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11:谁重伤了你【补更7】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莫筱幽下午才醒过来。刚醒的时候,有些迷糊。

  她明明记得她受了重伤,自己都觉得不可能活下去了,可是醒来,却在自己的房间里。

  她动了动身子,连疼痛感都消失了,难道她已经到了阴曹地府,只是,做鬼前还让她感受一下临死时的地方……

  天呐,好可怕!

  “筱幽,你发什么呆?伤口痛?”

  一道声音猛地将她拉回现实,她偏头,风璃玥凑近了她面前,她后面还有简曦竹,韩墨痕,冉宁,颜紫若,宋希臣几个人……

  呃……冥熙玄不在。

  她的心里有些失望,却没有表现出来。

  早就决定要放弃,早就知道他无心,还有什么可失望的。

  她眨了眨眼,“我还活着?”

  风璃玥默默翻了个白眼,真想一巴掌拍到她脑袋上,“你问的这是什么白痴的问题,你当然活着!不然我们也都死了吗!”

  白痴的莫筱幽,“……”

  “现在感觉怎么样?”

  莫筱幽从床上下来,活动了一下筋骨,“没事了,全好了。”莫筱幽疑惑的很,“我昏迷了多久?”

  “一天一夜。”

  什么?莫筱幽震惊地睁大了眼睛,才一天一夜,她就恢复的那么快?

  不可能吧!

  “我明明伤的挺重的,怎么好的这么快?”

  “因为有韩殿下的墨灵果,然后大家输了点灵力给你,帮你吸收融合,所以你才好的挺快的。”宋希臣抢在风璃玥前面开口。

  风璃玥转头疑惑不解地看了他一眼,他微微摇了下头。

  怎么回事?

  莫筱幽听罢,倒觉得理所当然,韩墨痕家的墨灵果,确实是非常难得的灵药,一般人想看都看不到,更别说吃一颗了,她好荣幸啊。

  “多谢韩殿下。”她抱拳道谢。

  韩墨痕点了下头,算是接受到了。

  “筱幽,是谁把你伤成这样?”宋希臣转移话题,问道。

  莫筱幽没得罪过什么人,她的活动区域除了青云学院,就只有结界另一边了,这里是第一次出来,谁会在这个地方打伤她?

  还是说,对方并不仅仅是冲着她一个人来的!

  莫筱幽想起跟踪她又重伤她的那三个人,眯了眯眼,答道,“我从来没见过,但是看灵力的攻击方式,更像是西方大陆那边的人。”

  西方大陆!

  众人皆惊。

  “你确定吗?”

  “这怎么能完全确定,那三个人攻击虽然迅猛,但也有所掩饰,像是要刻意改变自己出招方式一般,但刻在骨子里的习惯是改不了的。”

  “我们与西方大陆几百年前就签订了条约,难道平静几百年,按捺不住了吗?”宋希臣皱眉,他一向是两方大陆的外交官,近几年也感觉到了西方大陆不似以前那么和善,难道真的忍受不了了?

  “目前还不能下定论一定是西方的人,也有可能是魔族想趁机挑起两方大陆的矛盾。”

  “嗯,紫若这一点说的对,两方大陆开战,得益的一定是洪荒魔族。”

  “话是这么说,但西方大陆的野心近年来日益膨胀,也不排除他们已经嚣张到要明目张胆地和我们宣战了!”

  众人沉思了一会儿,眉头轻蹙。

  “这两种可能都有道理,但是还有一种可能。”风璃玥说道,几人同时看向她。

  韩墨痕补充,“幻羽翎扇。”

  几人恍然大悟。

  “这是目前最有可能的动机了,我们刚刚得到幻羽翎扇,便有人袭击筱幽,太巧合了。”

  “一件神器对修行者的诱惑,绝不是一般的大。”

  “做的再隐秘的事情,也会有走漏消息的时候,只是没想到,会有人这么快就知道了。”

  “我也不明白,当时明明是殿下带着璃玥和小竹神不知鬼不觉离开的,前面还有我们吸引注意力,可是是个人就应该知道,我们之中哪里有像是得到神器的人,眼睛都瞎了吗?”莫筱幽忍不住翻白眼。

  她平白无故被打了一顿,这口气怎么都咽不下去啊!

  她要报仇!一定要报仇!

  妈的,想起就来气!

  “总之,不管是什么原因,现在我们不能冲动,也不能表现出一点怀疑。”

  “没错,既然他们已经有人出手了,那就一定还会有下次,我们静观其变。”

  “希臣,嘱咐大家这段时间小心点,尽量不要单独行动,最少也要三个人同行,这样保险一点。”莫筱幽道。

  她也是被那三个人围殴地有了阴影。

  “好。”宋希臣点头。

  “还有,这件事情,除了我们,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了。”风璃玥认真开口。

  冉宁凝眸,“你是怀疑……”

  “嗯。”她点点头,“如果是因为幻羽翎扇,知道它在我们手上的人只有这些,消息走漏的太快,我就不得不怀疑我们之中有人故意泄露了消息。”

  “如果这是真的,就别让老娘发现这个兔崽子,要不然,一定让他痛不欲生!”莫筱幽咬牙,她要将她承受的痛十倍百倍地还给他!折磨致死!

