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21:韩墨痕,对不起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笑的和蔼可亲,对千圣雪这个反应和表情显然很满意。

  韩墨痕很容易便看出了她的心思,心中忍不住失笑,这个丫头,真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失去本性。

  “荣姐,麻烦你带喳喳去看看,需要什么就和千小姐,她不会吝啬的。”

  荣晓连忙点头,抱着喳喳去古堡独立设计出来的医疗室。

  喳喳不在了,风璃玥再看看那站在一起的两个人,心里有些不舒服。

  “我的事已经解决了,你们有事慢慢说,我不打扰你们了。”

  风璃玥说了句,越过两人往院子里走去。

  虽然不舒服,但是她也不会赌气地回房,这段时间在房间里待的实在够了,又不知道这个女人什么时候走,于是便只好去后院了,至少院子里有阳光,空气好,还有她喜欢的幽兰花。

  客厅只剩下韩墨痕和千圣雪了。

  千圣雪面对他是尴尬的,毕竟这么多年在他面前的形象都是温婉大方识大体的,这次,被风璃玥拆的七零八落,她也只能努力维持着。

  “有什么事?”

  韩墨痕走到沙发那边坐下,冷淡地问。

  千圣雪心脏一疼,每次都只有这句话,难道她没事就不能过来了吗!

  “我只是来看看。”

  韩墨痕没有答话了,也没有看她,千圣雪只觉得难堪,说了声“我去看看风小姐的灵宠”,便快步离开了。

  这还是第一次,千圣雪想着如何快点消失在他面前。

  风璃玥慢悠悠地在后院拖了把软椅到花园外围坐着,双眸扫了一圈,还是忍不住感慨,“为什么就是没有浅蓝色的呢?”

  她一直在想,若是有浅蓝色的幽兰花,一定会很漂亮。

  韩墨痕无声地出现在她身后,听到她浅浅的叹息,看着她略微失望的侧脸,心脏一拧。

  这几天,他都没有出现在她面前,一个人待在书房,不是不想见,而是,不敢!

  他看了地下藏书阁里,有关于他和她的一切,越是知道的多,越是觉得对不起她,亏欠了她很多,所以连见她的勇气都没有了。

  他在想,如果哪一天,他想起了当年的所有事,会不会,变得比现在更加没有勇气!

  连玥,对不起!

  院落中,女子安静地作者,男子笔直得站着,形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风璃玥微微叹了口气,轻轻出声,“韩墨痕,为什么不说话?”

  他出现没多久,她便知道他来了,因为他身上特有的气息,她怎么都忽视不了,可是他就是只是站着,也不说话,她察觉他有点不对劲。

  “不想打扰你。”

  “那你这几天都不出现,也是不想打扰我吗?”

  韩墨痕没有出声了。

  风璃玥埋怨起来,“那天是我说话太过了,可是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听话,我说不见你,你就真的不给我见了?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听话。”

  韩墨痕微微勾起唇角,“按你的意思做,还不好?”

  “哼。”风姑娘没有说话,哼了哼,看着面前盛开的幽兰花,一阵微风拂过,带来阵阵花香,风璃玥觉得心情甚是舒畅。

  韩墨痕抬手帮她理了一下刚才被风吹乱了的头发,风璃玥没有拒绝,反而很心安理得的享受韩墨痕这么对她贴心。

  这几天,她什么没有,就是时间多,然后想了很多,简曦竹离开前的那晚对她说的话,她都记在脑海里,这几天也算是想通了,既然韩墨痕心甘情愿对她好,她受着便是,既然她喜欢,那也便喜欢好了。

  “韩墨痕,你还记不记得有一次我问过你,是不是喜欢我。”

  韩墨痕点了下头,“记得。”

  “你当时回答我说,只是为了让我好好报恩,但是此刻,我还想问你,现在喜不喜欢我?”

  问完这句话,风姑娘的心里不可否认是紧张的,她虽然能感觉他的喜欢,但是哪有他亲口承认来得安心。

  韩墨痕因为她这句话,而怔了两秒,他垂眸看着女子略显紧张的容颜,忽地轻笑了声。

  风璃玥听到笑声,抬眸狠狠瞪了他一眼,“笑什么笑!”

  她说话这么正经,他竟然还笑!

  韩墨痕瞧着她恼羞成怒的样子,只觉得可爱,情不自禁地俯身,印上她的唇,风姑娘一瞬间便懵了。

  不是问话的吗,怎么直接跳过了回答,直接就吻上了?!

