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37:她是韩墨痕的现在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三色神貂……”夏槐呢喃了一下,“好像在哪看到过。”

  但就是想不起来了,就像上次,也觉得在哪本书上看到过这只肉团子,时间太久,当时根本没在意,就瞥了几眼,实在没什么印象。

  众人没再在肉团子身上浪费时间,简曦竹和慕南去厨房找了些吃的,便自行做了一顿晚饭。

  餐桌上,肉团子看着饭菜特别有食欲,口水都差点要流出来了。

  “你小心点啊,千万不要把你口水掉盘子里。”

  肉团子怒瞪了秦寒一眼,“我就掉我就掉。”

  秦寒,“……”

  “别逗了,吃饭都堵不住你们的嘴。”

  肉团子和秦寒互相哼了哼,埋头吃自己的饭。

  期间,肉团子老是夹各种菜给风璃玥,嘴里一直念叨着,“主人要多吃点饭”,“主人太瘦了”。

  “主人这个好吃快多吃点”,“主人你吃这个,等下被人吃完了”,“主人,你还要添饭么”。

  “主人,你坐着别动,让别人给你倒水”,“主人,你怎么不吃了”,“主人,吃那么少不行啊,再吃点”。

  “主人再吃点”……

  主人主人……

  风璃玥耳朵简直都要炸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啰嗦啊!

  它前任主人说的真没错,这就是个啰嗦的家伙,之前不会说话不知道,一会说话了,本性就出来了。

  她突然觉得她好命苦。

  同桌的其他人的耳朵也顺带被肉团子荼毒,对风璃玥更上敬上一把同情泪,还好不是对他们啰嗦。

  风璃玥一顿晚餐几乎没吃多少,都在肉团子的无敌声波下度过。

  晚上睡觉的时候,她果断将它扔回给简曦竹,自己逃窜进了房间里。

  她拿了身衣服进了浴、室,二十分钟便出来了,出来的时候,床、上多了一个人。

  风璃玥咧嘴笑道,“冉宁。”

  “来的真巧,看美人出浴。”

  “说什么呢。”风璃玥娇笑了声,一边拿毛巾擦头发,一边来到阳台上坐下,“我这地方你还真是来去自如了啊。”

  “怎么,还对我有限制?”

  “当然不是啦,这么晚来看我?”

  “除了看你,貌似也没有别的事了。”

  “我没事了。”

  “我知道。”冉宁说道。

  四长老灌输了灵力给她的时候,她就在暗处看着,她为她恢复高兴,可是,为什么那个人会是四长老呢!

  谁都行,为什么偏偏是他!

  也许,是赎罪……

  替某人赎罪!

  可是有些罪,是不能代替的!

  冉宁眸中划过一丝恨意。

  “过两天就是测试赛了,有把握吗?”冉宁收起内心的情绪,转了话题。

  “还行吧,我会努力冲进前十,那样,就有机会带他们出去了。”

  “你倒是很在意这几个人。”

  “当然,他们是我的同学。”也是朋友。

  这个世界难得的朋友啊,所以她很珍惜。

  “当你朋友真好。”冉宁说道,能成为她的朋友,她很开心,哪怕是为她守候了五百年,也心甘情愿。

  “你也是我朋友,我也觉得成为你的朋友真好。”风璃玥放下手里的毛巾,舒服地靠着椅背,仰头看天上。

  “我只有你一个朋友,自然,是全心的为你好。”

  风璃玥眸光突然闪了闪,纠结了一下,开口问道,“冉宁,你能告诉我,连玥是谁吗?”

  连玥……

  冉宁眸光一顿,偏头看向她。

  “为什么想知道?”

  风璃玥深呼吸一下,说道,“说实话,那天晚上,我听到了你和韩墨痕的对话,我听到,你说连玥是韩墨痕最爱的人,也是亏欠最多的人……”

  如果是别人的爱人,她可以不在乎,可是韩墨痕……

  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扰乱她的心神,胡思乱想,修炼的时候,才会走火入魔,灵根尽废!

  当然,这些话她不会让她知道,否则,他们的心里肯定会特别难过愧疚,即使现在她已经好了,那也是别人的命换来的。

  冉宁沉默着,她突然好想说,连玥就是风璃玥!

  你就是连玥啊……

  她在意的,不就是这个人是韩墨痕爱的人吗?

  从始至终,不管是连玥,还是风璃玥,韩墨痕爱的,都是你而已。

  “玥玥,我只能说,你现在还不能知道,但总有一天,我会将这些事都告诉你,清清楚楚地告诉你!”

  时机到了,也许不需要她来说,她就会知道吧。

  风璃玥望着她,不解。

  冉宁说道,“玥玥,你放心,韩墨痕的心里,只会有你一个人。”

  风璃玥牵起唇角,“我当然相信他。”

  既然决定了签收,那她就会无条件地相信,那个连玥,就算是韩墨痕深爱的人,也只是曾经了,她死了!

