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54:最后一场比赛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众人看风璃玥的眼神,很怪异。

  一次她赌对了,可以说是侥幸,第二次赌对了,可以说是运气好,可是每一次她都对了,这就跟运气和侥幸无关了!

  她到底是怎么知道,最后的结果是她想的那样的!

  “嗷嗷,师父我崇拜你啊!”

  慕南和云烁回到七班,两人对视一眼,倏地伸出手互相击掌,算是认可了对方的能力。

  “下一场比赛,就是璃玥和杨婷的了。”

  简曦竹的话一出,七班的气氛有些凝重。

  杨婷,战力榜第十,火系一星灵师,但是这段时间已经成功突破了二星。

  虽然风璃玥刚刚突破,但也只是二星灵士!整整差了一个等级啊!

  对这场比赛的安排,莫筱幽也纳闷,为什么韩墨痕要风璃玥对战杨婷!

  她天赋再高,可是实力差那么多,他就不怕出点什么意外!

  “不用担心,他既然决定了,就不会让她出事。”

  韩墨痕若是连自己安排的事情,后果都预料不到,那他,怎么还是他们效忠的对象呢!

  莫筱幽偏头看着冥熙玄,眼中带着点戏谑,“你怎么知道我在担心她出意外,我并没有这么说哦。”

  冥熙玄哽住,他怎么知道的。

  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就是看了一眼她的表情,就莫名知道了。

  至于为什么,他没有深想。

  也许是因为他不愿意去想。

  基于对韩墨痕的信任,莫筱幽压下了心底的担忧,说道,“璃玥,不可以逞强,打不过就下台,别伤着自己。”

  “嗯,师父,你听莫老师的。”

  “你们实力相差那么多,就算输了,别人也不会笑你,更不会看不起你,千万不要硬碰硬。”

  “总之,尽力就好。”

  风璃玥听着他们一句句的关心和叮嘱,认真地点头,“放心,我听进去了,你们不要担心。”

  听是听了,但是做不做,就是她的事了。

  七班已经有慕南,荣翊绝,简曦竹进入了前十,还差一个人!

  只要她打败杨婷,就能取代她的位置,成为第十名!

  那样,七班就达到了四个人的标准,他们就可以全部离开学院,去魔兽森林历练!

  她很想去历练,很想尽快提高自己的实力。

  而且,秦寒他们,她明白,他们很久很久没有离开过学院了,很想去看外面的世界,所以,她想努力地达到他们的心愿。

  如果她赢了,既可以带他们出去,也能有利于他们修为,两全其美,有什么不可以的!

  所以这一战,风璃玥并不想给自己退路,她一定要赢!

  为了自己,为了七班的他们!

  肉团子蹲在她的脚边,他们心灵相通,它自然也知道风璃玥的想法。

  风璃玥低头看了它一眼,肉团子乖乖地闭着嘴,保证绝对不会说的。

  风璃玥这才放心,又看向简曦竹手腕上的蓝色小蛇,蓝色小蛇默默地蜷着简曦竹的手腕,不说话。

  龙殇是看着她长大的,她想什么,他岂会不知道。

  但是她决定的,坚持的,他向来不会阻止,她需要自己有自己的决定和主意,既然做了,就要自己付出代价,承受事情带来的后果。

  “主人,你要小心。”

  “璃儿,我相信你。”

  肉团子和蓝色小蛇小声说道,没有让别人听见,只有近距离的几个人能听到。

  风璃玥点点头,“你们乖乖的,我会努力。”

  “下一场比赛,七班风璃玥对战一班杨婷。”

  裁判老师的宣布,让众人哗然。

  “风璃玥对战杨婷!我没听错吧!”

  “没有……为什么风璃玥的对手会是杨婷!”

  “她们差的也太多了吧!”

  “就是,一个刚刚突破的二星灵士去和一个二星灵师打,那得输的多惨啊!”

  “学校是怎么想的,竟然这么安排!”

  议论的同学里,有看戏的,也有一点担心的。

  “天呐,我都敢看了,这二星灵师的一击,风璃玥怎么可能受得了,还是不要比了吧。”

  “对啊对啊!”

  有些同学提议,废除最后一场比赛。

  秦寒乔瑞和夏槐三人怒了!

  “你们住口,就算打不过,我们风璃玥也不会做逃兵!”

  “没错,我师父不会退缩的,就算实力相差大又怎么样,谁说实力差距大就不能对战了!”

  “她才不会像你们那样,懦弱!遇到强劲的对手就知道跑!”

  三人一人一句,竟也说的其他人无言以对。

  他们沉默着,他们需要的不就是七班的这种突破,这种不畏惧和坚持的精神吗!

