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13:把她扔出去【补更8】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尚若雨不是一向痛恨风璃玥的吗?怎么现在沐轻嫣骂了一句风璃玥,她就这么大反应了?

  “尚若雨,你发什么疯!”沐轻嫣作势就要冲上去教训她,尚若雨也不畏惧她,握紧了拳头也要揍她。

  冉宁淡淡地话飘过来,却让人觉得冷到刺骨。

  “韩墨痕,把她扔出去。”

  沐轻嫣吓了一跳,立刻止住了脚步,噤了声,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终于安静下来了,尚若雨的拳头也松开了。

  她为什么这么反常?

  呵,那是因为黄沙风暴中的那一幕不断在她脑海里回放,挥之不去!

  她被黄沙风暴卷走的时候,差一点就被卷到了悬崖底下,在那一刻,风璃玥抓住她的脚腕用力一拉,将她转换了一个方向,才会平安地落在黄沙中!

  可是风璃玥,她却不知道被卷到了哪里,而最有可能的,是被卷到了……悬崖下面。

  之前帮忙找她的时候,她特地去那边看了那个悬崖,云雾缭绕,深不见底!

  如果掉下去了,还有活着的可能吗?

  她不敢说出来,因为她无法确定。

  而风璃玥的行为,也让她大为震撼。

  从她出现开始,她便一直在针对她,嘲讽她,挑衅她,不踩她的痛处不心甘,还恨不得她立马死掉!

  可是现在,一想到她如果死了,她竟然会愧疚,会舍不得……

  所以风璃玥,一定要活着,活着回来,她不想让自己有一点遗憾。

  韩墨痕带着他们到了洪荒与魔兽森林的边缘处,出了空间通道,眼前的一幕,让众人心惊。

  这一片的树木几乎全部都被毁坏了,范围很广,地上有数不清的凌乱且深厚的魔兽脚印,还有零散的血迹很清晰刺目!

  所有人都不见了!

  韩墨痕面无表情,却没人敢靠近他一步,包括冉宁。

  ————

  荣翊绝一路追着黑衣人而去,一个男子从天而降,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荣翊绝见状,又加快了脚步。

  顾清歌单手一抬,两道灵力连续打出,两个黑衣人毫无意外地被打出去,简曦竹摔在地上,荣翊绝风一样地跑过来抱起她。

  冥熙玄等人随后赶到,看到顾清歌,皆有些意外。

  顾清歌看到他们的状况,皱了皱眉,“怎么弄的这么狼狈?”

  “别提了,被二十头魔兽围殴了!”

  二十头?!顾清歌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良久才说出了一句,“运气真好……”

  被二十头魔兽围殴还活着呢……

  众人,“……”

  “快回去吧,他们赶过来没看到我们,会担心。”

  几人点头,转身便要返回去,空气中传来明显的杀意,让几人止住了脚步。

  转眼间,一群黑衣人将他们包围,都是四五星灵师左右,其中还有两个灵宗以上的高手!

  几人神色冷凝,如果是正常交手,他们也许不畏惧这些人,可是现在,两个昏迷,他们三个也受了重伤,只剩下顾清歌……

  几人靠近,慕南将颜紫若放下来,改为背着。

  简曦竹此时悠悠转醒,看到眼前的阵仗,心一惊,坚持让荣翊绝放她下来。

  顾清歌小声说道,“等会我牵制住那两个高手,你们找了机会就跑!”

  “你能行吗?”莫筱幽问道,她不是怀疑他,是担心他!

  “没问题,记住了,找到机会就跑,不管往哪里跑,只要活下来就成!”

  “嗯,那你小心点。”

  “放心,死不了的。”

  几人讨论完毕,顾清歌紧了紧拳头,太久没有修炼过灵力了,也好多年没有动过手,不知道有没有退化。

  顾清歌一手一道五星灵宗的风系灵力率先朝那两个灵宗打去,紧绷的气氛一触即发。

  这一片地方,各种灵力毫无顾忌地打出来,树木倒下,土地裂开!

  慕南背着颜紫若,灵活地在黑衣人中游走,荣翊绝在简曦竹身边保护着。

  莫筱幽和冥熙玄尽力控制住这群黑衣人,给慕南他们争取逃跑的时间。

  四人退出战圈,头也不回地跑,顾清歌退到冥熙玄和莫筱幽身边,“你们快走!”

  说完,一道风系盾牌立在他们面前,两人没有犹豫,对他说了一句“保重”便转身迅速离开。

  顾清歌苦苦支撑的盾牌在他们全都看不见的时候,碎裂。

  然而顾清歌却没有动,脸上那漫不经心的表情习惯性地表现出来。

  他闭上眼睛,运转灵力在身体里行走了一圈,再睁眼,眼里写满了自信。

  他单手一抬,强大的光明系灵力爆发出来,那群黑衣人瞬间睁大了眼睛,似乎是不可置信!

