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34:你就不能长丑点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云烁淡淡地眸子扫过风璃玥和韩墨痕,视线在韩墨痕搂着风璃玥肩膀的手上停留了一下,情绪不明,然后偏头看向尚若雨。

  尚若雨本来以为那一击可以打中风璃玥的,心中不免痛快,但是被突然打散了,愤怒不已,正想发火,却看到云烁他们来了,她满腔的怒火瞬间被浇灭的一点不剩,双手隐隐颤抖,眼中带着恐惧。

  “我说过,不许对付七班的人,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云烁淡淡的语气听起来没有一点威严,但却让尚若雨的心都颤了几下。

  “我……”她开口,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冉宁冷冷地看着她,“你想动手,两天后的测试比赛随便你怎么发挥,在这之前,最好收敛点。”

  她说话间,柳如风意味不明的视线落在她的脸上,她这是在帮风璃玥。

  她竟然也有要帮的人。

  他以为,她是一个无情的人,没有感觉,没有情绪。

  众人也对冉宁的出声感到惊讶,在他们的印象里,冉宁一直都是独来独往,对任何事都漠不关心的人,上次她会带头给七班加油,已经是莫大的震惊了,这次她竟然会开口帮忙风璃玥!

  尚若雨对冉宁的开口,也吓了一跳,心中更是憎恨风璃玥,为什么,连冉宁都要帮她!

  她不服,她不甘心!

  可是再多的恨,这个时候也只能忍着。

  风璃玥朝冉宁笑了笑,冉宁回以淡淡微笑。

  “请看好你们的同学,不要三番五次的来找我麻烦,为既没有挖她祖坟,也没有毁她的容,不知道她对我哪里来的深仇大恨,别让人以为是神经病。”风璃玥语气微冷,众人听着她的话想笑,却笑不出来。

  “我们走吧。”她对韩墨痕说了声,两人转身,韩墨痕放下搭在她肩上的手,改为牵着她的手。

  尚若雨望着风璃玥的背影,握紧了拳头,指甲陷入皮肉里。

  风璃玥,我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的,一定!

  冉宁看着他们走远,收回视线,转身离开,没有风璃玥在这里,她还待着做什么。

  柳如风站了会儿,跟着离开。

  杨婷望着前方男子的背影,竟露出一点痴迷的神色。

  郭宇飞与颜若紫见没戏看了,也无趣地散了。

  云烁漫不经心的眸子还望着越走越远的两人,那么亲密的动作,原来,她有对象了啊,真可惜。

  两人走出了很远,韩墨痕低头看着她,“不是说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吗,怎么自己先沉不住气了。”

  风璃玥“哼”了声,“谁叫她说你的。”

  说她自己怎么着都行,就不是说他坏话!

  还小白脸,吃软饭,她全家都是小黑脸,吃硬饭的!

  韩墨痕唇角勾起一抹笑,这丫头,还真是为他着想。

  倏地,风璃玥停下脚步,偏头盯着他,一脸郁闷。

  “怎么了?”

  “你就不能长丑点吗!”实力不展示出来,就让人骂,最重要的事,招蜂引蝶!

  韩墨痕,“……”长成这样也不是他能决定的啊,怪他咯。

  “我丑点你还喜欢?”

  “我喜欢你跟你丑不丑又有什么关系,过得去不就行了。”

  “听你的语气,吃醋了?”

  风璃玥也不别扭,双手搂住他的手臂,一脸倨傲,“你现在是我的男人,我当然吃醋了。”

  韩墨痕倏地勾唇一笑,趁着她不注意,在她唇上蜻蜓点水一吻,立马离开,“你吃醋我很开心,这是奖励你的。”

  风璃玥怔了怔,回过神来给了他一拳,瞪他,“就知道占我便宜。”还不说一声,每次都弄得她神情恍恍的,还好边上没人,这要是有人,她不得丢脸丢大发了。

  韩墨痕牵过她的手,与她十指相扣,心里那处柔软特别满足。

  “你也该长丑一点,你没看到那些男的看你的眼神都恨不得吃了你吗。”韩墨痕酸溜溜又夸张地说道。

  先不说不认识的,就说慕南,这家伙就对她有意思,还有刚才的那个云烁,这么明显的眼神,当他是瞎的吗!