  几人无视莫筱幽这恶狠狠的眼神,继续说他们的事。

  “明天我们就要启程去魔兽森林,中间会经过洪荒,虽然离魔族居住的地方会有很远的一段距离,但大家还是小心为上。”

  “嗯。”几人点头应了声。

  “对了,那熙玄呢?他需要知道吗?”宋希臣突然问道,冥熙玄也是他们当中一个重要的人,这些事情,他原本就有资格参与,只是现在因为……

  他看了一眼莫筱幽,心里微微叹了口气,又迅速移开。

  风璃玥考虑了一下,“你找个机会私下跟他说一下,别让第三个人听到。”

  “好。”

  风璃玥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很快就要暗下来了。

  “好了,没事的话,我们散了吧。筱幽,你才刚醒,再休息一下,晚上我来叫你下去吃饭。”

  “嗯,好。”

  “竹儿,该回去吃药了。”韩墨痕此时淡淡道。

  一声“竹儿”,惊呆了各位。

  这么体贴,又叫的这么亲密……这是闹哪样?

  再看看风璃玥,她一点不开心都没有。

  “哦!”简曦竹脆生生地应着,朝他笑了笑。

  呃……简曦竹也对韩墨痕越来越亲近了,以前这丫头可连正眼都不敢看一下的啊!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一下子颠覆了世界观。

  “我估计药也快好了,我去端,你们先回房等一下。”

  风璃玥说完,便转身出去了。

  韩墨痕也带着简曦竹离开。

  留下这几个人,石化在原地。

  “难道……真的是要,两女共侍一夫?”

  这相处的这么和谐,还有什么可能?

  天呐,变化来的太快,他们接受不了啊!

  要疯了!

  剩下的几个人怔愣过后,也先后离开,宋希臣最后一个离开,顺手帮莫筱幽带上了门。

  莫筱幽往紧闭的门外探了几眼,毫无意外地伸了个懒腰,重新躺回床上休息。

  宋希臣走到拐角处,微微叹了口气,“为什么不想要她知道,是你救了她。”

  拐角处倚着墙的男子站直身子,“她没必要知道。”

  这只是他想要弥补她一点点的行为。

  她没事就好了,说了又能怎么样,他亏欠她的,不是这一点点就能弥补掉的。

  宋希臣直叹气,这就是他为什么要赶在风璃玥说话之前那样说的原因。

  冥熙玄在他来这里之前,就嘱咐过他,不要把他耗损灵力救了莫筱幽的事情说出来。

  其实他说墨灵果救了她,也不是全错啊,如果没有墨灵果,冥熙玄就算费尽一身修为,也不一定能救她。

  “熙玄,既然都认清了,为什么不直接说明?”

  冥熙玄沉默良久,转身,留下冷淡的三个字,“没必要。”

  宋希臣望着他离开的背影,真是搞不懂他在做什么,喜欢就喜欢啊,什么叫做没必要。

  正好莫筱幽也喜欢他,两情相悦的,难道不应该说明白?

  唉,没有真正谈过恋爱的人,就是不会懂他们这些人的感情纠葛。

  乐也好,苦也罢,都甘之如饴。

  “喂,你在发什么呆?”一只小手拍上了他的肩膀,将他从出神中拉回来。

  他转身,便看到花似雪正睁着大眼睛看着他。

  那一瞬间,好像有什么东西望进了心里,泛起一丝光亮。

  他摇头,“没什么。”

  花似雪往他身后看了看,走廊空荡荡的,只有他们两个站在这里。

  “那你为什么站在这里一动不动?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点穴了。”

  “没有啊,我没有。”宋希臣连连摇头。

  花似雪用怀疑的眼神看他,总觉得他不太对劲。

  宋希臣被她这么审视,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种心虚的感觉,有点不自在。

  他觉得脸有点烧,不自觉地转开的视线,不去看她。

  好一会儿,花似雪指着他的脸,“你怎么脸红了,很热吗?”

  宋希臣觉得自己的脸更烧了,他连连点头,“嗯,有点热。”

  花似雪感受了一下气温,有点纳闷,挺凉快的啊……

  难道是人和花的感觉不一样?

  花似雪挥了挥手,“算了,我饿了,什么时候可以吃饭?”

  “随时都可以。”他立刻回答。

  花似雪给了他一个微笑,他突然觉得有点眼花。

  <