  她是韩墨痕的现在,也会是他的未来,不能被曾经所影响。

  冉宁看着风璃玥的眸子,那里映射着天空之上倾泻而下的光华,璀璨而夺目。

  “你的眼睛,很漂亮。”比以前漂亮多了。

  风璃玥笑笑,“是啊,这是遗传了我母亲的,我母亲的双眸,是世间最美的。”

  冉宁望着她自信骄傲地笑,也扬起唇角。

  坐了一会儿,冉宁便叫她早点休息,然后一个转身便不见了。

  风璃玥望着楼下的林荫道,空无一人,无奈地摇头,总是来无影去无踪。

  她回房关上门,拉了窗帘,便关灯睡觉了。

  夜晚的宿舍,寂静的很。

  风璃玥在床、上翻了个身,眉头却是皱着的,床边似乎有一个黑影立在那里,她一点察觉都没有。

  黑暗中,黑影似乎是诡异地笑了一下,然后就不见了。

  而床、上的风璃玥,又不安地翻了个身,眉头越皱越紧。

  “啊!”风璃玥一声惊呼,从床、上坐起来,伸手摸了一下额头,全是冷汗。

  她皱眉闭眼揉了一下额头,不太舒服。

  “扣扣……”

  门外传来敲门声,风璃玥疑惑这时候谁还会在,平复了一下情绪,开了床头的灯,下床去开门。

  慕南站在门口,仍旧是面无表情的模样,眼中却带了几分担忧。

  “慕南,你这么晚还没睡?”

  “我听到你的声音,便过来看看。”

  “哦。”风璃玥打开门口的大灯,走回去关掉了小灯,“我没事,就是做了噩梦。”

  慕南心中松了口气,见她套了件衣服,又开口,“睡不着了?”

  风璃玥穿好了衣服,走出来,“嗯,睡不着了,肚子有点饿,想去下面找点吃的。”

  “我给你做吧。”

  风璃玥怔了一下,“你不睡?”

  “我不需要睡多少觉。”

  这话,确实不是说给风璃玥听的。

  他从小到大,每天大概睡四五个小时便可以了,其他的时间,怎么都睡不着,所以也比别人修炼的时间多,而睡着的那几个小时,也在自行吸收微弱的元素。

  风璃玥半信半疑,但是想起之前,他每天都大半夜地回来,第二天大清早就起来了,而且没有黑眼圈,也没有不精神,大概就是真的吧。

  慕南的手艺确实不错,风璃玥总是好奇,他一个大男人是怎么会下厨的,她身为一个女的,连开火都不会,这么一对比,瞬间觉得羞愧。

  慕南下了两碗面,一人一碗,坐在她对面吃着。

  “慕南,你手艺真好,跟你同班真幸运,不愁吃。”

  慕南抬眸淡淡看了她一眼,没接话。

  风璃玥这时又在心里补充了一句,“就是闷了点,老是不说话。”每次都害她不知道说什么好。

  两个人埋头自顾自地吃面,风璃玥也不是擅长搭话的人,就一直沉默着。

  然而,即使是这样的沉默,也有一种说不出的和谐。

  吃完面,风璃玥想要洗碗,被慕南拦住了,他只说一句,“我不想明天吃饭的时候少了两个碗。”

  风姑娘怒了,这家伙瞧不起她!

  不就是两个碗吗,她会洗啊!

  风姑娘心里说这话的时候,心里其实是很心虚的。

  好吧,她压根就不知道,洗碗是什么……

  她只会打开水龙头放水……

  “慕南,你一个男人生这么全能做什么,还让不让人活了。”风姑娘抱怨出声。

  慕南,“……”他会做饭,会洗碗就是全能了……

  这姑娘还真好满足。

  风璃玥以为慕南肯定会不理她的,所以也没指望他说什么,走回了客厅,懒散地靠着沙发背。

  慕南很快洗干净了两个碗,擦干放好出来,他看了眼懒散的风姑娘,开口,“我若是不会做饭,你要自己做吗?”

  风姑娘怔了怔,咦,他算是回答了她的话?

  慕南瞧她这神情,便知道她在想什么,默了默,坐到了一边。

  风姑娘回过神回答,“当然不是,那还是你会做的好,男人嘛,本来就是伺候女人的。”

  闻言,慕南眸光微闪,淡淡地扫了一眼风姑娘,很平静地开口,“你,是女人吗?”

  风姑娘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他问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待想清楚后,彻底怒了,抓起沙发上的抱枕就砸过去,“慕南,你去死!”

  竟然敢瞧不起她!

  她虽然胸不大,但好歹还是有的好不好,才不是韩墨痕说的那什么飞机场!

  而且,长这么漂亮的,特征多明显啊!

  慕南这个不识货的家伙!

  ps:今天家里来朋友了,带他们出去玩,所以白天没有码字,发得晚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