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57:阿宁,没有关系的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冉宁和韩墨痕说着她和连玥的往事,那是韩墨痕当初都不知道的事情!

  因为连玥从来不提她的过去,越是了解外面的世界,她越是明白自己以前生活的有多可怜!

  她不想在韩墨痕面前,有一丝一毫的脆弱!更不想让韩墨痕因为她难过。

  或者更应该说,她是怕韩墨痕会嫌弃她。

  他高高在上,尊贵无比,刚得知他身份的那段时间,连玥一直觉得她配不上他。

  这是藏在她心底的秘密,只有冉宁知道。

  韩墨痕安静地听着,面上无悲无喜,心里却在翻滚,她到底是怎么生活的,为什么会那么苦!

  “继续说。”

  冉宁偏头看了他一眼,走到楼顶边缘,席地坐下,双腿垂在外面晃晃悠悠。

  其实这么多年,她都没有回想过当年的事情,也许是压抑的久了,她就想找个人说一说,在回忆里思念那个人!

  毫无疑问,韩墨痕是那个最佳人选。

  她和连玥生活了两个月,才彻底把身体养好。

  这段时间,都是连玥在外面打猎,清洗干净回来,给她补身体。

  她大部分的肉都给了她,自己却吃的很少,生怕她养不好一般。

  后来的某一天,她要求和连玥一块去打猎,期间遇上了一头低级魔兽,她看到连玥一拳便将那魔兽打得半死不活,而拳头上,覆盖着灵力的光泽。

  她有灵力!

  冉宁得到这个认知,有些震惊,更多的是惊喜!

  但是,当她问起她的灵力等级时,连玥的脸上眼里全是茫然,她也不知道灵力是什么。

  她捡了一根树枝慢慢地在地上写出一句话:我天生便有这种力量,不知道这是什么,我以为人都是这样的。

  冉宁对她又多了一份心疼,她摸了摸她的头,笑着说:“没关系,以后有我教你,我会告诉你,这是什么,怎么修炼。”

  连玥点点头,一般来说,冉宁说什么,她都不会拒绝。

  从那之后,冉宁除了教她识字以外,也教她修炼,她们一起修炼。

  她告诉她这个世界的规则,修行者为尊,而她,正是修行者。

  她让连玥按她教的方法展示一下自己的灵力,冉宁惊讶地发现,她竟然是五星灵士!

  在没有人教,不知道这是什么的情况下,她自主修炼到了五星灵士!

  “玥玥,你是个天才你知道吗?”

  连玥不懂她说的天才是什么,但是看她在笑,很开心的样子,也跟着扬起了一个浅浅的弧度。

  冉宁望着这张脸,她真的很漂亮,只是,她被埋没在这深山中,她越来越想带她出去融入这个世界,让更多的人看到她的好,她的美,她再也不会孤独。

  一晃两年过去。

  这两年,连玥带给冉宁太多太多的惊喜,她是全系修行者这个事实已经让她惊的说不出话了,可她还从五星灵士,修炼到了五星灵宗!

  两年的时间,她便跨越了两个等级,十个星级!而她,从本身的一星灵宗,两年还在四星!

  她绝对是天才啊!

  “玥玥,你真棒。”她总是这么夸她。

  她笑容浅浅地接受。

  这两年,连玥将她所有知道的都学完了,她不由得嫉妒,太聪明太天才了,她学了十几年的,她两年就可以懂了。

  “玥玥,你这么聪明,都让我自卑了。”

  而这个时候,连玥就会有模有样地摸她的头,无声地安慰。

  冉宁不让她发现自己的不对劲,每次该说话的时候,她听不到她的声音,就觉得心疼。

  终于,她提议道:“玥玥,我们出去看看吧。”

  连玥望着她,似乎是犹豫了几秒,然后点头。

  于是,她们便开始收拾了。

  只是中间突然发生了一些事,她们延迟了十天才出去。

  中间发生了什么,冉宁没有细说,只是一句话带过去了,韩墨痕也不在意,也许是跟她有关的事情吧。

  而他,知道连玥的事情就好。

  她们出去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去当铺将那时候她身上留下的值钱的东西都当了,给连玥和自己买了几套新衣服。

  连玥捧着颜色鲜艳的衣服,有些怔愣出神。

  “怎么了?不喜欢吗?”

  连玥摇头,但迟迟没有去换。

  “玥玥,在发什么呆?”

  连玥看了看她,好一会儿才放下手里的衣服,走到一套白色的绑袖装面前,看着冉宁指了指这套衣服。

  冉宁会意,“你喜欢这套是吗?”

