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26:【红包加更】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喳喳,你不要因为我是你主人,就有所顾忌,尽管攻击,不可以放水,听到了吗!”

  风璃玥站立在木桩上方,肉团子站在她的对立面,她神情严肃地说道。

  肉团子点了点头,即使看不到脸,也能感受到它的认真。

  这一次,是风璃玥和喳喳的一场对决。

  动物本身就比人类的反应要灵敏,距离学院测试赛只有三天了,风璃玥决定和喳喳来一场,验证自己的身手恢复到了什么程度。

  这段期间,她将自己的训练量又加大了一倍,肉团子也跟着加大了量,一人一宠都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

  肉团子发现自己一身肥肉都结实了不少。

  木桩下,韩墨痕,还有宋希臣带着他的那头狐狸坐在一边观战。

  肉团子因为火狐在,自然不想让它看扁了,更显得认真。

  荣晓看了看时间,问道:“你们准备好了吗?”

  风璃玥紧了紧拳头,点头,“嗯,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开始。”

  “好。”荣晓顿了一下,缓缓开口,“三,二,一!开始!”

  严阵以待的一人一宠,听到荣晓一声“开始”,立即便开战。

  喳喳弓起的身子“咻”地窜出去,风璃玥向一边后仰,喳喳落了个空,它稳稳踩在一根木桩上,转了个身又窜出去。

  风璃玥也不想处于被动,脚步一定,紧紧注视着喳喳攻击的路线。

  她在喳喳冲到自己面前半米距离的时候,身形一动,踩在另一根木桩上,喳喳以为这一击必成,没有收住势,心惊了一下,不是吧,这么快就要掉下去了!

  好丢脸啊!

  风璃玥笑了一下,踩着木桩上前伸出手提着喳喳要下落的身子,“你加油哦,不要只想着攻击,要懂得变通,你明明是个高级魔兽,怎么脑子这么不灵活呢。”

  肉团子在心里咆哮,它不是高级魔兽,它是神兽!

  “嗷嗷!”再来!

  风璃玥放下它,一人一宠都退后了几步,几乎没有停留的,喳喳一跃而起,扑向风璃玥,风璃玥闪身踩着木桩移动,喳喳这回学聪明了,懂得冲一半收一半力,风璃玥闪身躲过之际,也跟着转了方向,紧跟着她不放。

  宋希臣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一人一宠的追逐战,风璃玥在木桩上也能来去自如地躲过喳喳的正面的攻击,喳喳小小的身子也灵活不已,一击不成,便就着脚下的木桩借力再次跃起不间断的攻击。

  一人一宠的速度都越来越快,这样的进步很明显能看到。

  “她果然是天赋极佳,短短一个星期,便能恢复至如此地步了。”一般人,不,应该说是任何人,在废了灵根的前提下,再想强大起来,根本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单纯的只练不用灵力的古武,也不可能在七天有这样的成果。

  对于风璃玥,也许是因为她之前的古武就很出色,加上她本身拥有的天赋和不放弃的坚持,把原来的感觉找回来了,强化自己的身体素质,所以才能恢复的这么快。

  但是不管怎么样,她的天赋太好了。

  韩墨痕不置一词,她本身是神魔之女,拥有的体质便与一般人不一样,也许就是这体质的原因,让她恢复的速度是常人的几倍,连古武也是如此。

  那一人一宠在木桩上没有停歇的追逐攻击,喳喳果然没有放水,紧追着风璃玥,一点都不含糊。

  风璃玥闪躲了一阵,反手攻击喳喳,第一次,喳喳没有反应过来,被她的拳头打中,就要掉下来,风璃玥及时提起了它。

  第二次,喳喳有了教训,险险躲过,拳头擦着它的毛发过去,没有打中。

  而第三次,喳喳也变聪明了,在风璃玥的拳头打过来之时,喳喳就着她手臂的力量再次跃起,扑向她,风璃玥愣了一下,喳喳已经遮住了她的视线,不由得后退了一步,一脚踩空,身体便失去了平衡。

  韩墨痕手一紧,没有动作。

  宋希臣眸中划过一丝担忧,也没有动。

  喳喳倒是吓了一跳,它没想到它这么做,就让风璃玥掉下去,它可拉不起她。

  风璃玥终是没有掉下去,关键时刻,她一脚借着木桩的力跃起,一手撑在另一根木桩上,两脚齐齐借力,在空中翻了个身,然后稳稳落在木桩上。

  韩墨痕和宋希臣都松了口气,喳喳询问了她一句有没有事。

  风璃玥摇头,“没事,喳喳,做的不错,就是要这样,我们继续。”

