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99:嫌疑犯?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师母,饶了我吧……饶了我吧!”

  宋希臣不忍直视,韩墨痕怎么就允许秦寒这么冒犯他呢,以前他可不是这样,那是直接就一个眼刀子甩出去了。

  “秦寒,够了。”他好心出声提醒。

  秦寒懒得搭理他,他现在最在意的就是韩墨痕了,这个人生起气来,天王老子帮他求情都没用,太可怕!

  虽然他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但是,一看人就知道了!

  宋希臣摸摸鼻子,好吧,自己被无视,那他就不管那家伙了,到时候出了点什么意外,别怪他啊。

  其实他是比较乐意看戏的。

  “师母……”秦寒还要叫,却被来势汹汹的那群人打断了。

  那些人架着秦寒,将他直接拖了出去,为首的那人脸色臭到了极点。

  他明明是来找茬的,不,是来抓人的,先是被忽视不说,还有这么个神经病在这里捣乱,有完没完了!

  秦寒在那群人手里挣扎着,“放开我,师父师母救命啊!妈的要打人了,救命啊!”

  秦寒的惨叫声……好吧,人家根本手都没有动,他就在那哀嚎了。

  真是丢尽了脸面啊!

  没有人管他,这家伙确实太欠揍了。

  韩墨痕神色如常,给风璃玥夹菜。

  风璃玥只顾着吃,直到吃不下了,抬眸可怜兮兮地看着韩墨痕,“吃撑了。”

  韩墨痕望着他的眼眸中,浓雾散去,清明的温柔尽显无疑,他放下筷子,“那就不要吃了。”

  风璃玥见他放了筷子,疑惑,“你不吃吗?”

  “我不饿。”

  风璃玥皱眉,“这两天我也没见你吃什么东西,怎么老是不饿?”

  “修行者到了一定的等级,是可以不用吃饭的。”

  “那你以前怎么每顿都吃?难道这段时间你晋级了?哎不对,我根本就不知道等级是什么,你有没有晋级我也不知道啊。”

  韩墨痕宠溺地笑,“以后会知道的。”

  以前是因为,要陪她吃啊,而且自己家的厨师做的饭菜很好吃,他不饿也会做做样子。

  他恢复记忆的时候,灵力也确实提升了一个等级,目前来说,他对食物的需求已经很少了,基本上十天不吃饭相当于一般人的一顿。

  而风璃玥有点不太乐意,“你就不能直接告诉我。”

  “让你自己发现更有成就感。”

  风璃玥不满地哼哼,“到底是你有成就感还是我有啊。”

  肯定是他成就感多啊!

  韩墨痕淡笑不语。

  “玥玥,不用羡慕嫉妒他,以后你也会成长起来,比他还要厉害。”冉宁朝她说了句,算是安慰一下她受伤的小心脏。

  事实上,以前的连玥,灵力确实比韩墨痕要厉害。

  他们的等级是一样的,但,连玥就是更甚一筹。

  不过,到底是连玥的灵力真的比他高,还是他故意让的,就不知道了。

  “阿宁真会说话。”现在的风璃玥,就喜欢听这些话,满足她小小的自恋心态。

  所以说,以前的连玥和现在风璃玥虽然是一个人,但毕竟经过了这么多年的转世,性格爱好也不可能再完全一样了。

  “璃玥,我想你还是过好眼下再说,超过你们家韩殿下,说实话,我怕你会气急攻心啊。”莫筱幽可喜欢打击她了,瞧她得意洋洋的模样,就想灭她的心情。

  风璃玥果然生气地瞪她,“就你最讨厌,哼。”

  “哈哈哈。”莫筱幽等人大笑。

  话说回来,他们这么自然地说笑,完全把之前闯进来的人忽视了个彻底,就好像压根没这群人在一样,为首的人气得拳头捏紧,青筋都爆出来了,几个手下也等的不耐烦了。

  秦寒走进来哼哼,“直接说,你们来到底要干嘛!”

  “把她给我抓起来,带回城主府。”

  抓风璃玥,去城主府?

  这是什么情况?

  “你们凭什么抓人?”

  “就凭她杀了人,人家现在要将她严惩,告到城主府,城主派我们来抓人。”

  杀人?!众人震惊,看了看那人,又看向风璃玥。

  风璃玥和韩墨痕这才正眼瞧着来人,风璃玥的模样和韩墨痕一样,淡然冷漠。

  “说我杀了人?杀谁了?”

  那人一时没反应过来这姑娘变脸这么快这么自然,一点过度都没有。

  “问你话呢,我师父杀谁了?”

  “花家三公子。”

  花似雪脸色一变,风璃玥却只是淡淡地反问,“他是谁?”

  众人忍着笑,这个时候确实不适合笑。

  那人被哽了一下,疑惑地反问:“你真的不知道他是谁?”

