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41:废物逆袭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比试场瞬间沸腾了!

  有人激动地甚至从座位上站起来了!

  七班,在最后的两分钟,迎着众人注视的目光,从容不迫地走进比试场,朝自己的座位走去。

  “他们真的来了!”

  许多原本已经放弃的人,重新拾起了信心。

  他们来了,一瞬间,给他们的自卑增长了无数的勇气!

  “七班!七班!”有人激动地叫出了声。

  然后,像上次跑步一样,引导了更多的人扯开嗓子不断叫着“七班”!

  七班的他们挑眉,他们倒不知道,他们的出现,还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轰动到,连长老院的人出现,也没有人注意到。

  当长老院的人在七班的人里搜寻了风璃玥的身影后,便觉得现在的这一幕,再正常不过了。

  尚若雨在风璃玥出现后,便变了脸色,眼睛像是淬了毒的利器一般紧盯着她,风璃玥,你还真有脸来!

  风璃玥隔着众人朝尚若雨投去了淡淡一眼,便移开了视线,看在尚若雨眼里,便是明显的不把她放在眼里!

  风璃玥视线一转,便看到了评委席上的人。

  她眸光一定,韩墨痕……

  还有他旁边那写人好像是在千圣雪家外面碰到的那几个。

  她皱眉,他怎么会出现在那里。

  “咦,你们家的韩殿下怎么和长老院的长老们坐在一起,好大的来头啊。”

  莫筱幽闻言,第一反应便是看风璃玥的脸色,见她脸色不善,忙解释,“他的墨云集团是长老院建立时的资金来源,自然有资格坐在那里。”

  “墨云集团?!”秦寒惊叫,“就是那个富可敌国,天下第一财团的墨云集团?”

  “是啊。”

  “天呐,原来他这么有钱啊。”

  难怪气质高大上,不同常人,住的那么好。

  风璃玥听了莫筱幽的话,也渐渐舒展了眉头,原来是这样,她还以为,韩墨痕有什么事情没有跟她说呢。

  其实,他就算真的和长老院有牵扯,那也是正常的,毕竟,他很厉害,即使没看过他出手,也能确定,他很厉害!

  那边韩墨痕的目光淡淡地落在她身上,心里在想,回头得找个机会把自己的事情都告诉她,否则小丫头心里肯定会埋怨他。

  八点三十分一到,主任便站上了比试台的中央。

  “各位同学请安静。”用灵力扩散出去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吵闹的比试场,学生们很快安静了下来。

  主任继续扩音道:“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个学期的第一场测试赛,首先,很高兴七班的同学能全体到场参加。”

  主任话落,台下响起一片掌声。

  主人很满意,掌声停下,又继续道,“测试赛和往年一样,最后的成绩将会影响各位在战力榜上的排名,今天,先决出前五十名,明日进行决赛。”

  “好!”台下的掌声噼里啪啦地响着,风璃玥忍不住捂了下耳朵。

  说句话而已,需要这么大的阵仗吗?

  韩墨痕远远地看到了小丫头的动作,轻笑一声。

  七长老无意看到,吓了一跳。

  “比赛开始!”比试台中央的主任说了一大堆,然后,终于宣布了比赛开始,走下比试台,坐到了长老们的旁边。

  第一场,毫无疑问,是秦寒上场。

  因为他是倒数第一,与他对手的,是六班的一个学生,实力,大概是五星灵者。

  对于秦寒的上场,大家免不了习惯性地嘲笑,然而秦寒这次,不像以往那么畏畏缩缩,抱着混一场的心态了。

  秦寒目前的实力,已经快突破到灵士了,对付他自然不成问题。

  场上的许多人都在等着看他的笑话,他昂着脑袋,对他们不屑地哼了哼,等下就让你们心服口服!

  “秦寒啊,要是不行就下来吧,大家不会笑你的哈。”有同学说着不笑,其实自己已经笑的不行了。

  “哼,你们等着看吧。”

  笑吧笑吧,使劲笑,等下让你们笑都笑不出来。

  与秦寒对上的那名同学,也在笑他。

  在口哨声响起的那一刻,秦寒的风系灵力打出来时,让刚才所有笑他的人,全都僵住,包括他的对手。

  “嘭!”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那名同学就这么被打出去了……

  许多人都不敢相信。

  从来都只有被打份的秦寒,突然,将别人打倒了。

  “他晋级了!”有同学惊呼出声。

  晋级……

  这个词对别人来说,也许还较为平常,但是对这个被视为废物的秦寒的来说,那是天大的意外!

  他们之中,不管是在学院待了多久的人,都知道,秦寒在二星灵者上,从来没有晋过级!