  韩墨痕克制着没有深吻,浅尝辄止,他离开她的唇,右手摩挲着她因刚才那个吻而浮现出一抹粉红的脸颊,用低沉沙哑的声音说道:“我以为我表现的很明显了。”

  风姑娘的头还有些晕晕乎乎的,听到韩墨痕这句话,傻傻地问:“什么表现的很明显了?”

  韩墨痕淡笑不语,起身走到她面前,一把便将她抱起来,自己做在软椅上,将她放在腿上,圈着她的腰。

  风姑娘吓了一跳,双手下意识搂住他的脖子,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

  风姑娘挣扎着要下来,韩墨痕抱紧了她,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在她耳边呼吸,惹的她浑身涌上一股奇奇怪怪的酥、麻感。

  “别动,我只想抱着你。”

  只想一直这么抱着她,永远都不松开!

  他欠她的太多,怎么都还不完!

  风璃玥安静下来,任由他抱着,她敏感的察觉,他有些不安和恐惧。

  她很意外,很不解,为什么他会有不安和恐惧的情绪?是因为什么?

  她思索着,双手也环住他的脖子。

  他感觉到她的动作,低低地笑出了声。

  风姑娘赫然觉得不好意思,眼睛扫过整个后院,恶狠狠地警告道:“不许笑!”

  韩墨痕笑的声音更大了。

  风璃玥气极,抬手便给了他一拳,“让你不要笑!”

  现在怎么就那么不听话了!

  “好,不笑。”韩墨痕忍住笑,顺着她的意思,否则这小祖宗又要生气了。

  好不容易她才愿意承认喜欢他了,可不能惹毛了。

  “怎么样,身体感觉还好吗?”他问,这几天谁也没见,没去看她,心里虽然知道她的身体差不多快恢复了,但还是不放心。

  风姑娘不开心地哼了哼,“你还会关心我的身体怎么样了吗?这么多天人影都没有,还以为你韩殿下多忙呢。”

  韩墨痕知道她在抱怨他不去看她,点头认错,“我错了,没有去看你,但我肯定是关心你的。”

  风姑娘瞥了他一眼,“关心我还不来看我,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韩墨痕投降,不管她说什么都是他的不对。

  “以后不会了。”以后,他会陪着她,永远,不管去哪里都陪着。

  以后,他会好好保护她,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保护好她!

  他会想尽办法恢复她的灵根,不会让她一个人伤心失落。

  “最好是这样。”风姑娘面上很凶,其实心里乐开了花。

  原来承认自己的感情,和韩墨痕相处的感觉,会这么好,早知道就不想那么多,不闹别扭了。

  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只要他们现在在一起,过的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她不想以后后悔。

  就像,她还没有对父母尽孝,便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如果早知道,她会好好的孝敬他们。

  只可惜,没有早知道,也没有后悔药。

  所以现在,她想要抓住韩墨痕不放手,一直到,她再也抓不住他的那一天。

  她想着,双手搂紧了他的脖子,额头抵在他的脖颈上,闷声说道:“韩墨痕,对不起。”

  韩墨痕摸了摸她的长发,很少看到她长发披散的样子,别有一种美,而且她的头发摸起来很柔软,很舒服。

  “有什么对不起的。”

  风璃玥只是靠着他,不说话了。

  对不起很多啊。

  对不起她别扭了这么久,让他一个人付出了这么久,她只是承受着,却没有给他一点点的感谢。

  对不起她因为想太多,而几次三番忽视他的感情,伤害了他。

  对不起她太自私,在这个时候选择抱着他,选择和他在一起,让他多了一个累赘,甩都甩不掉的那种。

  对不起……

  韩墨痕,以后我不能保证会比你喜欢我那么喜欢你,但是我会努力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你!

  韩墨痕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你只要好好待在我身边就可以了,其他的一切,都有我在。”

  风璃玥笑了笑,“反正我从现在开始赖着你了。”

  “允许你赖着我。”

  “可以多久?”

  “你想多久?”

  风璃玥很认真地想了想,说道:“没有期限,没有尽头,一直到,我们的感情不复存在,你放开我,我离开你的那一天。”

  韩墨痕点头,心想,他们的感情会一直在,他会一直爱她,那一天永远也不会到的!

  他不会放开她,她便不能离开他!

  风璃玥想,这大概是她来到这里以来,感觉最幸福的一天了!

  这一刻,她可以忘掉一切的不开心,身边有韩墨痕,是她喜欢的人,面前是她喜欢的幽兰花,见证了他们的感情从现在正式开始。

  荣晓抱着肉团子回来的时候,远远地看到这一幕,好像多年前的那一天,也是同样的人,同样在幽兰花的面前定情,只不过那时候的幽兰花,没有这般五彩缤纷,只有浅蓝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