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63: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嘭!”

  是能量冲击人体的声音!

  韩墨痕在灵力完全被压制的情况下,终是敌不过这么强大的能量,双脚离地,可手还是死死抓着连玥的手,和她一块腾空而起。

  连玥心急,想让他松开,如果不带着她,他会有机会逃出去,平安无事的!

  可韩墨痕无比坚持,他强行运用灵力,利用这股力量将自己冲击到她的身边,一手环住她的腰,紧紧抱着她!

  “别怕,有我在!”

  连玥心脏一震,闻着他身上清冽的气息,忽然觉得这混沌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至少她不是一个人面对,还有他陪着!

  “韩……墨……痕……”她艰难地吐出三个字,生涩而缓慢!

  韩墨痕浑身一震!

  她的声音虽然不大,但他靠的她如此之近,这三个字准确无误地传到了他的耳中!

  她,能说话了!

  他低头看着她,却发现她眼中闪烁着什么光泽,她也抬头在看他,眼神柔弱。

  这是连玥你一次对一个人表现出这样的神色!

  韩墨痕的心微微刺痛,他猛然倾身,嘴唇准确无误地附上了她冰凉的唇!

  他只是贴着,并没有其他动作,但是他很用力,就好像要借此来表达他的心情一般。

  他是欣喜的!

  连玥,开口说话,第一句便是他的名字!

  是不是在她心里,他也是有特殊意义的?!

  这种可能,让他几乎欣喜若狂,心中有种异样的感动!

  在这欣喜面前,这困住他们的混沌能量,似乎也变得微不足道!

  韩墨痕没有发现,在他突然吻上连玥的时候,她第一次脸红了,只是在这灰暗的混沌中,看不见!

  那一刻,她的心被什么狠狠撞击,彻底柔软下来!

  被他抱着,被他吻着,整颗心都安定下来了,他身上的温暖传到她的身上,通过每一寸皮肤,每一滴血液,直达心脏!

  他们都忽视了周围的能量肆虐,只是紧紧抱着彼此,世界仿佛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两个人的心越靠越近。

  不知道过了多久,潜伏的狂暴能量渐渐小了,然后一点一点地退了回去。

  连玥醒来时,天光乍亮,她躺在树林里,有微黄的树叶落在她身上,她起身,树叶随着掉落,她拍了拍身上沾着的灰尘,环顾四周。

  她皱眉,到处都没有别的活物,除了她!

  韩墨痕不在!

  他去哪里了?难道是被冲散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像她一样好好的,万一出了事怎么办?!

  她心中一慌,连忙四处寻找!

  “连玥。”

  背后传来声音,连玥身子一震,倏地转身,待看清沐浴在晨光中的俊颜时,她来不及多想,便朝他跑过去。

  几乎是下意识地凭自己的感觉,双手穿过他的腰,紧紧地环住,脑袋靠在他胸膛处,竟然有种失而复得的庆幸!

  韩墨痕被她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弄的有些怔愣,随即感受到她隐忍的不安,心一疼,叹了口气,伸出双手抱着她,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

  “别怕,我在这里!”

  连玥把他抱的更紧了。

  韩墨痕虽然很喜欢这种被她主动抱着的感觉,可是现在不是时候。

  他们要赶快回去才行,她一天一夜没吃过东西了,又和混沌区爆发的能量周旋了那么久,也筋疲力尽了,再逞强下去,他怕她受不了。

  他轻声哄着她松开,大手摸了摸她的脑袋,“没事了,我们先回去看看冉宁在不在。”

  连玥一听这话,心中不由得自责起来,她张了张嘴,特别努力又困难地吐出沙哑地三个字,“韩、墨、痕……”

  她还想说,“对不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接下来的话,无论如何都发不出声音了!

  她除了会叫“韩墨痕”三个字外,别的,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她本以为,她开始改变了,没想到,还是一样的!

  如今的她,迫切地想恢复声音,想和他说话!

  韩墨痕看出她仍然无法说话后,为她心疼,可是心里还是开心的,她至少会叫他的名字,而且,只会叫他的名字!

  “连玥,你放心,我会帮你把声音治好,让你不仅会叫我的名字,还会说很多很多话,任何话都没有问题!”

  韩墨痕向她保证,他一定会治好她!

  连玥微微皱眉,没有赞同也没有反对,因为她知道,她的想法对他来说,没用!

  她拒绝,是没有用的,他不会听!

  而且,她现在想要说话,她又为什么要拒绝,不管能找到什么方法,她都愿意试一试!

