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86:我想你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们五人一直在一块,睡觉也在一块,碰到过彼此的包袱也是正常。

  更何况,她们彼此相信,对方没有理由要害自己。

  只有沐轻嫣,她们对她的印象本来就不好,又经过了昨晚和中午的事,越来越讨厌她。

  而且这个人心机深沉,脸皮厚的很,就是一个很会装的女人,要是她做了这件事,她们一点都不觉得意外,只是不解,她为什么要对风璃玥这么做!

  “看来就沐轻嫣的嫌疑最大,她要道歉早不来晚不来,偏偏选了这个时候,她碰过包袱后,璃玥就中了离魂术。”

  “说的没错,我看就是故意的。”莫筱幽冷笑一声,给风璃玥下离魂香,又能给她使绊子,多好的计划。

  冉宁和韩墨痕对视一眼,总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下离魂香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沐轻嫣,可是真正要下的人并不是她,她只是个帮手而已。

  真正要对付风璃玥的,一定跟五百年前的某个人脱不了干系,那个人,一定参与过五百年前的那一战,知道五百年前所有的真相,而且,同时还要恨着风璃玥,这就把范围缩小了,可还是魔族的可能性比较大!

  因为连玥封印了他们的魔君那么久,几乎就等于把魔族连根拔起了!

  到底会是谁呢?

  “我去找她算账!”莫筱幽咬牙切齿,那个女人,针对她就够了,还要害风璃玥,这是她无法容忍的!

  “别!”风璃玥连忙拉住她,“筱幽别冲动。”

  莫筱幽皱眉,看着风璃玥,“都害到你性命了,你还让我别冲动!”

  “你先坐下。”风璃玥强拽着她坐回原位。

  冉宁此时开口,“这时的确不宜去找她算账。”

  颜紫若也赞同,“嗯,我们没有证据,如果贸然去揭穿她,只会打草惊蛇,以后想抓到她的把柄就难了。”

  莫筱幽倒是冷静下来了,只是脸色不悦,看起来很不甘心。

  这时候冥熙玄也过来了,沐轻嫣跟在她身后,众人同时收了话语,静默一片。

  冥熙玄似乎也察觉到大家不寻常的气氛,扫视了一圈,最后目光在莫筱幽还显得愤愤不平的脸上停留了几秒。

  沐轻嫣规规矩矩地坐在冥熙玄身边,垂着头一句话都不说,好像别人欺负她了一样。

  莫筱幽看不得她这个虚伪的样子。

  她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女人!

  没多久,秦寒,柳如风等人打了不少猎物回来,宋希臣也带回来了许多水,其他人又重新烧了火,各自烤各自的。

  期间除了秦寒他们叽叽喳喳活跃了点,其他人例如风璃玥她们,都比较安静,没怎么说话。

  众人吃完东西便散了,只有风璃玥和韩墨痕还坐着。

  莫筱幽几人搭好了帐篷,过来叫风璃玥去睡。

  风璃玥应了声,问韩墨痕今晚睡哪里。

  韩墨痕答:“你不用管我,自己去睡吧。”

  “不,你先告诉我。”

  “唉,我等下和希臣他们去挤一下。”韩墨痕无奈,只得这么说,不然她不会走。

  风璃玥确认了一遍,才同意起身,去帐篷里睡觉。

  半夜的时候,火堆还燃着,韩墨痕依旧坐的很端正,从晚上起,到现在,他移动一下或者调整坐姿都没有过。

  这个时候,只有他一个人了,别人早就睡着了。

  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传来,韩墨痕偏头,便看见风璃玥睡眼惺忪地朝他走过来。

  他微微蹙眉,不一会儿,她已经半梦半醒地坐在他身边了。

  “怎么还没睡?”

  风璃玥打了个哈欠,“我就知道你不会睡。”

  韩墨痕的性子,怎么会和别人挤一个床,她就算不是特别了解,也多少知道一点。

  他这个人洁癖很严重的,尤其还要跟两个大男人睡觉,更是不可能。

  风璃玥那时候便只想着睡一会儿,然后再出来看看韩墨痕睡了没有。

  出了帐篷便看到韩墨痕坐的笔直,她便出来陪他了。

  “你自己睡吧,我不困。”

  “我陪你。”风璃玥说完,又打了个哈欠。

  韩墨痕蹙眉,“你再不休息,明天没精神。”

  “没事,明天马车上睡。”

  反正是赶路的,又不要她做什么事,在马车睡没关系的。

  韩墨痕还想说什么,让风璃玥打断,“反正我不走,你爱怎么样怎么样。”

  然后小丫头双手托腮,强撑着睡意,睁着眼睛看着火堆。

  韩墨痕的不悦,最后全变成了无奈。

  她比以前还要固执了,而且,比以前的脾气也大了很多。

  以前文文静静的,从来不会这么蛮横的跟他说话,有威胁的意味。

  “那就陪我吧。”他说。

  风璃玥偏头笑看了他一眼,亲昵地挽着他的手臂,头枕在他肩上,“就知道你会依着我。”

  韩墨痕无奈一笑,“这不是什么好事。”

  “跟你一起做不好的事我也开心。”

  风璃玥嘟囔道,可听在韩墨痕耳里,却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不好的事啊……

  他感觉身体里窜起了一股异样。

  韩墨痕垂眸看着她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像一把羽毛刷子轻轻刷过他的心。

  这是她的妻子啊,他们曾说过要生生世世在一起的,可是最后,他负了她,将她推上绝路。

  他死而复生的妻子!

  他低下头,精准地找到她的唇,深吻了下去。

  风璃玥先是一怔,然后任由他吻着,而且还主动回应。

  她对他的吻已经很熟悉了,她喜欢被他吻的感觉。

  在这之前,她好多天没见到他了,自然想他,没想到她会出事,他出现的又那么突然,有很多事情要理清楚,便没有多少机会表达一下她想念的情感。

  此时,深夜,没有其他人,只有他们两个,风璃玥也不害羞了,双手攀上他的肩膀,与他纠缠到一起。

  韩墨痕的吻中带着无数的思念还有被他隐藏的很好的愧疚。

  这是他恢复记忆后,第一次吻她。

  这是他的连玥,也是他的风璃玥。

  他该多么庆幸,她们是同一个人,好好的在他身边,他能抱着她,能吻着她。

  “玥儿……”我想你!

  ps:今天缘子忙了一天,晚上坐了许久的车才到家,实在太累了,而且晕车,没精神继续码字了,抱歉我今天又要欠一章了!呜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