  他们期待七班到来,不就是为了一个希望吗?

  既然他们来了,他们不也应该相信他们,面对再强的对手,也不会有一丝一毫退缩的想法。

  而风璃玥,是七班的精神领袖啊!

  因为有她的到来,才改变了七班的现状。

  她是带着七班的人坚持下去,不断进步的人,他们更为期待的,不就是她的做法吗!

  “来来来,最后一场比赛,下注了,风璃玥和杨婷,谁会更胜一筹,大家爽快点,快下注吧!”

  薛城突然扯开嗓子大喊,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他。

  一场二星灵师与二星灵士的比赛,明明就没有赌博的必要,但是这一次,薛城却搭起了赌局,这证明,他是相信风璃玥多一点的。

  即便输了,她身为二星灵士能和杨婷一战,那也是光荣的。

  风璃玥朝薛城投去一眼,倏的勾唇一笑,薛城看呆了,特么太漂亮了。

  于是,昏了头的薛城,傻乎乎地掏出一百块,吆喝道:“我先来,我下一百块,赌风璃玥胜!”

  五班场地再次沸腾,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那一边下注。

  秦寒咬了咬牙,和乔瑞夏槐一块摸遍了全身上下,凑够了一百块,然后秦寒拿着挤进了人群,一把拍到赌盘上,“我下一百块,赌我师父赢!”

  即使知道希望不大,但是她之前为了他们都能下狠心投注,他们亏个一百块怎么了!反正他师父早就赢回来了,他们花掉她的,可不止小小的一百块!

  简曦竹拿出身上的两百块,正要去下注,慕南叫了她一声,递给她两百,让她帮忙一块下了,荣翊绝也是如此。

  简曦竹接过两人的钱,然后走到五班那边挤了进去,毫不犹豫下风璃玥赢。

  莫筱幽也掏出一百块,然后又问冥熙玄要了一百,拿去下了。

  紧接着颜紫若也下了一百块,她可没忘记,这个女子,在她和简曦竹比赛的时候,下了一百块赌她们是平手,她很满意的。

  冉宁对风璃玥,可谓是好不吝啬,轻松地越过人群,扔下一千块在赌盘上,便离开了。

  薛城看着这一跌人民币,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紧接着还有柳如风下了一百,郭宇飞也下了一百,连云烁,也下了一块钱。

  又是一块钱……

  薛城忍不住嘀咕,“看起来这么牛,出手怎么老是这么小气呢。”

  云烁瞥了他一眼,薛城吓出了一身冷汗。

  云烁没有理他,又在口袋里摸索了一下,又掏出一个十元的硬币,“加十块。”

  薛城,“……”好无语。

  他怎么只有硬币呢,明明昨天还赢了二十块纸币的。

  这些人下完就离开了,薛城看着风璃玥那边这么多的大面值票子,心想这姑娘真受欢迎。

  再看看杨婷的这边,明显比风璃玥这边堆的多,但是一般都是一些十块二十块的,一百块的很少。

  只有尚若雨,恶狠狠地下了五百块!

  薛城忍不住想,人家那边有冉宁大手笔下了一千块,她和杨婷好歹是形影不离地姐妹,怎么才五百。

  不过他就是想想,他负责收钱就得了。

  “再说最后一次,还有没有要下注的,快点啊。”薛城吆喝了声,然后便安然地坐着,等待比赛开始,偶尔有人来下注,他也不慌不忙地收钱发赌牌。

  风璃玥这边,除了之前的那几个,没有几个人下她赢,虽然很多人都相信风璃玥能坚持,但是,在清清楚楚的实力面前,她是不会赢的!

  “好了,请两位同学上台。”

  裁判老师在长老们的授意下,特地等到那边的赌局下好了,才让他出声让两人上台。

  裁判老师很纳闷,长老院一直对学生间下了赌局采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虽然不管,但也是不赞同的,这次竟然主动要求等赌局下完了,再开始。

  而且,更让他惊悚的是,长老们也一块出了一百块钱,让主任交代一名学生偷偷去下了注,至于下谁赢,他倒是不知道了。

  不过杨婷的可能性比较大。

  是个人都知道,她们之间实力的悬殊!

  风璃玥在他们鼓励和担心的眼神下,回了他们一个安心的笑,不慌不忙地朝比试台走去。

  杨婷也起身,眼神扫过七班那一边,走上比试台。

  “师父加油啊!”

  “璃玥,我们相信你!”

  “阿婷,一定不要客气的打!”尚若雨也在观众席上大喊了声。

  然而比试台上的两人,似乎并没有听到场外的话,只是看着对方。

  两人的这种沉静在别人看来,更像是在暗中无声地较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