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35:他早就走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们确定我比你们弱?”

  秦寒和乔瑞对视一眼,不解这是什么意思。

  风璃玥没有再说下去,转了个话题,“我们还是开始训练吧,争取拿到学院的奖励。”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去魔兽森林历练的机会,可是无比难得的,这比在学院训练要实用的多,因为都是实战,没有侥幸,也没有心慈手软!

  一切,都要靠实力!

  这么想着,风璃玥想要去的心更加坚定了。

  他们,一定要赢!

  “好了好了,什么都不要说,开始训练,拿出你们的实力赢了这一次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莫筱幽拍拍手,招呼他们不要闲聊了,闲聊又不能当灵力强大自己。

  “来来来,训练训练。”

  风璃玥和简曦竹做对手。

  “璃玥,我们就比拳脚吧,你的拳脚功夫比我厉害,这段时候我跟慕大哥练了一点,正好你指点一下我。”

  风璃玥点头,没有意见,“好啊。”

  她不知道,简曦竹只是在迁就她。

  简曦竹以为风璃玥的灵力还在起步阶段,与她用灵力对决肯定不会太好,她不想让她觉得心里有负担。

  风璃玥何尝不知道,但她没有点破,何必辜负了人家的一番好意呢。

  他们打的积极火热,韩墨痕站在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风璃玥,良久,在她没有注意的时候,转身离开。

  冥熙玄察觉到旁边没人了,回头看去,只看到韩墨痕消失的背影。

  他再看看与简曦竹打的认真的风璃玥,摇头一笑,韩墨痕还真是为这丫头着想啊。

  风璃玥的速度一如既往的快,简曦竹很多次都招架不住,风璃玥也只是点到为止。

  渐渐的,其他人都停下来只看她们交手了。

  终于,简曦竹败下阵来,她朝风璃玥调皮一笑,回头叫了声“慕大哥”,然后迅速退了出去。

  慕南听到声音便知道简曦竹想的是什么,二话不说便迎了上去,与风璃玥横扫过来的拳头相撞,带起周围的一道劲气,众人不得不退后几步。

  慕南心下惊讶,没想到她恢复的这么快,这力度和速度,好像比之前还要厉害了。

  风璃玥忍不住瞪了一眼简曦竹,“你耍赖。”

  简曦竹笑道,“那没办法,我太弱,这里除了慕大哥,谁还能跟你打嘛。”

  风璃玥也不再计较,专心致志和慕南对打。

  自从上一次交过手后,她还是很期待和慕南再来一场的。

  而且要不是他上次临走前说的那句话,她恐怕也没那么快坚定起来,重新训练,身体才恢复的这么快。

  两人的身手都很快,这一次,风璃玥也没有再隐藏实力。

  慕南这段时间,身手也明显见长,两人打起来觉得特别痛快。

  “天呐,我要是有这一半多好啊!”夏槐感叹着,太牛逼了。

  秦寒鄙视了他一眼,“我师父你怎么可能比得上,一半也不可能。”

  秦寒看着和慕南打的火热的风璃玥,一脸的骄傲。

  “人家还没承认你这个徒弟呢。”乔瑞一句话打击了嘚瑟中的秦寒。

  他垮着脸,但还是不放弃地说道,“总有一天会承认的!”

  “祝你好运。”

  “哼!”秦寒扭头不理他们,继续看两人的对战。

  风璃玥打出的拳头,全部用了八分力,慕南也一样。

  男人相较女人,力道是要大一些的,可是风璃玥的八分力却和慕南不相上下,几人只是看着便赞叹不已,这还只有八分力,要是全部爆发出来,那得多厉害啊!

  “变、态!”莫筱幽咕囔了声。

  冥熙玄也赞同,确实是变、态。

  一个被废了灵根的人,还能将古武练习的这么出色,才刚恢复灵根,就回到了之前的水平,甚至比之前还要出色,这不是变、态是什么!

  普天之下,怕是只有这一个了!

  风璃玥和慕南打的热血沸腾,旁边的人看的也很精彩。

  忽地慕南一阵掌风扫过来,连他们都感觉到了一股劲风,几人紧盯着风璃玥。

  风璃玥淡淡的站在那里,身子一矮,从慕南手下滑到了他身后,反手扣住慕南的肩膀,稍一用力,恰到好处地将他掌上的力道卸掉,慕南也没有多停留,稍一回身,便将她的手从他肩膀上拿开了,然后左手成拳,反攻风璃玥。

  风璃玥神色一凝,身子向后退了几步,同样左手出拳,直直与慕南的拳头相撞,惊的旁边看着的几人,都睁大了眼睛,特别的入神。

  两人不知疲倦地打了几乎两个小时,连看的人都找了个地方坐下了,他们还是一点都不觉得累,没有消停的意思。

  最后,知道太阳下山,莫筱幽受不了了,他们已经从刚开始的振奋到现在都不耐烦了。

  “停停停!”莫筱幽冲上去,用灵力中止了两人的战斗。

  两人同时收手,不解的看向莫筱幽。

  “拜托两位,你们打了一下午,不觉得累吗?太阳都下山了!”

