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09:终于找到你了【补更6】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沐轻嫣疯狂地喊着,声音尖锐的可以刺破他们的耳膜。

  风璃玥几人捂着耳朵,简直无语,这个女人才是疯子吧!

  无论沐轻嫣怎么喊,房间里都没有一点声音,冥熙玄根本没理她。

  “希臣,把这女的打昏,吵死了!”风璃玥忍无可忍,让宋希臣动手。

  宋希臣也受不了了,趁着沐轻嫣情绪失控的情况下,没有防备心,迅速闪到她身旁,一个手刀下去直接打昏了。

  世界终于安静下来了,风璃玥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她看了眼昏过去的沐轻嫣,朝秦寒和乔瑞说了句,“把她带回房去。”

  昏在这里,她觉得碍眼!

  秦寒和乔瑞顿时哭丧着脸,“我不想送!”不想碰这个女人。

  风璃玥威胁性地看了他们一眼,两人被迫闭嘴,只得不情不愿地将沐轻嫣拖起来,没有一点男人风范的粗鲁地将她拖回了房间。

  终于搞定了一件事,剩下的三人守在房门前,担忧地看向房里,但只能看到门。

  房间里的冥熙玄,将风璃玥的话,一字不漏的听进去了,原来,他竟然是这种想法,这种感觉!

  他才意识到,他也有自欺欺人的时候!

  这么多年,他都在自欺欺人,辜负了她这么多年,让她一个人在追逐着他的脚步,一个人辛辛苦苦。

  他以为她爱他,会一直在他身边,所以有恃无恐!

  嗯,他的确是个天大的笑话!

  冥熙玄,原来你这么混蛋啊!你有什么资格得到她这么多年无怨无悔的爱!

  “对不起……”他轻喃出声。

  人都是犯贱的,在面临失去的时候,才会正视自己真实的情感!

  他闭了闭眼,将所有的心痛和伤感压下去,掀开被子,轻轻地将她扶起来。

  他将她抱在怀里,闭上眼睛,他身上的灵力一点一点地输送到了她的身上。

  她伤的太重,光靠墨灵果,只能修复她的五脏六腑,她身上还有大大小小数不清的灵力伤痕,虽然没有伤到要害,但这么多的伤同时聚集在身上,也非常严重。

  她只剩下一口气了!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有人将自己的灵力输送到她的身体里,治疗这些伤,他不可能让别人这么抱着她,所以,只有他来。

  就算会损失自己的灵力,他也认了,这是他欠她的!

  他欠了好多年!

  莫筱幽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里,她深爱的冥熙玄主动抱着她了。

  她想,这是临死之前满足她的愿望吗?

  够了,这样就够了,即使这是做梦,她也觉得知足了。

  整整一个小时,冥熙玄才停止输送灵力。

  他将莫筱幽放平躺到床上,探上她的脉搏,恢复了平稳,他才松了口气。

  他终于放心的起身,身子却摇晃起来,他猛地抓紧床栏,好一会儿才稳住。

  莫筱幽的脸色渐渐在恢复,他的脸色却苍白啊。

  他这次损失的灵力太多了,导致自己身体也很虚弱。

  他稳住了身子,看了一眼转好的莫筱幽,猜缓缓走出去。

  房门被打开,风璃玥,宋希臣和花似雪迎上来,见他这么虚弱的神色,忍不住皱眉。

  “这是怎么回事?”

  冥熙玄没有回答风璃玥的话,只说,“她没事了,明天应该就会醒。”

  他说完,便朝自己的房间走去,只是背影弱的好像一阵风就能吹倒。

  宋希臣摇头叹气,“唉,他这是用自己的灵力修为在帮筱幽疗伤。”

  风璃玥不解,“不是有墨灵果吗?”

  “墨灵果不是万能的,筱幽伤的太重,只剩下一口气了,墨灵果可以修复五脏六腑的伤,但也需要灵力的融化,加上她身上还有不少暗伤,加起来也是可以致命的,所以,他才这么做。”

  风璃玥沉默,望着冥熙玄消失的方向,这么看来,他真的认清了吗?

  “想不到他对筱幽也这么有心。”花似雪感叹。

  宋希臣点头,他早就看出来了,只是冥熙玄不承认,他也没办法。

  风璃玥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颜紫若煎好了药送到房里来了,韩墨痕接了过去,亲自喂她喝。

  冉宁眉头皱的很紧,慕南也不理解韩墨痕这种突然对简曦竹这么好的行为。

  颜紫若一头雾水,但没人说话。

  风璃玥突然就想起沐轻嫣之前说的话,当时没觉得多刺耳,可是看到这一幕,莫名觉得心痛。

  “玥玥。”冉宁发现了站在门口的她,出声叫道,同时也不乏有提醒韩墨痕收敛点的意思。

  风璃玥朝她笑了一下,若无其事地走到韩墨痕身边,看了看简曦竹,轻声询问,“她怎么样了?”