  只有这情商为负数的丫头才会感觉不到一丁点。

  不过幸好她感觉不到,否则,他多麻烦啊。

  风璃玥明显不信,“哪有你说的这么恐怖。”

  “就是这么恐怖。”

  风璃玥,“……”

  好吧,他们两个都一样。

  “那还是不要变丑了吧,我们不管就是。”

  韩墨痕对这话不置一词,这丫头却是能够做到,情商这么低,他头一次遇见。

  这回要不是她正好也喜欢他,还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感觉到他对她的心意呢。

  他垂眸望了望他们相扣的手,抓住了,就不放手了。

  两人散步似得上了后山,穿过林子,远远便听到了前方传来的打斗声。

  风璃玥想,这会估计是在比试切磋。

  风璃玥的出现,令众人都怔了怔,然后惊喜地停下比试,朝她围了过来。

  “璃玥,你怎么来了?”简曦竹问道。

  “师父,我好想你!”秦寒嗷嗷叫道,得来韩墨痕一个淡淡的眼神,他缩了下脖子,默默撇开头。

  慕南沉静的眸子望着她,也看到了她和韩墨痕牵着的手,心中划过一抹疼痛,面上不动声色。

  莫筱幽和冥熙玄走过来,看向韩墨痕,“怎么舍得带她过来了。”

  这个时候,千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韩墨痕还有心情带她过来这边散心。

  “她要回来。”韩墨痕说道。

  ”回来?!“几人惊了一下。

  风璃玥点头,“嗯,是我要回来的,过两天就是测试赛了,所以我就回来了。”

  “你要参加测试赛?!”乔瑞惊道。

  “嗯。”

  “嗷,师父,你别想不开啊,你这样怎么参加测试赛!”

  “是啊璃玥,你不要逞强啊。”

  “测试赛你可以不参加。”

  风璃玥说道,“开学时的大会上说过,七班不能缺席,更何况这还是我来学院的第一场全校性质的比赛,所以我一定要参加,而且,赢的班级,不是有福利的吗,你们也很想要。”

  “话是这么说,可是你怎么参加嘛,万一出点事怎么办!”

  “对啊,那什么福利我们刻意不要,可是你不能在出事了。”

  他们都吓怕了,一不小心就废了灵根,那是多大的痛,如今还想光膀上阵,想都别想!

  莫筱幽看着韩墨痕,“你就任由她?”

  韩墨痕这么心疼风璃玥,怎么会允许她这个样子上比试台。

  谁知道韩墨痕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

  他只道,“她喜欢便好,想做什么我都不拦着。”

  风璃玥朝他笑笑。

  莫筱幽和冥熙玄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讶异,这不科学啊!

  她想去摸摸韩墨痕的脸,看上面有没有人、pi、面、具的痕迹。

  可是,不敢!

  “你想清楚了?”冥熙玄难得地开口。

  韩墨痕点头。

  莫筱幽只想静一静,她说道,“别怪我直说,她这身体怎么跟人家打,你也是,这么纵容她做什么!”

  “她是我的人,我当然只纵容她。”韩墨痕说的很自然,这一切就是理所当然的。

  风璃玥俏脸微微红了下,干咳了声,“你们听我说,我的灵根已经被修复好了,灵力也回来了,根本不用担心好么。”

  “你的……”莫筱幽想说什么,但是倏然怔住了。

  其他人也瞬间怔住,蓝色小蛇最是清醒,窜上了风璃玥的手腕,感觉了一下她的脉搏,沉稳有力,体内有淡淡的灵力气息在流转,他震惊又兴奋的看着她,“璃儿,你的灵根真的好了!”

  “嗯,真的!”风璃玥无比确定地点头,“我现在全身上下,好得不得了!”

  “啊,师父,你真的没事了!”秦寒发出一声尖叫,下意识就想冲上来抱一抱她,让韩墨痕给挡下了,秦寒也不在意,转个身抱紧了乔瑞,兴奋的无法言喻。

  慕南素来冰冷的脸上也浮现了一抹淡笑,荣翊绝笑的很明显。

  夏槐和秦寒乔瑞两人抱作了一团,开心地跳着转圈。

  简曦竹眼眶倏地就红,上前抱住风璃玥,韩墨痕这回没有动作了。

  简曦竹的声音有些哽咽,“太好了,你没事。”

  风璃玥拍了拍她的背,“让你们为我担心这么多,抱歉。”

  简曦竹不语,莫筱幽也很激动,直摇头,“没事没事,只要你没事就好了。”

  冥熙玄也微笑了一下,算是表达了他的情绪。

  风璃玥的灵根修复了,这比他们自己晋级还要开心数百倍!

  “耶,师父回来了,咱们七班又齐了!”

  她不在这段时间,他们出来总是会有人问,风璃玥去哪了,风璃玥怎么不在,你们七班怎么少了一个人。

  每次听到这些话,他们心里都很难受,都希望风璃玥快点好起来,快点回来。

  他们是一个整体,怎么可以缺少一个人呢。

  现在,她终于回来了,而且还是完好无损的回来!

  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事了。

  “既然你的灵根恢复了,那就要加油咯,重头开始修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莫筱幽说道。

  秦寒几人点头,有些小得意,“师父,你现在可事比我们都要弱了。”

  闻言,韩墨痕和风璃玥对视一眼,有点不忍心打击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