  风璃玥淡淡抬眼,“我知道还问你?”

  那人又被哽住了。

  “璃玥,就是收养我的那家人的小儿子,昨天你们见过的。”

  花似雪这么一说,风璃玥恍然大悟,“哦,原来是他啊,他怎么了?”

  那人被哽的不想说话了。

  “璃玥,刚才人家说了,被杀了。”

  “哦,谁杀的?”

  “人家说了,是你杀的。”

  “哦,我杀的。”风璃玥接的顺口了,转而察觉不对劲,眨眨眼,“我杀的?”

  那人僵硬地点头。

  风璃玥冷笑一声,“死了人就说是我杀的,证据呢?”

  “证据?这个……”他们被城主吩咐出来抓人的时候,城主并没有给什么证据啊!

  “拿不出来?”风璃玥斜睨着他们,“没有证据就闯进来要抓我,指控我杀了人,你们城主府真会办事。”

  风璃玥的话里,不难听出了些许嘲讽。

  那人脸色有点涨红,这下子倒是他们理亏了。

  风璃玥不再说话,韩墨痕看了一眼宋希臣,后者起身走到他们面前,一本正经道,“想要抓人,就拿出证据,没有证据,就请回吧。”

  “这……”来人有些为难,“城主交代,一定要将人带回去,否则,我等也难逃处罚,虽然没有证据,但姑娘也算是嫌疑犯,就跟我们走一趟吧。”

  嫌疑犯?嫌疑犯……

  这三个字听在韩墨痕耳里,那是无比的刺耳,他心爱的女人让人说成嫌疑犯,不好意思,他很小气,说说也不行。

  宋希臣感觉到了来自身后的冷气,自己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于是对面前的人说道,“一点证据都没有,怎么能说她是嫌疑犯?”

  那人似乎没有察觉到韩墨痕的冷气,不怕死地回答,“昨日在成衣店里,这位姑娘和花三公子起了争执,当时就想杀了他,只是后来没有动手,晚上的时候,花二公子便一夜未归,今早在街巷里发现了花二公子的尸首,花家二小姐指控是这位姑娘杀了花二公子。”

  这种套路……

  “就凭这个,就怀疑璃玥杀了那家伙,有点可笑吧,我记得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在说要杀了他,也可见那人做人多失败了,估计这整个花城的人都容不下他,都要他死,那么花城的人都是嫌疑犯咯?”莫筱幽似笑非笑地看着那人,说道。

  那人一听,想了一下,好像也是这样,其实他也不喜欢这种人,花家那姐弟他都不喜欢,可惜,城主和他们关系好啊,不然那两姐弟也不能在城里这么横行霸道啊。

  “话是这么说,可花二小姐就指控这位姑娘,我们也是奉命办事,姑娘就不要为难我们了。”

  “奉命办事?不要为难你们?”风璃玥淡淡反问。

  那人无故心惊,冒出了几滴冷汗,还是强硬地点头,“是的。”

  “呵呵。”风璃玥轻笑两声,“这位……恩,怎么称呼?”

  “花德,城主府护卫组组长。”

  “嗯,花德组长,你让我不要为难你,那么你带人进来的时候,气势汹汹,一点礼貌都没有,就要抓我,其实我这人吧,一般是很好相处的,可是,刚才我挺好的心情,被莫名其妙破坏掉了,虽然现在心情还不错,可是,心里总是不太舒服,这么一不舒服,我就不太乐意帮助别人,你说怎么办?”

  花德一听,这姑娘现在是摆明了要为难他了啊。

  他也自知自己之前行为不好,也无法反驳一句话,只能听着风璃玥的话。

  “姑娘,花德现在向你道歉,之前是我不对,态度不好,还请姑娘大人大量。”

  花德说话挺恭敬的,他在城主府这么多年,多少见过一些人,这些人一看就都不是好惹了,说不定大有来头,尤其是这姑娘和她旁边的那个男人。

  风璃玥见人家服软服的这么快,也不太想为难人家了,谁叫她这么心肠好呢。

  可是,“我不想去。”

  花德很是无奈。

  韩墨痕朝宋希臣看了一眼,宋希臣接收到他的信息,对花德说道,“她不想去,我代表她陪你走一趟,你看这样行不行,要是不行,那我们也不需要管你们怎么交差。”

  花德看了看众人的神色,这里起码二十多人全都是他们的,看起来也不是简单的人,如果强来,绝对没好下场,他想了想,有人去总比没人去好。

  “那就麻烦这位公子了。”

  宋希臣朝风璃玥打了个眼色,跟着他们离开。

  花似雪坐在位置上,手指绞在了一起,望着他们离开的方向,有些担心。

  ps:等下还要忙很久,第二更不知道能不能赶得及,亲们不要等啦,明天看,以后看都可以,反正在这里不会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