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14:巧合还是阴谋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半个小时过去了,莫筱幽还是没有要停止输送灵力的想法,直到自己越来越虚弱,没有力气支撑了,才不得不松开。

  此时,她的灵力已然所剩无几!

  冥熙玄稳定了一下,才能起身,他伸出手要去扶莫筱幽,却让她避开了。

  他的手僵在半空。

  “冥熙玄,我承受不起你偶尔的好,离我远点吧。”莫筱幽闭上眼睛,她真怕一不小心,就把他的这种好,错认为是喜欢。

  她已经沦陷过一次,不想再陷进去让自己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感情了!

  冥熙玄的心脏狠狠地痛,他几乎就要脱口而出说,莫筱幽我喜欢你了!

  可是他忍住了,他很清楚,现在的她,是不可能相信他说的话,也绝对不可能接受的!

  原来,这几年的不知不觉中,他对她也并不是一无所知,至少他还知道,她的脾性,坚持和原则是什么。

  “好,我不碰你。”他终是妥协,退开了两步。

  莫筱幽终于安心地闭上眼睛,她真的快撑不住了,这一次的灵力输送,几乎抽空了她的本源!

  就在她昏昏沉沉之际,一道人影快速穿梭而来,打横抱起莫筱幽原地离开!

  冥熙玄大惊,迅速追上去,却在半路上被对方甩掉了!

  他捏紧了拳头,倏地砸在旁边的树上,皮肤裂开,渗出血迹。

  对方是谁?这么高的修为,为什么要带走莫筱幽!

  如果是那些黑衣人一伙的,直接下杀手就行了,为什么还要带走?

  应该不会一伙儿的,他想。

  另一边,简曦竹和荣翊绝比较幸运,遇上对方偷袭的时候,顾清歌正好赶到,解了他们的危机。

  三人一块去找慕南他们。

  韩墨痕等人正要出发去寻简曦竹等人的时候,便看到了四人的身影。

  简曦竹,荣翊绝,冥熙玄,还有顾清歌。

  韩墨痕一眼锁定在虚弱到让人扶的简曦竹身上,朝她快步走过去。

  简曦竹看到韩墨痕,心里的委屈一瞬间全部涌上来,她差点就要死掉了!

  她挣开荣翊绝,朝韩墨痕走过去,扑到他怀里,眼眶红红的。

  韩墨痕接住她,一颗心重重地落了回去,他真的害怕,才刚找到她,她就会离他而去,这是他在世上唯一的亲人啊!

  “哥,你要为我报仇!”简曦竹从他怀里出来,抬头愤恨说道,“那些家伙不仅要掳走我,还把紫若打成了重伤,现在慕大哥和紫若都不见了,连筱幽也被他们带走了!”

  两件事,让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

  第一件事,简曦竹的那一声撒娇式的“哥”,惊掉了众人的下巴,他们,他们什么时候成兄妹的!

  第二件事,那些家伙是什么人,慕南和颜紫若失踪,莫筱幽被带走!

  那边,他们在洪荒边缘遇到了黄沙风暴,这边,简曦竹他们便受到了袭击,韩墨痕不得不将这两件事连接起来,到底是巧合的意外,还有早有预谋!

  简曦竹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感觉少了点什么一般,她的目光扫过人群,突然就明白了。

  风璃玥不在,否则她一定会冲上来问她有没有事。

  “哥,璃玥呢?还有其他几个人呢?”

  提到风璃玥他们,几人的眼神都黯了黯,韩墨痕告诉她,“他们遇到了黄沙风暴,全都被卷走了,我只找到了他们。”

  “黄沙风暴?卷走了?”

  简曦竹的头有一阵晕眩。

  她抓紧了韩墨痕的衣袖,大声质问,“那你为什么不找到再过来!万一她现在被风沙掩盖在哪个角落,等着你去救,你却延迟了,她出了事怎么办!”

  韩墨痕任由简曦竹吼他,他现在,什么心情都没有,骂吧骂吧,他全部都接受!

  是他的错,没有保护好风璃玥,还差点把失而复得的妹妹弄丢了。

  冉宁过来抱紧了失控的简曦竹,安慰她,“没事的,会没事的,她鬼点子总是很多,运气也特别好,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简曦竹紧紧抱着她,眼泪不断地落。

  为什么,突然之间会发生那么多的事,为什么!

  “谁干的!到底是谁,要这么算计我们,这是要赶尽杀绝啊!”简曦竹带着哭腔说道,恨意在蔓延。

  韩墨痕陷入沉思,对方是趁着他在空间通道里的时间全权设计了这一切,这么了解他的,又有理由做出这些事情的人,除了那个人,他想不到第二个。

  冉宁同时也想到了这个人,她偏头看向韩墨痕,艰难地说出两个字,“魔君!”