  两人这才看了看天色,西边的太阳还差一点,就隐匿了。

  呃……原来,他们打了这么久。

  “抱歉,太兴奋了,就忘了时间。”

  的确,很兴奋,很久没有这么动手了,觉得全身的细胞都活过来了!

  “收手,我们回去吧。”

  “嗯。”

  两人点头应了声。

  风璃玥的视线扫过众人,眨了眨眼,韩墨痕呢?

  冥熙玄走过来,淡淡道,“他早就走了。”

  走了……

  风璃玥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滋味,但是可以肯定,有失落,有不舍,还有一点愧疚好感动。

  愧疚来源于,她竟然连他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感动是因为,他肯定知道她会不开心,所以一个人偷偷地走掉,就是想让她没那么不舍。

  韩墨痕想的也确实是这样,只是她还不知道的一点是,韩墨痕不想看到她因为他不开心的样子,那样,他会忍不住想留下来,一直一直地陪着她。

  慕南将风璃玥的神色尽收眼底,一声不吭。

  几人下了山,便和莫筱幽冥熙玄分开了,他们几人回宿舍去。

  在一班的宿舍楼下,一名男子站在路中间,面对着他们。

  见到此人,秦寒乔瑞和夏槐不由得缩了缩肩膀,躲到了慕南和荣翊绝身后。

  荣翊绝饶有兴趣地看着男子,很好奇他挡路是要做什么。

  慕南神色不变,看着云烁的眸子,有几分严肃。

  云烁站在那里,只等他们走近。

  风璃玥看着这个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很眼熟的样子,但就是不知道他是谁。

  他们打算绕过他,他却开口了,“风璃玥。”

  几人同时顿住脚步,风璃玥偏头看向他,叫她做什么?

  云烁漫不经心地眸子看着她,缓缓开口,“我是为今天的事,向你道歉。”

  众人疑惑,今天什么事?

  风璃玥眨眨眼,回答,“我不记得你今天有得罪过我。”

  云烁突然叹了口气,“你不记得我。”

  “我应该记得你吗?”

  云烁被问住,这姑娘到底是故意无视他,还是真的不在意他,一点都不在意,甚至,连之前见过都不知道。

  他比较希望是第一点,但是看她的样子,很明显是第二种,她压根就不认识他。

  心里有点小小的受伤。

  他说道,“尚若雨,是一班的,身为一班的班长,我代她为今天的行为向你道歉。”

  提到尚若雨,风璃玥就有印象了,“你早说嘛,你说尚若雨我就知道了,你是他们班班长,叫什么来着?就觉得有点眼熟。”

  果然,她真的是不记得他这个人,他自认为长的也不差,学院还有不少女生喜欢他呢,怎么她就能将他无视个彻底呢!

  想是这么想,他还是很认真地开口,“我叫云烁。”

  “哦,云烁,听起来很耳熟。”

  简曦竹小声地在她耳边解释,“他就是学院的第一天才,战力榜第三名,云烁!”

  风璃玥恍然大悟,“原来是他,很了不起的样子。”

  简曦竹点头,确实很了不起,她也很崇拜他的,天才啊,实力的高端!

  谁知道风璃玥却一点都对他没兴趣,淡淡道,“云烁,我希望你能管好你们班的人,别动不动就来找我们麻烦,一次两次我们可以忍,次数多了,我可不保证不会认真地回击了,到时候要是被我们七班给扔出去,别丢了面子又来变本加厉!”

  谁特么说一班都是天才的,在她看来,脑残起码占了一半,其中尚若雨是最典型的代表。

  风璃玥在心里吐槽,却没敢说出来,倒不是怕他们,而是,实在不想惹麻烦,太浪费时间了。

  云烁正经道:“你放心,我会好好约束他们,要是还有下次,你们尽管教训,我绝对不会多说一个字。”

  “那最好,没事我们先走了。”她现在很累了,和慕南打的时候,只觉得精神抖擞的,打完以后,就觉得很疲惫了。

  云烁看她略显疲惫却刻意表现出很有精神的样子,不由得心疼,没有多说什么,自动让开了路让他们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