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98:师母……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妈的,都见鬼了!给我抓住她!”领头的人大喝,但自己却没有上前一步,想来也是被韩墨痕的气场震慑住了。

  其他人犹豫了一下,咬牙冲上去,才刚冲了两步,就被韩墨痕随手打出的一道气流击退。

  几人大惊,只是看戏的慕南众人也暗暗心惊。

  举手投足间便能无声无息地攻击他人,如果不是大家知道情况,根本就不会知道是韩墨痕出的手。

  韩墨痕一派淡然,夹了一个水晶虾饺到风璃玥碗里,见风璃玥看了他又看对面找麻烦的人,轻声开口,“吃饭的时候不要分心。”

  “呃……哦。”风璃玥反应有点慢,埋头吃饭。

  那些人警惕地看着韩墨痕,有些惧怕。

  为首的那人又气又怕,但不敢有什么动作。

  秦寒眼珠子咕噜一转,窜到找麻烦的那群人前面,哥俩好地把手搭到了为首那人肩上。

  “哎,这么凶跑过来,你们想干嘛呢?”

  那人皱眉,似是反感秦寒一个陌生人的自来熟,于是毫不客气地甩下了秦寒的手。

  秦寒轻哼了声,也不太在意,继续纠缠。

  “你们到这进来就指我师父,干嘛呢啊,大老爷们对一女孩子指什么指。”

  闻言,那人怪异地瞥了两眼秦寒,“你师父?”

  秦寒点头,“当然了,怎么,觉得我不像吗?我知道我看起来是挺高大上的,不像是当人徒弟的,可是没办法啊,我就喜欢跟着我师父。”

  秦寒说话得意洋洋的的表情,看得别人觉得好欠揍。

  风璃玥捂脸,秦寒的脸皮又厚了,她可从来没承认过这是她徒弟。

  乔瑞和夏槐也别过头去,他们不认识他,真的不认识!

  那人毫不客气地对秦寒翻了个白眼,“你的确不像是她的徒弟,因为瞧你这欠扁样就知道你配不上。”

  “噗!”乔瑞一口茶水喷出来,直接喷到了夏槐的脸上,夏槐铁青着脸。

  乔瑞见状,忍住笑连忙起身拿自己衣袖给夏槐擦脸,说了几声对不起。

  夏槐挥开他的手,瞪了他一眼,自己愤恨地擦干脸上的水渍。

  “做好点,喝水对着别处喝!”夏槐此时有怨气了。

  乔瑞自知理亏,悻悻地转了个身,坐他旁边去了。

  那边秦寒也被那人的话气的整个人都不好了,指着那人“你你你”了半天,那人鄙视地看着他。

  秦寒说不出一句话来,好一会儿转身对着风璃玥哭丧着脸。

  “师父,这没长眼睛的说我配不上你!”

  嗯?这话听着怎么有歧义?

  韩墨痕眼神淡淡一瞥,秦寒莫名觉得脖子处凉风嗖嗖的。

  “秦寒,你这话的意思,我听着怎么像是,你要追求你家师父,但是人家认为你配不上啊。”莫筱幽实话实说。

  秦寒眨了眨眼,“什么意思?我追求师父?”

  “难道你觊觎你师父很久了吗?”乔瑞不怕死地继续坑他。

  秦寒感觉脖子处更凉了,后背都凉了。

  怎么这么不对劲呢?

  “我怎么会觊觎师父,你们在说什么?”

  那人对他不屑地哼了哼,没说话。

  秦寒见他这个模样,就想揍他。

  其他人只偷偷得笑,风璃玥乖乖坐着,吃韩墨痕给她夹的菜,不理会秦寒的死活。

  这个时候,她知道怎么乖巧地保全自己,不去惹怒韩殿下。

  “秦寒啊,你想当璃玥的徒弟其实是个借口吧,你只是要借此接近璃玥,寻找机会掳获芳心对不对!”夏槐还在唯恐天下不乱。

  秦寒一听这个话基本上就懂他们在说什么了,顿时觉得后背和脖子的阴凉更加明显了,而且也知道是从哪里来的了。

  他颤巍巍地转身,一眼便看到了韩墨痕淡然的眼神,吓的他几乎腿软了,“韩,韩殿下……”

  韩墨痕神色不变,也没有出声。

  秦寒哭丧着脸,向风璃玥求救,风璃玥埋头吃饭,无视了他的求救眼神。

  秦寒觉得自己死定了!

  “哇呜!师母不是这样的,不要听他们胡说啊,我对师父忠心耿耿,绝不敢有半点非分之想,一点都没有觊觎师父啊,我是真心诚意想拜师父为师,师母你不要这么看着我了,饶了徒儿吧!”

  秦寒估计是在心里练了很久,“师母”二字出口的时候,那叫一个顺溜。

  韩墨痕眸光微眯。

  师母……

  他成师母了?

  风璃玥把头埋的更低了,但心里却忍不住地想笑。

  一个大男人,叫另一个大男人师母?

  噗哈哈!

  众人见状,更加幸灾乐祸。

  然而,秦寒还没有意识到这称呼带来的诡异,仍然在那里嚎叫。

  “师母,饶了我吧……饶了我吧!”

  ps:缘子在准备终身大事,这几天是最忙的时候,每天忙完都太累了,所以更新会很少,但是我保证每天就算1000字也不会断更!这章多出500字是免费赠送大家的,字数不多,希望多少能弥补一点亲们,等忙完这段时间,缘子一定尽力补偿大家!么么哒~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