  “而且,他快突破了……”这声音不大,却让周围的同学一波一波地震惊。

  一个从来没有晋级的人,在短短一个月里,连升三星,一跃成为五星灵者,就算是云烁,他最少也需要两个月!

  这意味着什么?

  答案不言而喻,一个月内能够连升三星的人,不是天才是什么……

  秦寒,从废物,变成天才了?

  众人不敢相信,也不愿意去相信。

  连台上宣布获胜者的老师,也惊在了原地,愣愣地许久都没有说出一句话。

  评委席上,六长老疑惑道,“这个秦寒,不是连续八年倒数第一么,怎么这一次突然晋级了?”

  “确实很意外。”

  “不过这也是件好事,总比一直止步不前的好。”

  “那倒是。”

  比试台上,秦寒看着坐席上那些人的表情,简直是爽呆了!

  他以前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也会受到这样的瞩目。

  “他应该是侥幸的吧……”

  “对啊,侥幸……”

  “趁别人没注意就出手,才会出其不意。”

  这些人都在自我安慰着,不愿意去相信秦寒真的晋级了,不,准确的说,是不愿意相信他一个月内连升三星,这么恐怖的速度,太让人震撼了!

  秦寒无视他们怎么看他,对着还在发呆的裁判老师说道,“比赛都结束,老师你怎么还不宣布获胜方。”

  裁判老师猛地回神,他竟然愣了这么久。

  然后他立刻运气宣布,将声音扩散至全场,“第一场比赛,七班秦寒获胜!”

  七班秦寒获胜。

  这六个字就好像有回音一样,在每一个人的脑海里回荡,秦寒赢了。

  七班坐席上,乔瑞和夏槐也紧握着拳头,为秦寒高兴,他,终于赢了一次!

  秦寒听到裁判老师宣布的这六个字,心情瞬间比刚才把那人打下台去还要兴奋,这种被认可的,被宣扬的胜利,让他知道,从此以后,他再也和“废物”二字没有关系了!

  他兴奋地跑回七班的地盘,乔瑞和夏槐起身迎接他,三个人抱作了一团。

  “我赢了我赢了!”秦寒欢呼。

  “秦寒赢了!”

  七班的每个人脸上,都有笑意。

  莫筱幽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臭小子,总算没白费我的心思。”

  秦寒太高兴了,转身就给莫筱幽来了个大大的拥抱,“莫老师,我终于赢了一场比赛!”

  冥熙玄眼眸眯了眯。

  莫筱幽推开他,“去去去,抱那两个去,少来占我便宜。”

  “哈哈哈。”几人笑出声来。

  冥熙玄恢复正常的神色。

  秦寒傻笑了声,三个人又抱在一起跳了跳,像小孩子一样。

  其他学生看着这边高兴的一幕,特别安静沉默。

  紧接着,比试台那边传来裁判老师的声音,“第二场比赛开始!”

  第二场,自然是乔瑞上去,和他对战的也是六班的一名五星灵者。

  忽地,众人的视线全落在他身上。

  没记错的话,乔瑞和秦寒一样,也是二星灵者的,七年没有晋过级了,一直都是倒数第二名!

  秦寒晋级了,那他呢?

  学生们有些期待,也有些抗拒这个想法。

  乔瑞走到比试台上,秦寒和夏槐在后面大声喊了句,“乔瑞加油!”

  乔瑞回头对他们自信一笑。

  这种自信的笑,以前,可从来不会出现在他们之中任何一个的脸上啊!

  看到他的这个笑,众人猜测,他应该也晋级了。

  哨声一响,对方喊叫着朝乔瑞发出一击,乔瑞灵巧地避过,反手就回了一击。

  水柱子打在对方身上,一招便将他击飞了出去。

  众人再次震惊。

  乔瑞也晋级了。

  从二星灵者,晋级成为五星灵者,也是连跨三个星级!

  天呐,又一个从废物逆袭成天才的吗!

  没有人愿意相信。

  云烁望着台上,眯了眯眼睛,“七班倒是不一样了。”

  冉宁微微一笑,有她在,当然会不一样。

  “秦寒和乔瑞都是怎么了,怎么会变成这样!”有同学喃喃出声,太震撼了,太让他们难以接受了!

  然而,看到这一幕,简曦竹只想在心里默默说一句,要是你们都知道风璃玥的晋级速度,估计都会想要去撞墙。

  因为风璃玥才是真正的天才,天才到变、态的地步。

  “第二场比赛,七班乔瑞获胜!”裁判老师这回反应的很快,只愣了一下便立刻宣布了。

  乔瑞兴奋地尖叫一声,他也赢了,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赢得了比赛!

  他兴奋地冲回七班的领地,三个人又是一个大拥抱,集体开心着。

  ps:第一更~哈哈,又发的这么早了,大家晚安~顺便还是求下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