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42:一星灵士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坐席上的学生们都没有反应过来,七班的这两个倒数第一和第二,真真正正地逆袭了!

  “我没有看错吧……”

  “我想我也是看错了。”

  “我觉得我一定在做梦。”

  这怎么可能呢!他们是需要七班的出现给自己勇气,可是不需要这么大的刺激啊!

  七班废物逆袭,他们竟然还在原地挣扎!

  到底是给了他们勇气,还是被踩的更痛苦了!

  靠!

  “别高兴的太早,你们今天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是都能赢,算你们厉害。”莫筱幽忍不住打击他们,瞧那嘚瑟样。

  “我们反正不会输的太难看。”秦寒得意地说道。

  对现在的他们来说,只要不是垫底的,怎么都好。

  场上不断有学生上去,但都持续了不是很长时间,风璃玥等人也没什么兴趣观看。

  期间秦寒和乔瑞又参加了两场比赛,后面一场对上的,是一名一星灵士。

  然而,两人皆在众人的目光下,再次赢得了比赛!

  “天呐,他们是不是吃了什么丹药,五星灵者对一星灵士,这是一个等级的跨越,竟然也可以赢……”

  这一天,他们受的刺激真大!

  坐席上,已经是鸦雀无声。

  只有七班的人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赢。

  这就是莫筱幽的训练方法起了作用。

  他们的体力和实战能力,比场上这些等级不太高的修行者,要好太多了。

  秦寒有超乎常人的听力,他可以迅速捕捉对手想要发起攻击时,引发出来的空气摩擦力,然后先发制人。

  乔瑞靠的是比一般人要看得清的眼睛,他可以捕捉到对手细小的动作,在他还没有落成一招的时候,同样的先发制人。

  这就是他们不同于修行者,与身俱来的能力。

  之前因为他们颓废放弃,所以没有开发出来,这段时间的训练,每一次实战,莫筱幽都在逼、迫他们学会灵活运用自己的能力。

  在这里,成功的发挥了作用。

  以后,谁还敢说他们是废物。

  “好小子,为七班争光了!”

  “那当然!”两人嘚瑟。

  中间又持续了几场无关紧要的比赛,秦寒和乔瑞再次上场。

  对手的二星灵士。

  对修行者来说,提升一个星级,能力便大了许多。

  秦寒和乔瑞能够战胜一星灵士,已然是难得,这次的二星灵士会败,在七班每个人的意料之内。

  然而,他们就算败了,也没有人再嘲笑一句。

  不只是因为,他们和二星灵士还能顽强地抵抗到两败俱伤的地步,而是因为,向来的倒数第一和第二,他们成功进入了学院战力榜排名前一百八十名。

  他们打败了一星灵士,能和二星灵士一战的实力,是在众人的眼前展现的!

  即使没有人愿意相信,但是事实,否定不了。

  “你们做的很不错了。”莫筱幽说道。

  秦寒和乔瑞到是没有什么不开心,反而,依然兴奋着。

  “我们不是倒数的了。”

  对啊,连续七八年的倒数,这一天,终于摆脱掉了!

  这是天大的好事!

  “下一场比赛,七班风璃玥,对二班施远。”

  当风璃玥这个名字出现的时候,全场很有默契地全部将实现投到了七班那边,长老们也不例外,至于韩墨痕,他的视线一直在风璃玥身上就没有移开过。

  莫筱幽皱眉,“怎么是璃玥,不应该是夏槐先比赛的吗?”

  这是按照等级来安排对手的,怎风璃玥还排在夏槐的前面了。

  难道是因为她之前灵根被废,实力下降了许多,韩墨痕故意安排的?

  可是二班施远,也是个三星灵士,差太多了吧!

  要知道,风璃玥才刚刚恢复灵根,等级就算再能提升,也不可能升到三星灵士啊,别说三星,一星都不可能啊!

  虽然说,全系修行者的实力展示出来比一般的修行者要强,可是她这才刚刚起步呢。

  而且,最重要的事,全系修行者一旦被人发现,那就代表着永无宁日了!

  韩墨痕到底在想什么!

  “不用担心,我们先看看。”冥熙玄道,韩墨痕怎么安排,都有他自己的理由,他是不会让风璃玥有什么事的。

  风璃玥站在场上的时候,众人无比疑惑。

  “为什么她会上场这么早?”

