肉团子的绒毛里,也开始冥想,因为他第一天就发现,这里也有助于他修炼,修炼三天,发现自己的身体有明显的变化,隐隐有回复龙身的征兆。

  “吼!”震天的一声吼叫,从封印下面传来,吓了众人一跳。

  肉团子迅速窜到风璃玥脚边,泛着紫光的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那边,蓝色小蛇也从绒毛里探出头来,与几人一起警惕地盯着那边。

  风璃玥和慕南对视一眼,这声音,好像被他们压在冰室下的玄冰麒麟的声音。

  不会是它们跑出来了,知道他们又回来了,所以出来寻仇的吧!

  “嘭!”封印上的五角星芒发出一阵耀眼的光芒,两道白光从里面一闪而过,转眼,已经落定在地面。

  风璃玥等人小心地后退一步,封印得光芒逐渐散去,只见两只有一人高的冰蓝色麒麟站在那里,一瞬间仿佛连空气都冷冻了。

  “远古双生玄冰麒麟!”蓝色小蛇不可置信地出声,他自己也是神兽,上古开天辟地孕育而生,然而这两只神兽,比他存活的年代还要久远!

  当天地还处于混沌时期的时候,没有人,没有神魔,没有生灵,它们便已经生长在极寒之地了,天地初开时,也是它们苏醒的时候!

  蓝色小蛇无法相信,它们竟然会在这里!

  在场几人听小蛇这话,同样的心惊。

  风璃玥和慕南早与它们交过手了,还算沉稳。

  突然,两只麒麟同时动了,朝他们走过来,几人被迫不断后退着,这种时候,最好是赶紧跑。

  可是不一定能跑得过这两只。

  “等等……”慕南出声,“它们没有恶意。”

  几人疑惑地看着他。

  他没有看众人的神色,迈步朝两只走过去,秦寒鬼叫了声,“哎,你也犯不着为了我们活命自己去送死啊。”

  慕南没有理他。

  然而,令人无比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他们看到慕南走近那两只后,那两只也没有动了,冰蓝色的光芒一闪,两只由一人高,变成了团子那么大小的动物,凑近慕南的脚边,温柔地嚎叫了两声。

  风璃玥听着莫名抖了一下,听过他们特有气势的吼声,突然见它们这副样子,总觉得,好诡异,好渗人。

  “主人。”忽听慕南脚边的两只同时出声,慕南眸中也全是讶异。

  “靠!”众人齐齐爆了一声粗口,慕南这家伙竟然成了这么厉害的神兽的主人,还害他们提心吊胆的,这小子也是欠揍。

  慕南解释,“我不知道。”真不知道它们怎么就成了他的灵宠。

  难道是上次在地底冰室交手的时候,他的血洒到了它们的身上,从而触发了契约。

  莫筱幽松了口气,这两只成了慕南的灵宠,总好过它们是来杀他们的。

  “慕南,因祸得福,收获不浅。”

  这可是比蓝色小蛇的来历还有牛逼的家伙。

  上古诸神都不一定能驯服它们,如今被他轻易就收服了。

  几人都为他高兴。

  慕南让它们会灵宠空间待着,平时没事不能让它们出来,否则,定然会引起整个世界的动荡。

  远古神兽,谁不想得到?

  “好了,没事了,继续冥想。”

  几人原地盘腿而坐,霎时间,这一处各色的元素光点汇聚而来,好像漫天的星光,大白天也耀眼至极。

  远处的树上,女子看着这边,她以为,玄冰麒麟会回到她的身边,没想到阴差阳错,成了慕南的灵宠,世事难料啊。

  不过,那肉团子倒是出来了,但是看起来,还没有和她签订契约。

  女子勾唇一笑,她倒不担心这个,反正肉团子是不会离开的。

  五百年了,是不是该开始了?

  五百年前没有解决掉的事,五百年后,将要彻底解决掉!

  她想起那个男子,记忆里霸气与阴柔并存的男子,已经被封印了五百年的男子,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她回来了,他一直在,他也该,出来了。

  即使,最后的结局,他会陨灭,她也无所谓了。

  “风璃玥,你真的会是她吗?”

  她轻声询问空气,询问自己,转而自嘲一笑,是不是都不重要了,她既然出现在这里,那么,那一切都落在她身上了。

  她倒想看看,五百年后,那个人会是怎么选择的!