  韩墨痕喂了一口药,简曦竹没有排斥地喝下去了,“情况还好,若是今晚灵力没有波动,明天就没事了。”

  “那就好。”风璃玥又松了一口气。

  今天真的是发生了太多事,先是简曦竹昏迷,然后又是莫筱幽重伤,现在一下子都没有生命危险了,又重重地放下了心。

  “筱幽还好吗?”

  “冥熙玄耗损了一半的灵力,帮她疗伤,现在没事了。”

  冥熙玄为了救莫筱幽耗损了灵力?

  瞧,有几个人相信?如果不是亲眼所见。

  风璃玥叹了口气。

  “各位,下去吃饭了。”夏槐出现在门口,喊了声。

  “嗯,既然小竹都没事了,我们先吃饭吧。”颜紫若说道。

  冉宁和慕南点头,起身。

  风璃玥对韩墨痕说道,“先去吃饭吧。”

  韩墨痕看了她一眼,淡淡道,“你去吧,我先喂完药,不饿。”

  风璃玥神色顿了顿,随即恢复如常,“那好,我吃完饭再上来。”

  “嗯。”

  风璃玥立即转身,和冉宁他们一块下去,临走前还带上了门。

  几人担忧地看着她,她神色如常,他们也不好主动说出来。

  韩墨痕将药喂完后,右手运转出一道灵力,注入进简曦竹的额头,很快,她的额头上若隐若现一把扇子形状的印记。

  韩墨痕收回灵力,印记在简曦竹额头闪了闪,也消失了。

  韩墨痕望着简曦竹的眸中,盛满的温柔和疼惜,他的手抚上她没有血色的脸颊,微微叹气,“终于找到你了,原来你还活着……”

  活着就好。他想。

  简曦竹放在身侧的手指动了动。

  “竹儿,我们的家被毁了,不要把幻羽翎扇弄丢了,它会带你找到哥哥的。”

  “竹儿,你爹为了天下苍生已经陨灭了,娘也撑不住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娘以后不能保护你了,对不起,我的孩子,让你这么小就要颠沛流离!”

  “竹儿,你要记住,爹和娘很爱你,哥哥和我们走散了,你要找到哥哥,才不会一个人。”

  女人的身体一点点地变成星光,飞向夜空,然后消失不见。

  六岁的孩子伤心又茫然地看着自己的母亲离开自己,不知所措,只有不停的哭泣。

  她抱紧了怀里的扇子,心中从此只有一个信念,找到哥哥!

  她想起哥哥的模样,冷漠淡然,惊为天人,却对她特别温柔。

  哥哥,哥哥……

  竹儿一个人害怕,又冷又饿,不知道往哪里走!

  “哥哥……”简曦竹倏地握紧了手,额头渗出冷汗,无意识地呢喃出两个人。

  韩墨痕心脏一痛,从怀里掏出一块手帕温柔地替她擦掉额头上的汗,一手握着她紧握的手,让小丫头慌乱的心安定下来。

  我的竹儿,对不起,哥这么晚才找到你,让你受了那么多苦。

  千年前的上古时期,他已然百岁,只是在神岛上,百岁才刚成年,妹妹刚刚降生不久,才六岁,正逢神岛动荡的时候,父亲和其他五系之神出征讨伐暗系之神,突然传回来战败的消息,主神大人亲自应战,他当时年轻气盛,虽然淡漠,却渴望守护神岛,守护他们的家。

  于是他毅然随主神大人出战,后来,主神大人和暗系之神一战,几乎毁天灭地,神岛也毁于一旦,所有人都没有能力再打,也包括他在内。

  所有人都被两人强大的力量波及,有一部分人在混乱中离开了神岛的范围再战,他本想回去寻找母亲和妹妹,却被同伴拉住往神岛外逃。

  后来,一道强烈的攻击将神岛边缘的他和同伴们打出了神岛,很多人都死了,他命大,父亲的手下护住了他,所以还活着,只是陷入了昏迷。

  他不知道当时睡了多久,只知道他醒来后,那一场大战已经结束了,主神大人和暗系之神同归于尽,他的父亲光明之神不见踪影,神岛也毁了,边缘被肆虐的灵力风暴阻隔。

  他试着进去过,可是还没走到十分之一,便被卷入了乱流,然后无情地被抛了出来,反反复复都是如此!

  他找不到母亲和妹妹了。

  他只能奢望她们逃出来了!

  他游荡于世界各个角落,没有目的地走,看遍了人们的疾苦和生老病死,希望在哪一个地方能看到幸存的家人,可一个都没有。

  后来,他回到神岛边缘,救治百姓,在这里不远的地方建立了清国,也是希望,如果她们还活着,会回到这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