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22:这种醋都要喝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吃过午饭,消化了一会儿,韩墨痕便将风璃玥送回房睡午觉。

  肉团子因为伤势有点重,在阳台的窝里睡着了,风璃玥躺下没多久也睡着了。

  她再醒来的时候,韩墨痕也不在房间里。

  她也没所谓,看向阳台,肉团子也正好醒来,她便下床去了阳台。

  她把肉团子抱起来坐在躺椅上,“喳喳,还痛不痛?”

  肉团子没精打采地摇头,风璃玥很是心疼。

  “喳喳,下次那个女人再敢碰你,你就咬死她!”

  风璃玥想起千圣雪那副样子,就觉得浑身不舒服,怎么会有那样的人啊!

  肉团子听到这话,精神头一下子就上来了,把头一阵猛点:“嗷嗷!”我知道了!

  “这才像我的灵宠。”风璃玥摸着它的绒毛,觉得它这三种颜色很漂亮。

  喳喳望着风璃玥的眸子,用头蹭了蹭她的脸蛋。

  风璃玥笑了笑,谁知道下一秒,肉团子便被一只手提起放到了一边的椅子上。

  肉团子挥舞了几下爪子,待看清那人是谁后,立马就焉了。

  风璃玥在一边偷笑,韩墨痕连喳喳也容不下啊。

  “你轻点对它,受着伤呢。”

  “受伤怎么了,受伤也不能在你身上乱蹭。”

  风璃玥觉得他这个样子有点好笑。

  肉团子心里很不平,它哪里乱蹭了,明明就只碰了下脸蛋,顺便爪子攀在她的肚子上而已,又没有非礼,真小气!

  这时韩墨痕突然给了它一个看不透的眼神,它很没骨气地缩了,想都不敢再想。

  肉团子觉得自己很窝囊,不管是五百年前的他,还是五百年后失忆的他,它都一样的畏惧,尊敬。

  它的主人是连玥,起初只是心里认同她喜欢的这个男人,后来相处下来,才是真正的承认,他是它的另一个主人,无关有没有签订契约。

  风璃玥发现,自从两个人确定了感情之后,韩墨痕似乎没有那么克制了,在大庭广众之下也对她动手动脚,搂搂抱抱,吃个饭都各种秀恩爱,而且是他单方面的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光明正大在一起了一般。

  风璃玥很郁闷,早知道就不跟他摊开了,就那么吊着他,省的现在她都觉得没脸见人了!

  可恶!

  在风姑娘各种不悦各种反对各种抗拒下,韩殿下还是很收敛的,至少在外人面前,还保持着尊贵的形象,可是一旦只有他们两个了,他就抱着她不撒手,亲来亲去,惹得风姑娘每天都要扇她几巴掌。

  更过分的是,韩墨痕他不回自己房间睡觉了!

  这可是件天大的事啊!

  风姑娘每晚都裹着被子缩在床沿睡,但是每次醒来,都把韩墨痕抱的老紧了。

  每次她控诉他占便宜,他都很无辜的说是她自己缠上来抱着的,他不好拒绝,风姑娘想死的心都了。

  “给我下去!”风姑娘直接给了他一脚,将他踢下床。

  “玥儿,没有你这么对老公的。”韩墨痕不开心了,但是眼里满满都是宠溺。

  风璃玥翻了个白眼,被子一蒙,看都不想看到他。

  他们在一起后,他天天一口一个玥儿叫得她整个人都不好了,太肉麻了!

  韩墨痕你能不能像以前那样正经点,这完全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啊,她有时候都怀疑是谁假扮的,可是谁有那么大胆子,敢假扮他啊!

  以前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发现这个人可以这么厚脸皮的!

  凿都凿不穿!

  半个月的时间,风璃玥受损的筋脉已经完全修复好了,只是精神海还是处于一片混沌,看不清里面的情形,这和她被毁的灵根有关。

  灵根一天不修复,她的精神海便会一直这个样子。

  这几天,韩墨痕也暗中去寻找别的方法,冉宁经常不在学院,到处搜寻秘法,可都是一无所获!

  韩墨痕偶尔会看到风璃玥望着天发呆,但是在他面前的时候,还是像以前一样开朗,他知道,她是不想让他担心,让他觉得她现在不好。

  “她现在看起来还不错,让她保持着吧,装出来的也好,只要她觉得好受一点。”

  冉宁默默望着,点头。

  心里更着急想要找到方法。

  “实在不行,我拿我的灵根,帮她修复。”

  “她不会同意的,还是找别的方法吧。”

  “别的方法?”冉宁冷笑一声,“如果还有其他办法,我,还有你会像现在这样只能干看着?”

  韩墨痕紧了紧拳头,他身为尊者殿下又怎么样,还不是那么没用!

