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53:突破成功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两个男人在台上,同样的沉着内敛,云烁也收起了经常挂在嘴角那抹漫不经心地笑。

  慕南对于他来说,是唯一一个让他正视的对手!

  “比赛开始!”

  随着一声令下,全场屏息以待。

  两个出色的人蓄势待发!

  云烁率先亮出了他的灵力等级,火系五星灵师!

  慕南也随后将他的灵力展示出来,当透明的灵力喜欢全场的时候,连云烁都惊讶了。

  “五星巅峰了!”

  “巅峰……跟灵宗没有差别了!”只差突破的那一步,只要越过了那道门槛,等级就升了!

  “青云学院终于要出一个灵宗的级别的学生了。”二长老感叹。

  青云学院创始至今,都没有出现过超越灵宗的学生,原本第一代是有希望的,因为一场大战,灵师级别的学生,全部都离开了学院,加入那场大战里去了,然后,再也没有回来过!

  从那以后,从青云学院踏出去的学生,最高等级,也是四星灵师!

  这一代的天下比往年多了许多,云烁和慕南最为出色,是这么多年来,成功突破五星的人。

  而现在,慕南也修炼到了巅峰,只要不出意外,一定可以成为灵宗!

  慕南对其他人的惊讶和夸奖都无动于衷,眼里只有对手。

  他不是好战之人,但一旦上了比试台,便绝对是百分之百地认真对待。

  “开始吧。”他道。

  云烁点头,“我们速战速决,一定分出个胜负!”

  云烁同样也不是好战之人,只因对手是慕南,才上场比试。

  他们都只想速战速决,因为,在他们的心里,灵力用在敌人身上便好,不需要花在自己人身上。

  话落,两人毫不犹豫地出手,风与火的碰撞,激起了周围剧烈的元素波动。

  六长老和七长老合力布下结界,防止灵力四散!

  他们两个撞出来的灵力,这些学生根本就挡不住!

  他们都很强!

  四散的灵力触到结界,化为无形,紧接着,两人又发起了下一次的攻击,如此不断,攻势迅猛,每一击没有用全力,却足够给众人带来视觉上的震撼!

  风璃玥感叹,“原来,高手对决,是这样的!”

  修行者的五星灵师高手对决!

  她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灵力,一星灵士,不,差的太远了!

  她要变得更强,她要晋级!

  就在她有这么强烈的想法的时候,她感觉到自己身体里涌进来一股灵力元素!

  风璃玥细细感知,惊讶地看向比试台,向她涌过来的,正是场上两人的灵力相撞,四散出来的风火两系灵力!

  这样的灵力,掺杂着空气里的杂质,却依然乐此不疲地要进入她的身体,为她所用。

  风璃玥勾唇一笑,既然这样,那她便不客气了!

  送上门来的,哪有不要的道理!

  于是,风璃玥就这么闭上眼睛,释放精神力,将台上两人打出来的灵力,尽数捕捉吸收,化为己用!

  评委席的男子看见这一幕,无奈叹息一声,这丫头,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毫不顾忌地吸收灵力,万一她全系地灵力被人所知,必定会引起一阵轩然大波!

  到时候,就算长老院知道她是上一代尊后的转世,也不一定能放过她!

  因为,全系里面的暗系,实在是大忌!

  若不能确保她完全心术正义,如此强大的天赋之人,必定要除去!即使错杀,也不会让这么大一个不定时炸弹活着!

  韩墨痕指尖射出一道无形地灵力,直直射向风璃玥,将她不算明显的灵力颜色压下,幻化成透明的水蓝色。

  她昨天对战的时候,使用的是水系灵力,这个颜色,最不会让大家起疑。

  因为一旦颜色不同,谁都会知道,她最少是个双系修行者,那样对她没有好处。

  风璃玥陷入冥想中,对韩墨痕的动作和想法一无所知。

  莫筱幽无意往这边一看,便看到风璃玥正在冥想,她心想,这个时候都能吸收元素,也太强了吧!

