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33:风璃玥,我要杀了你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始终淡淡地听着他们说话讨论,双眸微微眯起,若有所思。

  最终,这件事情交给六长老和七长老去调查清楚,在这之前,任何人不得擅自去寻洪荒魔族生事。

  方辉临走前不悦地看了莫筱幽一眼,冷哼了声。

  莫筱幽一直觉得莫名其妙,但并不在意。

  肉团子在不久后便醒来了,除了精神不是很好,其他都没问题,风璃玥松了口气,让它再睡会儿,自己下楼来。

  韩墨痕从会议室出来,便立刻回来了,风璃玥见着他,忙上去询问,“有没有查到是谁引起的爆炸?”

  “没有。”

  风璃玥垂眸,韩墨痕带着她在沙发上坐下,“这件事情交给我,你不用担心。”

  “嗯,那千小姐怎么样了?”

  “有希臣在,不会有什么事。”

  风璃玥点点头,“好吧。对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学院?”

  “这么想回去?”

  “嗯,学院规定的一个月测试赛期限,还有两天,七班不能缺席。”

  如今,她的灵力也恢复,可以上场。

  韩墨痕看着她,开口,“那就现在吧。”

  风璃玥一怔,现在?

  她是想快点回去,可没想到会这么快,一点准备都没有。

  “你之前的行李都在那边,不需要收拾什么,早点回去也好,还能跟上他们的训练。”

  风璃玥点头,“好。”说着跑上楼去,将肉团子抱了下来。

  “我们走吧。”她抬眸看着韩墨痕。

  韩墨痕起身,走到她面前,倏地将她拉向自己。

  风璃玥猝不及防,差点把肉团子摔了。

  额头上传来柔软的触感,韩墨痕的唇落下,只一下便离开,他轻声道,“好好照顾自己,我会多去那边看你。”

  风璃玥心头倏然也升起了一股淡淡的哀愁,说道,“那每天都要来。”

  “好,我送你过去。”

  韩墨痕划开一道空隙,自然地牵起风璃玥的手迈步进去。

  风璃玥垂眸看着两人相交的手,这好像是他们第一次牵着。

  空间通道的传送总是那么快,风璃玥觉得自己才刚和韩墨痕进来就出去了。

  韩墨痕一路将风璃玥送到了宿舍。

  宿舍里没有人,她将肉团子带回房间在下楼来。

  “他们应该在后山训练,我们直接去那边找他们吧。”

  “嗯。”韩墨痕应了声,牵着她的手,两人并肩而行。

  学院的学生在路上看到风璃玥,先是怔了一下,然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哎,那不是七班的风璃玥吗,好像大半个月没有出现了。”

  “是啊,好久没看到她了。”

  “听说她是灵根被废了。”有同学说道,在他旁边的人都惊讶不已。

  “废了灵根?那可不得了啊!你从哪听说的?”

  “无意间听到的,我怎么知道是谁说的。”

  “应该不是真的吧,要是真的她怎么还会回来。”

  “那她消失半个月怎么解释?”

  “说不定家里有事呢。”

  ……

  同学们三言两语的谈论,风璃玥却无动于衷。

  嘴长在他们身上,要说什么她也管不着,反正也不痛不痒。

  不过,她却感觉到了韩墨痕身上的冷气,她偏头,轻声安慰,“这些话听听就算了,别在意。”

  韩墨痕看着她,“你倒是看得开了。”

  “那怎么办,总不能把他们的嘴全都封住吧。”

  韩墨痕挑眉,“这倒是个好主意。”

  风璃玥扑哧一笑,“你别逗了。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闲话,难不成你还要管他们说什么?多累啊。”

  “行,不管了。”

  两人有说有笑地往后山去,完全忽视身后谈论他们的同学。

  “哎,她旁边那个男人是谁?好帅好有气质!”有女同学压抑着激动的声音说道。

  “不知道哎,好像在哪里见过。”

  “得了吧你,你怎么可能见过。”

  “你看他们牵着手,不会是情侣吧。”

  “啊……好可惜。”

  女同学们一阵惋惜,帅哥有主了。

  “他们也蛮相配的,风璃玥那么美,这个男人又那么帅。”

  “是啊……”

  “哼,配什么配,不就是个小白脸,说不定是吃软饭的!”

  尚若雨突然出声,带着尖锐地讽刺,还有一点酸溜溜的味道。

  凭什么,这个女人就好像是天之骄子,容貌,身手,朋友,连男人也都那么好!

  可恨!太可恨了!

  尚若雨简直嫉妒的发狂!