  “你照顾好她就行。”

  冉宁丢下一句话便消失了,韩墨痕站在原地看着幽兰花面前的女子。

  好久,他才迈步过去。

  双手猝不及防将她抱起,放在自己大腿上,随意问了句,“想什么这么出神?”

  风璃玥眼神闪了一下,摇头:“没想什么。”

  “真的?”

  韩墨痕望着她的眼睛,她无奈之下,找了个借口,“有点想阿龙了。”

  韩墨痕微微拧了拧眉心:“想他做什么?”

  风璃玥好笑地看着他,“韩墨痕,你不是连这种醋都要喝吧。”

  “怎么,不行?”韩墨痕很自然地反问,觉得这是正常的。

  “他是阿龙……”风璃玥很无奈。

  “我知道他是阿龙,但他也是公的。”

  只要是公的,她想他就会吃醋,这不是很理所当然的吗。

  肉团子很想吐槽,它也是公的!

  风璃玥无言以对,韩墨痕,你能别这么幼稚么?

  “那我想我爹爹和舅舅呢?他们也是男的,你也吃醋?”

  韩墨痕似乎是考虑了一下才回答,“理论上说,他们也是值得我吃醋的,而且还是怎么都赶不开的情敌。”

  风璃玥,“……”韩殿下,她输了,她不想说话了。

  风姑娘心里其实还是有点开心的,韩墨痕这么在乎她,她肯定很得意啊。

  “怎么,心情不错的样子。”

  风璃玥摸了摸脸,“有吗?”有这么明显?

  “嗯,都写在脸上了。”

  “咳咳。”风姑娘干咳了声,“你看错了。”

  韩墨痕挑眉,“我的视力好像还没有差到这个地步。”

  风璃玥瞪他一眼,“就是看错了!”

  韩殿下无奈,只得承认自己看错了。

  风姑娘这才满意。

  “殿下,风小姐。”荣晓走过来,朝两人弯腰唤了声。

  “什么事?”韩墨痕依然抱着风璃玥没放开,淡淡问道。

  “莫小姐和冥少爷带着七班的学生来了。”

  风璃玥闻言,猛地抬头,从韩墨痕腿上跳下来,一脸惊喜,“真的吗?”

  “是真的。”荣晓回答。

  风璃玥兴奋的“啊”了声,扔下韩墨痕便往客厅跑去,肉团子也兴奋地跟在后面跑。

  韩墨痕怔了怔,心里很不是滋味,这些人怎么挑这个时候来了,让他先抱够再来不行吗!

  看到这丫头为了他们直接把他扔下就跑了,他好像有点后悔让莫筱幽将他们带过来了。

  “唉……”他暗暗叹了口气,起身理了理衣服,往客厅走去。

  七班的几人看到风璃玥跑进客厅,同时提起了一颗心,莫筱幽连忙跑过去稳住了她,“天呐,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活泼,万一摔着怎么办。”

  风璃玥,“……”怎么好像对待孕妇一样的紧张……

  “没事没事,我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那也要小心点。”简曦竹很严肃地说,风璃玥不作声,默默听进去。

  慕南没有说话,只是视线一直落在她身上,心里想去问一句她好不好,但这么多人在,他便只是看着。

  秦寒冲上来,抓住风璃玥的双手上上下下看了一遍,担心地问:“师父!你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精神好不好?这么站着行不行,来来来,快来坐下,小心点走啊,哎,小心桌角。”

  秦寒很小心地拉着风璃玥往沙发坐,小心到风璃玥很是无语。

  秦寒踢了叫夏槐,“快快快,脚让让,过去点。”

  夏槐无言以多,默默挪开了点。

  秦寒终于把风璃玥“护送”着坐到了正中央的沙发位置上,好像打了一场仗一样的,让风璃玥哭笑不得之余,又很感动。

  她没想到,这次,他们都会来看她,而且秦寒还会叫她师父。

  “秦寒,我没有这么娇弱。”

  “不师父!不管你娇弱不娇弱,我这么对你都是应该的,师父你不知道,你不在的这些天,我有多想你啊,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就只有修炼最有动力了,因为莫老师说,只要我们好好修炼,就带我们来看你!”

  风璃玥看向莫筱幽,“你这么说?那你给的任务是什么?”

  莫筱幽挑眉,“你怎么知道有任务?”

  “他们没有晋级,肯定是完成了什么任务的。”

  “聪明。我这是让他们在冥想两个小时,然后立即跑完三十圈后不准休息双人对战,而且是几人轮流来,也就是秦寒第一次是和乔瑞交手的,然后不能停,不管输和赢,立即换下一个对手,分出胜负继续换,直到太阳落山,晚上在跑十圈才准睡。”

  风璃玥:“……你好狠的心啊!”

  三十圈,还不准休息就立刻双人对战,打那么久,晚上还有跑完十圈才能休息,实在是太惨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