  连玥点头,她说不上多喜欢,但是比起那些五颜六色的,她觉得白色和黑色简单多了,看着顺眼一些。

  “你喜欢就跟我说,那我们买这套了。”

  连玥只是点头。

  “去换吧。”

  连玥还是点头,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

  待连玥进去后,冉宁自己也挑了件蓝色的衣服去换上。

  那时候的年代没有这么先进,衣服也没有现在这么潮,是有着现代元素的古装。

  连玥的白色裙子,只到膝盖,下面配了一双长长的靴子。

  冉宁拿了一条发带将她的头发绑住,只留额前几缕碎发,如此模样顿时让人眼前一亮,清新脱俗,好似九天之上的仙女,跌落凡尘。

  成衣店里的所有人都惊艳了。

  “我们家玥玥果然是最美的。”

  连玥只是浅笑,她对美丑没有过概念,不过是一副皮囊。

  她们找了一个地方住下后,休息了一晚,冉宁便带着连玥去看大夫。

  大夫反复诊断过后,只说,“这位姑娘的嗓子并没有什么问题,至于为什么说不了话,老夫才疏学浅,查不到病根,你们另请高明吧。”

  冉宁当时就怒了,“查不到病根?你是怎么做大夫的,病根都查不到!”

  那大夫似乎也是觉得自己的医术退步了,只摇头叹气。

  连玥拉着冉宁离开了。

  紧接着冉宁又带着她去了不同的医馆,得到的答复都是,她的嗓子很好,但是查不出病因。

  冉宁险些要砸了他们的医馆,什么破大夫,连个声音都治不了!

  连玥每次都将她拉走,对她摇头,让她不要在意。

  冉宁渐渐平复了心情,她摸了摸连玥的头,“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治好你的嗓子。”

  连玥点头,她知道她说不,她也不会放弃的。

  而且,她也想知道,自己说话,会是什么样子。

  她的眼睛里,第一次出现了期待的色彩。

  冉宁带着连玥,十年间几乎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西方大陆,极北苦寒之地,极西蛮荒之地,极南温暖之地,只为了给她寻找治疗之法,然而,始终无果。

  最后,她决定带着连玥去东方之巅!

  那个地方,自从上古时代主神大人和暗系之神一战,神岛毁灭后,便成为了一片混沌,经常有强烈的元素风暴肆虐周边的地区,久而久之,那一片便没有人居住了。

  而清国,就建在这片混沌区的旁边。

  建立的初衷,是因为尊者殿下不想让他国家的百姓,忘记他们都是主神大人的子民。

  做人不能忘本,更不能弃根!

  神岛虽然毁灭,但那里,也是整个人类衍生的地方!

  冉宁只是想去那边碰碰运气,在混沌区和清国边界,有一个神医,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到底有没有这个人,还是未知数。

  冉宁不想放过这么微乎其微的机会。

  这十年,完全让连玥熟悉了这个世界,这是冉宁唯一的欣慰。

  她们在清国的主城住下,冉宁依然不死心地带着她到城里的医馆看大夫。

  三天内跑遍了所有的医馆,毫无意外得到的答案是,查不出原因。

  连玥早就习惯了,从十年前还有点期待自己能说话,到现在,已经没有感觉了。

  “阿宁,没有关系的。”连玥在宣纸上这样写道。

  她的字很漂亮,像她的人一样,柔弱秀气,却不失刚劲大气。

  冉宁笑笑,“我带你出去吃好吃的。”

  连玥也微笑着点头。

  她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最满意的就是,有不同的吃的,味道还很好。

  冉宁带她去了清国最大的酒楼吃饭,一点都不吝啬地点了最贵的招牌菜,对待连玥,她一直都想把最好的给她,她以前的生活太苦了。

  连玥永远都只有浅笑,慢条斯理地吃着,不喜不悲,看的冉宁心疼不已。

  什么时候,她才能像个正常的人类一样,会开心的笑,会悲伤的哭。

  “玥玥,多吃点。”冉宁夹着菜放到她碗里,总觉得她怎么吃都吃不够,还是那么瘦。

  连玥从来不会拒绝,把冉宁夹给她的菜尽数吃光,这是她以前养成的习惯,在深谷里,吃的东西有限,她不会浪费一点吃的。

  一顿饭才吃了半个时辰,冉宁让连玥在座位上等着,她去打包一些糕点。

  连玥点头,眸中似乎还有点开心。

  因为这里的糕点,是用幽兰花的花瓣碾碎成粉做的,香甜可口,连玥所喜欢的东西不多,但特别喜欢幽兰花,它做成的糕点也很喜欢。

  而这种糕点,只有这家酒楼有卖,而且还要靠运气,她们前两天来过,想买这种糕点,但是卖完了,所以特意提前预定了今天。

  ps:接下来应该会有几章回忆过去连玥和韩墨痕相遇初识的回忆,不喜欢的亲可以跳过订阅~么么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