  肉团子长舒了口气,一人一宠再次开始了攻击。

  “她在评估自己实力的同时,也在训练她的灵宠啊。”宋希臣叹道,这个女子,真是每次都出乎人的意料,这种情况下,还能够训练灵宠的能力。

  韩墨痕专注地看着木桩上的女子,宋希臣说的没错,她三次都用同一招对付肉团子,第一次肉团子是没想到,第二次它便能躲过,第三次方可借力发起攻击,差点将她打下去,这也说明,这肉团子也是有天赋实力了。

  一人一宠都不简单。

  他们对决已经持续了两个小时,还在继续,韩墨痕知道,风璃玥是故意的,持久战考验的是体力和耐力,她想知道自己究竟能这么打多长时间。

  而两个小时,对一般的修行者来说,早就消耗完了体力,灵力也所剩无几了,至少学院的修行者们的水平,能撑到两个小时就不错了。

  风璃玥计算了一下,学院的那些人不会古武,她对上的话,实力强的,她可以选择一点一点消耗掉他们的体力,只要她能闪过,就不成问题。

  可是,她现在速度,根本就没有之前那么快,还是慢了,她对自己很多不满意!

  韩墨痕看了看天色,太阳高高挂在天空上,快中午了,他叫来荣晓,“吩咐厨房,准备午餐。”

  “是。”

  荣晓离开后,宋希臣看了他一眼,“这么确定他们的对决马上就结束了?”

  韩墨痕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宋希臣摸摸鼻子,转头看向木桩上的一人一宠,意外地发现,风璃玥没有再手软,完全化为了主动攻击,逼的肉团子毫无攻击的时间,只能在木桩上跳来跳去。

  这时候,它真庆幸之前风璃玥让它每天这么跳木桩,不然,它还真不知道能躲多久,说不定就自己没有体力给摔下去了。

  主人也太猛了,一点反击的机会都不给了,合着她之前都是在逗着它玩呢。

  宋希臣看着这木桩上的情况,低头对脚边的火狐说道,“你可以去木桩下接你的三色喳喳了。”

  火狐红色的眼睛眨了眨,立刻便跑到了木桩下,跟着肉团子跑的方向跑。

  风璃玥在喳喳跃起逃跑的时候,倏地踢出一脚,将喳喳踢了下来。

  肉团子“嗷嗷”叫了声,火狐快速地奔向肉团子落地的地方。

  风璃玥从木桩跃下来,韩墨痕早已准备好了毛巾,她一下来,便拿着上前帮她擦汗。

  风璃玥拿过来自己抹了一遍,丢回给韩墨痕。

  韩墨痕挑眉,这是毫不客气地拿他当跟班了啊。

  不过,他倒不介意,就怕风璃玥会跟他客气。

  宋希臣见着这一幕,面上带笑,心里忍不住还是有点失落。

  风璃玥擦完汗便朝着喳喳走去,喳喳在绒毯上挺尸,火狐守着它,风璃玥觉得好笑,这肉团子别看这么胖,就这么俘获了一只小狐狸的心啊。

  “喳喳,少装死了,怎么样,没踢伤你吧?”风璃玥自己控制了那一脚了力道,刚好够将它踢下去,不过还是确认一下比较放心。

  肉团子睁开泛着紫光的眼睛,刚好对着天空上方的太阳,光泽更加闪亮耀眼,风璃玥心里划过一丝熟悉感,她是不是以前在哪里见过这肉团子。

  她压下心里的想法,只告诉自己不可能。

  “嗷嗷……”我没事,打的太久,累了,我想休息。

  “你也别在这里休息啊,等会吃了午饭再回房间睡觉去。”风璃玥看了看火狐,说道:“让火狐陪你睡好不好?”

  肉团子一听,果然就来精神了,立刻爬起来,挨着火狐,连连点头。

  风璃玥“噗嗤”笑出声来,“你这家伙,竟然喜欢狐狸,看不出来啊,怎么不喜欢同类?”

  “嗷嗷。”就喜欢狐狸,喜欢这个火狐。

  再说了,它是神兽,世上仅此一只的三色神貂,还真没有什么同类,而且,谁规定就只能喜欢同类了,它觉得狐狸就挺好的,一样毛茸茸的,还可爱,虽然没有它那么可爱。

  比起它那些貂的同类好多了。

  肉团子想起了以前的事。

  它刚出生的时候,因为毛发的原因,被同类视为怪物,谁都不想理它,都离它远远的,它是独自长大,靠自己活下来的,直到遇到连玥,她不计较它第一次看到她就伤了她,反而还带它离开了森林,带它去看更广阔的世界,给它起了名字,没有连玥,也不会有今天的它。

  喳喳看着风璃玥,眼眸的光泽更闪了。

  风璃玥感觉到它突然的伤感,很是疑惑,怎么突然这样了?

  她不懂,这段时间,韩墨痕也好,喳喳也好,为什么都会突然的伤感?

  ps:加更送上,谢谢63050620的红包和゛醉流苏的礼物,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