  然而,当“小白脸”和“吃软饭”六个字出现的时候,尚若雨周边的同学都看着她,然后,很有默契地自动退离了她周边,因为他们直觉,会有什么事发生。

  风璃玥在听到这六个字的时候,本来笑着的容颜,缓缓敛下,脚步也停顿住,转身面对着那个正用嫉妒憎恨的眼神看着她的尚若雨。

  风璃玥觉得这人真的阴魂不散,走哪都有她,尤其是回来的第一天就碰上,真是扫兴!

  尚若雨被她撞见了,也不掩饰,眼神更加明显地表现出来狠毒嫉恨。

  “小、白、脸……”风璃玥轻轻咀嚼这三个字,其中意味不明。

  她抬眸仔细地看着韩墨痕的脸,韩墨痕很配合站着让她看。

  风璃玥摩挲着下巴,喃喃道:“脸是挺白的,不过人不小了。”

  韩墨痕哭笑不得。

  打量完毕,她又转向对面的尚若雨,淡淡开口:“知道小白脸是什么意思吗。”

  尚若雨有一瞬的蒙圈,她干嘛这么问,傻逼,连小白脸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

  接收到尚若雨鄙视的眼神,风璃玥很无辜地眨眼,“同学,当小白脸也要有资格啊,首先就得漂亮,帅气,皮肤还要白,不过我看你是没什么希望的,长这么丑,隔这么远还能看到你脸上的痘痘雀斑,至于这身材嘛……”

  风璃玥的眼神上下扫了她一遍,摇头啧啧叹道:“胸太大,你想闷死谁啊,屁股太翘,显得太胖,哎呀,不行啊不行,我建议你减减肥吧,尤其要减前胸和后臀。”说着,她还露出一个很得体的笑,正经地说道:“千万不要感谢我说了实话,我只是想做个好人而已,对了,感谢你对我家的良好评价,我知道他帅,知道他皮肤白,就不要你多提醒了,对了,我要纠正你一下,他不小了,所以不是小白脸。”

  风璃玥特意强调了那个“小”字。

  周围蓦地爆发出一阵笑声,笑的尚若雨的脸色越发的难看,涨的通红,风璃玥绝对相信,那不是羞红的,那是被她气的。

  女人嘛,都一样,最忌讳人家说自己丑,胖之类的,尤其还是尚若雨这种这么臭美孔雀的人。

  尚若雨咬牙切齿地看着风璃玥,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

  风璃玥无视她的怒火,继续道,“至于吃软饭嘛,同学你难道不是吃软饭的吗?难不成你吃硬的?哦天,要真是这样,我可要佩服你了,硬饭你都吃得下。”

  风璃玥装模作样的可爱样子,惹得周围的同学笑的更大声了,韩墨痕站在她身后看着她为了他反击,心情特别不错,尤其是这丫头嘴里说出来的话,死人都能从棺材里气活了。

  至于活人嘛……

  韩墨痕恩赐似得看了一眼对面的尚若雨,心中默默说道,估计离死不远了。

  “啊!!!”尚若雨突然忍不住尖叫,愤怒至极的眼神死死盯着风璃玥。

  风璃玥神色淡淡的,一点都不怕她。

  “风璃玥,我要杀了你!!!”尚若雨爆发出一声怒吼,双手立即聚灵,天地间疯狂涌动的水元素,代表了召唤它们的水系修行者尚若雨的怒火。

  而同时,围观的人中有人惊呼,“她快突破了!”

  从一星灵师突破至二星,那就不仅是上了一个阶层而已,那是实力的跨越,更加让人畏惧。

  这边元素之力疯狂聚集在尚若雨手中,那边风璃玥和韩墨痕却是静静地站在那里,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他们怎么还站在那里!”

  “快要突破的一星灵师全力一击,除非是灵宗,才能安然无恙地接下,他们不要命了!”

  “快躲开啊!”

  有同学焦急地呼喊,那两人依然是不动如山。

  尚若雨双眸通红,眼里心里全是都滔天的恨意,灵力聚集完毕,尚若雨疯狂地砸向他们。

  周围的同学们忍不住闭上眼睛,不忍去看这一击将会造成的惨状。

  韩墨痕终于移动了步子,却只是靠近了风璃玥一点,揽着她的肩膀,眼眸没有半点起伏。

  “嘭!”从旁边而来的一道强大灵力打来,与尚若雨的水柱相撞,发出一声巨响,尚若雨的灵力便打散,周围的同学立即筑起防护罩保护自己不被残余的灵力伤到。

  众人朝着来人看去,男子双手插在裤兜里,一头柔顺的短发,几缕碎发垂下来,眸子平淡,整个人显得有些漫不经心。

  “云烁!”有人惊讶地叫出了声。

  不止是云烁,他旁边还有冉宁,柳如风,郭宇飞,颜若紫,杨婷!

  天呐,一班的天才精英,战力榜前十的人都来了啊!

  今天这么大阵仗,他们好像有点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