  她想很利索地叫他的名字,还有冉宁的名字!

  她想用自己的声音向他道歉,如果不是她,他不会身陷险境,差一点生死未卜!

  她还想一直用自己的声音和他说话,不管说什么话。

  她想和他直接就能讨论怎么把幽兰花养得更好!

  她有很多很多个想!

  是因为他,还因为冉宁!

  她觉得,到现在为止,她生命里,有了两个很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人!

  一个是陪伴她多年,带她走出那片狭小天地的冉宁。

  一个是让她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窃喜感觉,还有很多异样感觉的韩墨痕!

  她开始像个正常人了!

  “唉,我晚上就回了客栈,不过受了点伤。”冉宁回忆着。

  她当时是在回去的途中受到了两头超魔兽的夹击,才会耽误了时间,等她好不容易逃出来回到客栈的时候,连玥却不见了!

  她问了掌柜,她出去快一天了!

  她心想,应该是去找她了!

  她虽然着急,但还是有理智的。

  连玥的灵力等级比她高,又不太认识路,说不定不会找到那个地方,她便先处理了伤口,恢复一下。

  等了一夜,连玥还是不见回来,她便坐不住了,刚到城门口,便看见苍白着脸色的连玥,还有一个男人!

  “那时候我都不知道,你们竟然已经默默确定了感情,我只知道,你对她很好。”冉宁看了一眼韩墨痕,“而且,我一直觉得,你没安好心,所以开始的那段时间,我是挺针对你的。”

  尤其是从连玥口中听到他的名字,她先是惊喜,然后特别吃醋!

  她会说话,竟然只会叫一个男人的名字,而不是她的!

  她的心里是极度不平衡的,但是又不好让连玥知道,于是,她都在背地里瞪他,凶他,来弥补自己心里的不平衡。

  “不过后来,看你一心一意为她的声音奔走,虽然取代了我的位置,但我也乐意的,为她好的,我有什么理由拒绝。”

  而且,他总是在一些她都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上对连玥体贴入微,无微不至,总之这些好词都可以拿来形容他!

  渐渐地,她就放下了对他的偏见,一点一点接受他出现在连玥身边,分走连玥对她的依赖和唯一的在乎。

  其实,连玥多一个爱,多一个人在乎,多一个人对她好,她还是很高兴的。

  并且,连玥和韩墨痕相处的时候,会有一个正常人,一个正常的女人该有的表情,眼神,姿态!

  她很欣慰!

  听着冉宁这么说,韩墨痕淡淡挑眉,原来,他是这么得到连玥的心的。

  这倒是个意外了。

  按他的性子,他是不会这么快的,怎么着也要拖它一个月左右。

  这么听起来,那个意外倒是不错的。

  加快了他们之间的速度。

  冉宁此时是一副“悔恨”的模样,“早知道我那天出去会给你这么好的机会,我就带她一块去了。”

  她这么说着,其实心里没有一点反对。

  也是多亏了那次,连玥有了声音。

  后来韩墨痕辗转找到了那个传闻中神医,那人给她看了,说,连玥是因为从小没人教她说话,身边也没人说话的缘故,下意识就自动屏蔽了自己说话的功能,上次的意外,让她冲破了一个禁锢,以后只要多听人家说话,自己努力地说,学会发音,时间久了,声音就会自己回来。

  “她的声音整整两年才恢复,一开始说话很慢,断断续续的,长一点的也说的不太清楚,但总算能说话了,那时候,我是非常感激你的。”

  韩墨痕静静听着冉宁叙述,他在脑中想象那些画面。

  “又过了一年,她说话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没有了前两年的沙哑和挺多,她的声音还是很好听的。”

  就像空谷的鸟鸣声,宛转悠远,很动听,还有种蛊惑人心的魅力。

  如今的风璃玥,便是这种声音,只不过多了几分她现在性格里的俏皮和孩子气。

  冉宁望了望天色,太阳完全隐没在地平线下,看不到一丝踪影,月亮高高挂在天空,投下淡淡的银色光华。

  “原来都说了这么多,这么久,时间不早了,我先去七班宿舍,估计火锅已经好了。”

  冉宁从地上站起,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看了一眼韩墨痕,见他望着自己,舒了口气,说道,“下次有机会,再跟你说后来的事情。”

  不过她想,应该没有下次了吧,等他自己想起来了,她说的都是多余的了。

  快了,就快了。

  冉宁说话的这会儿,两人都没有注意到,教学楼后方的楼梯处,一个人影快速闪过,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