  这么强大的光明系灵力……灵王?还是灵皇?总之,纯净又高阶!

  他们还没有来得及欣赏光明系灵力绚烂的光芒,便被猛烈击中,一招毙命,喊声都来不及出口!

  一道道黑烟飘向空中,然后消失不见。

  顾清歌脸上漫不经心的笑逐渐化为冷笑,魔族的人已经坐不住了吗?

  魔君的封印被解开以后,魔族是越发明目张胆的嚣张了!

  是从前那些教训还不够吗!

  顾清歌的眸光愈发地冰冷!

  另一边分开逃跑的几人,不知道跑了多远,半路上,皆遭到了袭击!

  慕南为了保护颜紫若,被打中了胸口,滚到山坡下面,多亏有玄冰麒麟及时出现,灭了那两个黑衣人灵师,否则,他们一定赶尽杀绝!

  冥熙玄为莫筱幽挡了一击,吐出一口鲜血,瘫倒在地!

  莫筱幽的愤怒被彻底点燃,五星灵宗的全部实力展示出来,以一敌四,尽数消灭,自己也因为灵力消耗过度觉得头晕晕的,倒在地上,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她来到冥熙玄身边,查看他的伤势,他却不肯。

  莫筱幽怒了,“我知道你讨厌我,但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把手给我伸出来!”

  冥熙玄皱眉,没有动。

  莫筱幽毫不温柔地将他的手拽过来,给他把脉,冥熙玄想挣脱,奈何伤太重,没有多少力气。

  探了他的脉搏后,莫筱幽的眉头越蹙越深,看着他的眼神,有不解,还有……怀疑和不可置信。

  “你的灵力,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弱?”她问的小心翼翼,生怕他说出来的,是她想到的那个原因。

  冥熙玄偏过头去,不看她,也不说话。

  莫筱幽只看这一个动作,便明白了,她倏地软倒在地,真的是这样……

  宋希臣说的什么大家凑了点灵力帮她恢复,根本不是这样,而是眼前这个男人,耗损了自己大半的灵力修为,救了她!

  难怪,她这一路上都觉得他脚步没有那么稳,脸色也差了些。

  难怪,风璃玥和宋希臣都要他随韩墨痕的空间通道离开黄沙地。

  原来,是因为他现在变得这么弱了!

  从五星灵宗直直降到了四星灵师,这中间的差距,就算不是修行者都知道有多大!

  “为什么要这么做……”她轻声问,她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想不通,想不通!

  他明明讨厌她啊,恨不得她消失在他眼前,可是又为什么要耗损自己的修为。

  冥熙玄眼有悲伤和心疼,却被愧疚所掩盖。

  莫筱幽望进他的眼里,看到那明显的愧疚,倏然嘲讽地笑。

  “愧疚吗?是愧疚我爱了你这么多年,追随了你这么多年,却无法回应一点点,所以用这种方式来弥补一点吗?”

  冥熙玄望着她悲哀地脸,心脏拧痛,却没有说一个字!

  是,他是愧疚,愧疚辜负了她这么多年,耽误了她这么多年,更加愧疚,他没有早点认清自己的心!

  莫筱幽冷笑一声,“如果是这样,你大可不必,这么多年,都是我一厢情愿,单方面的在做,然而做了什么都是我的事,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也没有必要因为这个要弥补我一点什么,我不需要!一点都不需要!在我说放弃你的那一刻,我以前所做的一切,也都烟消云散了,你现在真的没有必要再来回报我什么!”

  现在的她,只会觉得他做的这些,是在讽刺她!在提醒她曾经满腔热血撞了南墙还不知道回头时做过的傻事!

  “莫筱幽……”冥熙玄见她越来越激动的模样,忍不住出声。

  “冥熙玄!”莫筱幽倏地打断他的话,一字一句道:“我不需要你的施舍和同情!”

  冥熙玄突然失了语言,他望着她,心中在咆哮,他没有施舍她,也没有同情她……

  莫筱幽,我没有!

  倏地,莫筱幽转过他的身体,凝聚自己的灵力,在他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将灵力源源不断地输入他的体内!

  冥熙玄大惊,却不敢乱动,因为一不小心,她会遭到反噬!

  “莫筱幽,住手!”他只能无力地喊!

  莫筱幽手上不停,淡淡道:“我只是不想欠你什么。”

  冥熙玄的心狠狠地疼,她没有欠过他什么,从来都是他欠了她啊!

  “筱幽,别再用灵力了!”他的语气里有明显的乞求,她现在的身体,会承受不住的!

  莫筱幽听到这一声“筱幽”,恍惚了一下,却还是没有断掉输送灵力。

  她关于他全部的记忆里,他从来没有这么叫过她,这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