  然而下一刻,她便注意到了她的灵力颜色,皱眉疑惑,怎么成了透明的。

  她扯了扯冥熙玄的袖子,“你看她的灵力颜色。”

  冥熙玄淡定地收回自己手臂,再朝风璃玥看过去,看到这一幕,也觉得有点疑惑,转而,他看向对面的韩墨痕,瞬间便明白了。

  “有人保护着,你不用操心。”他淡淡道,然后又看回台上。

  莫筱幽闻言,想了想,才想到他这句话的意思,于是也没有担心了。

  场下风璃玥在不断地吸收灵力元素,众人的注意力都在比试台的两人身上,并没有注意到她。

  慕南和云烁的攻击也没有间断,两人打得很兴奋,只有和势均力敌的对手交战,才会有这种兴奋感。

  每次的比赛,都会让他们热血沸腾。

  慕南的风系灵力和云烁的火系灵力碰撞,四散出来的灵力越多,对风璃玥更是有好处。

  突然慕南在一击之后,身形移动,直接穿过灵力碰撞的中心,拳头上覆盖着灵力,猝不及防地砸在了云烁的肩膀上。

  云烁顿时觉得肩膀一麻,往后退了几步,脚下注入力道,迅速稳住,神色认真,握起拳头便反击。

  慕南身子往后一仰,避过云烁的一击,反手凝聚灵力朝云烁打过去,云烁迅速反应,回了一道灵力。

  灵力的碰撞带起的气流,逼的两人后退,两人同时飞跃而起,往不同的方向闪去。

  紧接着,第二道灵力攻击又开始了。

  如此不间断的灵力攻击,风璃玥极为受益。

  她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身体越来越膨胀,精神海里漂浮的彩色光球发出微弱地光芒,渐渐放大,好像要冲破精神海溢出来一般,这是要突破的征兆!

  而她即将突破的灵力是平常的三倍,在她身边的简曦竹和蓝色小蛇率先感觉到她的异样,紧接着冉宁,荣翊绝等人全部都感觉到了。

  随着风璃玥吸收的元素越来越多,渐渐地周围的同学开始往外扩散皆感觉到这边的灵力波动。

  与此同时的比试台上,慕南和云烁都打算发起最后猛烈的一击!

  两人专心聚集灵力,掀起了比试场一阵颇为剧烈的元素波动。

  众人的注意力又从风璃玥的身上回到了比试台上。

  这是要做最后一击的打算了!

  胜负全在这一击上!

  众人屏息以待!

  慕南凝聚的风系灵力吹的人睁不开眼睛,云烁凝聚的火系灵力火光盛大的刺激人的眼球,灵力弱的甚至立刻闭上了眼睛,多看一眼,就会受不了!

  除了评委席上的几人和老师们,只有冉宁,柳如风,荣翊绝等几个战力强大的能直视场上的情况。

  比试台上掀起了一阵狂风,夹杂着风与火的灵力元素,形成一个巨大地漩涡。

  两人紧盯着对方,脚步往后稍微挪了一步,手臂微抬,已经做好了准备。

  此时,风璃玥也感受到了那边强大的灵力波动,精神力释放出来,捕捉的元素疯狂的涌动,她几乎要招架不住!

  韩墨痕注意着她的动静,无形的灵力帮她稳定精神海,梳理着这乱七八糟涌进她体内的五行元素,才不至于她发生什么意外。

  “嘭!”

  比试台上发出一声巨响,震地观众席上的学生浑身一颤,吓了一大跳!

  同时巨大的灵力散落开来,两位长老布下的结界险些都挡不住这凶猛地灵力!

  灵力风暴中,众人看不清两人处在何方,更不知道,他们处境如何了。

  然而这么多这么强烈的灵力,更容易被风璃玥捕捉吸收,她精神海里五彩光球的灵力越来越饱满,这种在灵力聚集到一定程度的元素波动,甚至盖过了慕南和云烁灵力碰撞所引起的波动!

  众人的注意力在比试台上和风璃玥之间来回。

  “天呐,她竟然要突破了!”

  在这个时候达到突破,她是怎么做到的!

  忽地,风璃玥周身光芒一闪,巨大的元素波动让任何一个人都感觉的清清楚楚。

  突破成功了!

  风璃玥缓缓睁开眼睛,心中一喜,她明显感受到自己的实力提升了一个层次。

  与此同时,比试台上灵力风暴散去,众人看清了云烁和慕南的所在。

  两人安然无恙的站在比试台下。

  比试台下……

  “这是,谁赢了?”

  众人疑惑。

  风璃玥看了看两人,轻声开口,“慕南。”

  众人又疑惑地看向她,“你怎么知道?”

  风璃玥不语。

  她在最后一刻捕捉元素之力的时候,透过精神海清楚地看清了风暴中央的两人。

  两人皆被灵力反弹腾空飞出去,根本没有多余的力量去抵抗了。

  然而,慕南凭借自己比这些人都要出色的身手,在空中硬生生地翻了个身,减少了下落的速度,在这个时候,这个翻身特别关键,以致云烁率先掉下了比试台,然后慕南才落下来。

  就这样细微的差别,决定了两人的胜负。

  比赛结果是由长老院宣布的。

  “比赛结束,七班慕南获胜。”

  真的是慕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