  “不知道啊,难道,她的实力……”

  按实力来上场的比赛,风璃玥这么快上去意味着什么,大家心里都很清楚。

  有人怀疑地眼神看向了尚若雨,她竟然三番两次败给了一个连战力榜前两百名都进不去的人……

  他们不是怀疑风璃玥的实力,而是质疑尚若雨战力榜第十一名是不是真的了。

  尚若雨也没有想到风璃玥竟然会在这个时候上场,感受到四周投来的鄙视和探究的眼神,双手紧握,恨意无限滋生。

  风璃玥,我如今的屈辱,都是你带给我的,你给我等着!

  二班的施远面对着风璃玥站着,心里还是有些不太相信的,毕竟这个人,是打败过战力榜第十一名的人。

  哨声一响,“比赛开始!”

  施远朝她一笑,对她还是比较客气的,“请展示你的灵力吧。”

  说实话,整个学院的人,对风璃玥的灵力等级,都是很好奇的,包括七班的人,他们也想知道,重新修复灵根后,她的灵力又到了什么等级。

  “不要客气,开始吧。”风璃玥回以一笑,她不太想先展示出来,因为,怕对方一不小心就轻敌了。

  毕竟,自己还未突破二星灵士。

  对方是三星灵士了。

  施远也不扭捏,直接便将他的灵力等级展示出来了。

  水系三星灵士。

  “来吧!”施远大喝一声,手中凝聚的能力,毫不犹豫地朝着风璃玥打过去。

  风璃玥后退了两步,闪到一边躲过这一击,碍于此时施远的视觉障碍,迅速来到他的身后,手中灵力运转,喊了他一声。

  施远一惊,回头,便看到风璃玥站在他身后的不远处,他还未反应过来,一道灵力光束袭来,他便被击飞出了场地。

  比试场上安静的不像话。

  七班也震惊地说不出话。

  “一星灵士!”良久,有人惊呼出声。

  “天呐,她竟然才是一星灵士!”

  比试场沸腾了!

  “我一直以为,她最少也是个五星灵士的,可是竟然是一星!”

  “我以为,她是二星灵师。”能那么迅速地将尚若雨制服,除去她本身古武的功力,和她的灵力也分不开的啊!

  “她是变、态吗?”

  一定是!否则,怎么可能跨越一个等级挑战。

  “我听说她之前灵根被废了,会不会这是重新修复后的等级。”有人如此说。

  然后,所有人都僵住了。

  如果是这样,那么更加变、态好么!

  “你长点脑子好不好,要是这样,我们不要活了!”

  “就是,灵根被废哪是这么容易修复的,自古以来就没有过!”

  “而且,就算她是废了灵根然后又修复好的,也不可能在半个月,不,是一个星期内提升到一星灵士啊!”

  比起风璃玥被废灵根,然后在一个星期里成长为一星灵士的事,他们更愿意相信她本来便是用一星灵士的等级打败一星灵师的尚若雨。

  因为,两者比较下来,前者,简直就是丧心病狂的变、态!

  尚若雨的拳头捏的咯吱响,她竟然只是一星灵士,她竟然败给了一个一星灵士!

  尚若雨不知道,她失败的时候,风璃玥是五星灵者。

  只是,她也和所有人一样,不愿意相信她是灵根被废后才成为一星灵士的。

  杨婷原本还不屑的神色,也在这一刻,彻底地正视起了这个人!

  云烁望着场中的她,嘴角那抹漫不经心的笑更加的散漫。

  冉宁嘴角噙着笑,就是这种反应,她应该得到这种不敢相信里又带着崇拜仰慕的眼神。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她的一星灵士等级上,并没人注意到她打出的灵力里,若隐若现的光彩。

  韩墨痕只是看着她,接受众人目光的洗礼,她,终究是璀璨的。

  无论如何,都掩盖不了她是钻石的事实。

  七班也全都怔住了。

  原因无它,只因为,他们知道,风璃玥是一个重新修炼的人,她却不费吹灰之力,直接便跳过了一个等级,五个星级,成为一星灵士!

  他们甚至不知道,这是要天才变、态到何种地步,才能达到!

  “她还是人吗!”莫筱幽喃喃道。

  难怪韩墨痕会这么安排,一星灵士对别人来说,等级不高,甚至才算高入门的修行等级,但是,对他们来说,等于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只一刻,便拥有了别人修炼几年,甚至十几年才能达到的灵力等级!

  “阿龙,你的小主子这么变、态,你之前知道吗。”简曦竹喃喃道。

  蓝色小蛇摇头,他不知道,一点都不知道,所以在这一刻,他也处在震惊中。

  难道神魔之体的修行者,都是这么变、态的吗?

  只有肉团子没什么反应,它早就知道了,若不是主人突然之间的灵力增长,它怎么会这么快就能说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