  女子如此想着,眼里有一闪而过的恨意。

  女子看了一眼他们冥想的地方,视线在风璃玥身上停留了一会儿,微微一笑,那张脸,真是让人难忘。

  一道流光划过树林上空的天际,女子消失在原地。

  两个时辰一到,几人先后醒过来,感受自己的灵力。

  莫筱幽没有让他们歇息,直接让他们两人对战。

  这次,她也没闲着,和冥熙玄一起切磋。

  两个人都是灵宗的高手,灵力一道道甩出来,晃花人的眼睛,幸好他们站的远些,才不会伤到他们。

  后来的后来,变成了风璃玥几人观看两人对战的情形。

  莫筱幽和冥熙玄,一个是火系灵宗,一个是雷系灵宗,各有所长,也相互牵制,然而冥熙玄要占上风一些,因为雷系在除光明和黑暗两系的其他五系中,是最厉害的,但也是最难掌控的。

  冥熙玄修炼到雷系四星灵宗,是很了不起的存在。

  莫筱幽是火系三星灵宗,年龄相对冥熙玄来说,要小了五岁,这样的年龄差距,等级却只差了一个星级,绝对是天才!

  旁边观看的几人全部看的专注,看一场高手对战,对他们也是很有意义的。

  两人知道结束,才发现这几个人都偷懒看他们去了,被莫筱幽一个火球扫了一圈,他们连忙起身开始切磋。

  莫筱幽和冥熙玄也不动手了,就看着他们。

  “一群小屁孩。”

  风璃玥抗议,“你也大不了多少。”

  说起来,风璃玥在人间的实际年龄,根本不止十八岁。

  人间常说,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实际不然,天上一天,地上也不过一个月而已,她在人间三年,天上十五年,其实按人间的时间来算年龄的话,她已经四百五十三岁了,只是在天上的时候,瞧不出天地的时间对比,所以,是十八岁而已。

  “比你大就行。”莫筱幽说道。

  风璃玥撇撇嘴不说话,除非你超过了四百五十三岁。

  太阳落山的时候,几人才下山,同学们看到他们安然无恙还有说有笑的回来,不自觉地放心,又疑惑了,难道上次山上那作怪的家伙已经被他们杀了?

  想起慕南身受重伤,说不定是靠一己之力斩杀的!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于是,这件事便以风速在青云学院流传开来。

  一班宿舍,云烁躺在大厅沙发上,听着他们闲聊这事,没有什么反应。

  柳如风和郭宇飞靠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淡淡地听着。

  “后山真有什么东西?”卢明海问道。

  “有没有都是被人传出来的,信一半便可。”郭宇飞道。

  颜紫若一手撑着下巴,“不管是不是真的,慕南反正是不可小觑的。”

  “一个月后的测试赛,云烁,你有把握赢吗?”

  云烁淡淡扫了他们一眼,“无所谓。”

  他向来都无所谓,测试赛也好,排名赛也好,只是走个过场,跟慕南交手,很有挑战性,他才会用心对待,其他人,他都没兴趣,不过现在,他好像又多了一个兴趣。

  风璃玥……

  冉宁坐在外面阳台上的长椅上,望着天,听到云烁的话,朝他看了一眼,眼神里带着些不满。

  云烁不在意,闭上眼睛想着那个眸子璀璨至极的女子。

  “对了,七班现在,可不比以前了,除了慕南和荣翊绝,新来的两个女生,似乎也不太简单,尤其是那个叫风璃玥的。”卢明海这么说着,还看了一眼尚若雨,风璃玥可是连续两次都打败了她的人。

  尚若雨咬牙切齿,“我恨她!总有一天,我一定把她给我的耻辱加倍奉还给她!”

  闻言,云烁慵懒地睁开眼睛,看了尚若雨一眼,尚若雨的心猛地一颤。

  阳台上的冉宁也抄她看过来,冷冷的眼神好像能刺穿她。

  尚若雨感到一阵害怕。

  “少说一句。”杨婷提醒她。

  尚若雨闭了嘴,云烁又闭上眼睛。

  冉宁收回视线,想了想,起身出门。

  “她去哪里?”卢明海问道。

  柳如风望着门口的位置看了好一会儿,才收回视线,“她向来独来独往,去哪里都与我们都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