  韩墨痕没有说话,径自转身走远了些,他站在林子里,背影萧瑟而孤独。

  简曦竹和冉宁望着这背影,皆不忍心去打扰,也不忍去看。

  冉宁的目光悠远又空洞,这么多年了,还是不肯放弃吗?

  ————

  颜紫若昏昏沉沉地醒来,天色已经快暗下来了,她的旁边,是同样昏迷的慕南。

  她动了动身子,瞬间觉得全身刺痛,尤其是胸口,像被割裂成无数块一般,但她咬牙忍着,一点点地撑起身子,伸出手去摇晃慕南。

  “慕南,醒醒……”

  她才说了一句话,便觉得一阵难受,猛烈地咳嗽起来,引发胸口的伤,疼的她整张脸都扭曲了,喉间涌上一股腥甜,下一刻,一口鲜血吐出来。

  慕南是被颜紫若的咳嗽声吵醒的,他一睁开眼,便看到颜紫若一脸痛苦地吐了一口血,有种触目惊心的感觉。

  他连忙坐起身子,拍了拍她的后背,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颜紫若好一会儿才缓过来,身子无力地瘫软,慕南用力地托起她,靠在自己怀里。

  颜紫若只觉得全身无力,神智也不是很清楚了,却能感觉到慕南怀抱里的温度,她觉得很满足又很安心。

  慕南环顾了一下四周,全都是树,面前有一块上坡,他想,他们应该就是从这里掉下来的。

  他忍着身上被石子树枝造成的大大小小的伤口的痛,扶着颜紫若站起来,将她背着。

  他说,“我带你上去。”

  颜紫若安心地靠着他的背,并不宽厚,却是能给她安全感的那一个。

  慕南一手托着她,一手抓着沿路的树借力爬上去,其中好几次力量不稳,直直跪到了地上,膝盖的布料上明显看到有鲜红的颜色。

  颜紫若一阵心疼,她极力地轻声开口:“慕南,放我下来,你一个人走吧。”

  慕南再一次站起来,坚定地说了一个字,“不!”

  “慕南……咳咳!”颜紫若咳嗽起来,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

  慕南说道,“你别说话了,我不会丢下你,我们一起上去。”

  他抬头看了看坡顶的距离,不到三分之一了。

  他稳稳背着颜紫若,不让她摔下来。

  颜紫若第一次在他身上体会到了只对她一个人的温情。

  她突然觉得,这么受伤也是一件好事,这样和他在一起,她以前想都没有想过。

  ————

  慕南背着简曦竹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全暗下来了,他身边还有柳如风几个人,是出去找他们的。

  柳如风有说过,要他们来背颜紫若,慕南坚持自己背着,他们只好在边上扶着。

  宋希臣他们也烧起了火堆,猎杀了几头低级魔兽来烤,当今天的晚饭。

  见到慕南,忙起身迎上去。

  冉宁和杨婷过来慢慢将颜紫若伏下来,让她躺到帐篷里去。

  她已经完全陷入了昏迷,慕南也好不到哪去,全省上下都是伤,尤其是膝盖。

  见到颜紫若已经安全,他才松了口气,倏地跪倒在地,再一次猛地触碰到伤口,慕南皱眉,却没有出声。

  简曦竹连忙拿水过来,撕开他膝盖上的布料,血肉模糊的伤口出现在她眼前。

  她倒吸一口凉气,一阵心疼。

  “慕大哥,你忍着点。”

  “嗯。”

  简曦竹深吸一口气,将清水缓缓倒在伤口上清洗。

  慕南双腿颤抖了一下,咬牙忍着,额头有青筋暴起。

  伤口清洗完毕,简曦竹拿了仅有的绷带帮他缠上。

  因为黄沙风暴的问题,大家的包袱都丢了,只有莫筱幽,颜紫若和荣翊绝剩下的包袱,其中只有两顶帐篷,伤药之类的也只有颜紫若的包袱有。

  韩墨痕将他身上最后一颗墨灵果给了颜紫若,冉宁喂她吃下后,和杨婷一块输送灵力给她,助她吸收。

  两个人的灵力有限,每隔五分钟便换两个人输送,这样既可以保证治愈颜紫若的伤,也不会影响到他们自己的灵力。

  如今是非常时期,随时都会有暗处的人找他们的麻烦,他们必须要保障自己的实力!

  这天晚上,女生们挤在一个帐篷里,慕南在另一个帐篷里面,有荣翊绝和秦寒陪着他。

  秦寒因为风璃玥,乔瑞和夏槐的原因,一整个下午到现在都闷闷不乐,一声不吭,他来到这里,发现简曦竹,荣翊绝和慕南都不见了的时候,又特别心慌,七班已经有三个人失踪了,千万不要再有人出事了!

  直到他们一个个先后都回来了,他才安了点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